小小上班族的上海迪士尼之行——1天11个项目,全程0奔跑,游乐设施、演出两不误

PSDLJING (天津) LV.6
2017-04-10 23:48 696/4
  • 出发时间/2017-04-07

能让我再来到这个我最不喜欢的城市的理由,大概只有迪士尼。我跟同行的朋友有去过巴黎迪士尼和香港迪士尼的经验,这的确是一个给成人游乐的地方。最后,我俩都把优胜票投给了上海迪士尼。果然还是新建的好嘛~下文提及的所有金额都是单人价哟~流水账开始了~

这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游乐

4月1日某聊天群一条信息:有想去迪士尼的吗?秒答:我!就这样,我以当她需要个夏天我会拼了命努力之名,行了消费她那颗真挚心来融化我自带绝缘体的内心之实。10分钟后,我们把时间及坐标锁定在了4月8日(周六)的上海
        为有充足的时间游园,我们决定提前一天到达上海,考虑到下班后时间别太紧地赶往机场,就锁定了20:15-22:15天津上海的国航CA1655。两天后,该航班票价直降200,成为了当日最低价航班,我们变秒拍,以520的单价买下了机票。从此刻起,这次迪士尼之行的好运气就已开挂
        4月7日,飞机准点降落于浦东机场。在飞机滑行了快半小时后,我们高调而傲娇地感叹了下自己生活在乡下的美好,同时不再妄想还能去搭乘轨道交通。又腿儿了15分钟后我们终于在11:00整站在了出租车等候区队列的最末端。不到10分钟我们就排上了一辆魔法出租车,仅仅20分钟就把我们瞬间移动到了27.5公里外的酒店,我们为这个恐怖的魔法支付了150块大洋。
        酒店位于秀沿路地铁站旁600m,而从秀沿路到迪士尼就只乘两站地铁即可,我住的酒店是222.22元一晚(家庭房)。秀沿路地铁站附近有很多家酒店,也有很多餐馆和常见快餐店。比起月工资一晚的迪士尼园内主题酒店,这边酒店是最佳选择。有条件的还是可以考虑下迪士尼里的主题酒店,来都来了嘛。
        周六早上4元地铁(请提前买好返程车票,末班车10:30)到达迪士尼。先过安检,安检口有很多,排哪个都行,人比预想中少很多,我们站在排队围栏的中部,看了眼表,时间不到7:30。等候开园过程中打听了下…暂且就叫他们为黄牛吧,200元一人帮你免排,免排都是要扫免排卡二维码的,大部分工作人员会核实门票身份的,各位自己掂量吧。8点整正式开始安检,进去之后接着排队等候入园,8:30才开始往园内放人,入园口直接刷身份证即可换票。
        入园后所有人都在奔跑,我们的悠闲漫步显得格格不入。入园后往右直奔“探险岛”园区拿免排卡(拿免排卡要扫门票二维码,每次只能拿一张,拿下一张的时间会写在拿到的这张免排卡上,大概两小时后),8:48分我们拿到了“翱翔·飞越地平线”项目(4D影像,身临其境的体验)的免排卡,排卡区域对面就是“雷鸣山漂流”项目,工作人员喊了一句直接排队只需20分钟,我们就直接排队了,排队过程中就有卖一次性雨衣的(10元),不到20分钟我们就排到了。这个项目超级好玩,一定要玩!但千万不要坐在上船口的位置,其他位置都?不太会被淋湿。就这样我们有了一个非常兴奋的开始,已经有值回票价的感觉了。
        之后我们就想着继续水上项目,就选了“宝藏湾”园区的“探险家独木舟”项目。(就是人工划独木船,不建议玩,划的时间也长,还有点累)。下船后,我们悠闲地散步到“明日世界”园区(迪士尼最刺激的两个项目都在该园区)。我是一个不敢做过山车的人,但亲眼看到“喷气背包飞行器”和“创极速光轮”(喜欢刺激的朋友们一定要玩,附近还有超大的存包处)后,我其实觉得自己是可以尝试的,毕竟是迪士尼,并没有过于恐怖,并且还有一种莫名的安全感(两项目此刻的排队时间分别显示为75min&95min)。不过同伴不想尝试我又无所谓,听了会儿尖叫声就走了
        我们继续老人漫步,买了雪糕(40元),拍了拍照,来到了“梦幻世界”园区开始排“小熊维尼历险记”。我其实觉得迪士尼最有特色且个人最喜欢的一类项目就是人坐在缓慢行动的车内,跟随它去体验一个主题的场景。上海迪士尼中“小熊维尼历险记”(适合小朋友,但我觉得很有情怀,很开爱)、“小飞侠天空奇遇”(若一定要舍弃这类项目中的一个,那就是它吧)、“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作为看了五遍加勒比海盗的船长粉,表时强烈推荐,超级身临其境)都是这类项目。
        从小熊维尼出来后,我们差不多就可以去拿第二张免排卡了,我们决定去拿“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类似丛林鼠,后来才知道这个项目是当天园内平均排队时间最长的一个项目,高峰期要排两个多小时)我们拿到第二张免排卡的时间是10:58分,刚过没两分钟,就看到该项目免排卡已发放完毕的公告了,好幸运。正好我们第一张免排卡项目的预约时间也快到了,就去玩了免排的“翱翔·飞越地平线”(真的超有感,高科技,赚回票价。虽然是免排,但也要稍微等个15-20min的)
        从地平线出来后,由于我们已经在游乐设施项目上有了极大的满足感,就开始更加悠闲了。之后我们玩了明日世界园区的“巴斯光年星际营救”项目(打枪),坐了“小飞侠天空奇遇”,在米奇大街的“米奇好伙伴美味集市”吃了顿非常正式的午餐(成人75/85/95一份面或饭的套餐,肉料很足,味道不错,女生吃一份有点小撑,米的品质很好;儿童40一份套餐,园内其他同类餐厅的价钱也是差不多),在园内的商店里开始了第一批的买买买。
        买买买后3:30的花车游行表演就快要开始了(绝对不容错过的演出,各种童年回忆涌上心头)。听工作人员说花车巡游表演固定时间是3:30,周末节假日时会在12:00加开一场。我建议观看位置选在“明日世界”那边,因为巡游从这边开始,你能第一时间观看完演出,然后冲向一个之前排队时间超久的项目,我观察到的是巡游前后这段时间,“喷气背包飞行器”和“创极速光轮”的排队时长都只有40min。而游行结束之后我们选择了几个悠闲项目:“幻想曲旋转木马”“旋转疯蜜罐”(旋转杯)、“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稍微有点累又坐了一刻钟,顺便等待第二张免排卡项目时间的到来。
        17:50我们准时去玩了“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绝对的完美ending,爽达以上,惊恐未满,刺激程度刚刚好~)。矿山车后距离19:00的灯光烟花秀还有50min,我们觉得所有想玩的都玩了,也有点累了,就早点到城堡前占个好位置,看灯光秀吧。19:00之前园内的游乐设施都不会关闭,等待灯光秀这段时间也是明星项目排队等候时间较短的时段,想坐刺激设施的朋友绝对又可以完成一个心愿。
        19:00,灯光烟花秀正式开始,作为我大颜色团的真爱粉,不拍照,不摄像,只用心感受已成为观看演出的一种习惯。我们已经离最美好的场景那么近了,为何还要用相机隔开我们的距离,透过一个小小的荧幕削弱眼前的美好?我只想说这20min的灯光秀搞得我眼泪儿都要下来了,尤其是coco那首《自己》放出来时,直戳泪点。眼前的美好和心中的回忆慢慢交织在了一起,我带着一颗更丰满的心离开了迪士尼(8:00毕园),前往迪士尼小镇(10:00关闭)继续买买买,买买买满300打8折哦
        莫非真是我们运气太好,所有想玩的都玩了,也不是很累。建议下载上海迪士尼的官方app,实时查看各项目排队等候时间及其他重要公告,非常准哦。迪士尼是有季卡的,好像只有1000多,连玩3天的买季卡就很值,而且好像还有不少别的优惠。听说《狮子王》的演出非常值得看,虽然是另花钱的项目,但计划玩两天或以上的朋友们绝对值得考虑,时长两个半小时呢。
        4月9日我们上午去了上海博物馆,13:00高铁回津。

辅助信息

以下为7个可以拿免排卡的项目:
创极速光轮——拿卡地点:明日世界园区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拿卡地点:明日世界园区(真无需拿免排卡,我直排都没用5min)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拿卡地点:梦幻世界园区
小熊维尼历险记——拿卡地点:梦幻世界园区
小飞侠天空奇遇——拿卡地点:梦幻世界园区
雷鸣山漂流——拿卡地点:探险岛园区
翱翔·飞越地平线——拿卡地点:探险岛园区

上海迪士尼度假村官网,所有想要的信息在该网站 https://www.shanghaidisneyresort.com/

BGM:游乐--苏打绿

旋转疯蜜罐

第二张免排卡

花车巡游

美文美图,收藏了慢慢观赏~

2017-04-11 11:14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

2017-04-17 01:01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2017-04-17 15:53

先点个赞,回来慢慢拜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