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三亚海岛游

• 出发时间/2017-04-07
  • 人物/情侣/夫妻

半山锦江海景酒店

特别四星酒店,典型海岛装扮,绿植环抱,无边泳池,俯瞰大东海,推荐。

酒店小阳台,环视泳池,大东海

第一天

坐酒店免费电瓶车进入大东海,海滩散散步,吹吹风。大东海海滩和慕田峪一样,外国人要多于中国人,不过沙滩卫生质量就差强人意了。

第二天,去了大名鼎鼎的亚龙湾,好想住住森林公园里的鸟巢酒店,真的是拍照360度无死角哟。

每次的旅行都是挑战极限的过程,小胖陪我第一次潜水,我陪小胖第一次进鬼屋。只是这水质和服务和大堡礁差远了。不潜也罢,目前的记录是10米。

三亚千古情很多立体的场景很棒,互动的项目很多,里面的餐厅和占地面积一般,推荐体验。

第三天,蜈支洲岛。东方的马尔代夫名不虚传,不仅豪华酒店林立,岛上的环境卫生、服务质量、电影场景都保持的很赞。消费高的朋友可以选择住在岛内,一般的呢,可以选择150的豪华电瓶环岛游,三个多小时玩完全程,水质和水上项目都很棒,虽然价钱比其他地方贵,但是清澈度却值得一试。

第四天去了声名显赫的大小洞天。北方人这段时间的曝晒一定要做好防晒。不然再好的风景也会影响拍照的状态。记得去拍寿比南山和小洞天哦。

看我的样子就知道天涯海角不适合大晴天去呀,因为风水学的缘故,好多地点也不宜拍照,刚进门有段铁轨适合文艺小清新哟。

晚上散步去选择鹿回头山顶公园,去听听爱情故事,站在先祖的土地上俯瞰大三亚。所以住在东海半山锦江海景酒店正不赖哦,走路五六分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