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人洛阳之行

趁着四月八号九号周末去的,车票是提前半个月就买了的,没有料到会连下两天的雨,事先也没有具体计划都去哪,连住的地方都是到洛阳火车站之后才定的

奔着看牡丹而来的,第一站就去了牡丹会展中心,王城公园,公园很大,我们七个人差不多走了两个多小时才逛过来,里面有动物园,还有游玩设施,但由于下雨天,好多设施都停了,我们只租了个船,在河里划了一会

按照往年,会展都是五号就开始了,没想到今年是十号才开始,去的时候花开的不是特别盛,但也开了很多,好多品种,工作人员支了伞,防止花被雨打到

下午去了丽景门,很有名的一条街,买的基本都是吃的,由于刚吃过饭,只买了点牡丹饼,也没吃不翻汤跟水席(很遗憾)

由于住的地方定晚了,青旅剩的不多了,唯一剩的一家也没有女生单住的,本来是定了五个男女混住的,以为在一个房间,但没想到不是,于是,第一次住青旅就遇到了尴尬的跟不认识的两个男性一起住,不过那两个哥哥人都挺好的,晚上还一起玩了狼人杀

第二天就去了很有名的龙门石窟,天还下起了雨,但是人也超级多,门票学生半价才五十,很划算,景观,,,,,怎么说呢,去了就知道了吧

一行七个人,由于白马寺太远了,时间紧迫,没有去,去了薰衣草庄园,步行几公里到了才知道,没到花期,也没有进去,只在外面拍了张照片,(被自己蠢哭了)

时间紧迫的两天一夜洛阳之行,很多第一次都尝试了,就想那句话说的“身体和灵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PS:拍照技术烂,不喜勿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