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四天四晚一个人的自由行

devil LV.3
2017-04-11 00:14 339/1

这就是道观

我是四月份去的杭州正好赶上清明节假日的最后一天,我是中午左右到达的杭州,住的酒店是中山中路的汉庭酒店,讲真的,这个酒店很安静卫生很好,有一种古典风,我个人很喜欢关键是网很好而且距离西湖很近十分钟左右就能到。
安顿好大概是十一点左右,换了一身轻便的衣服,先去的西湖,因为当时人比较多我是步行走在西湖绕着西湖一直走就能看到断桥,因为当时人很多所以第一天我没走断桥绕着湖走了一圈,看到一个道观就进去,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发现,因为道观里的风景很好的,至于什么道观我就忘记了。顺着道观去了岳王庙,在附近租了自行车(杭州的自行车不贵而且你只要下载好APP就可以随时随地租自行车想什么时候还就什么时候还,你在出来前最好下载好不然很费流量,)大家要是租自行车不要租小鸣自行车这个自行车骑着很累,可以租哈罗单车,先下载这个APP(哈罗单车)押金199新用户赠送一元免费的一公里,押金可以随时退还这个不用担心。
下午我就骑着自行车熟悉了一下西湖周边的景在西湖旁吃的东坡肉和叫花童鸡鸡,鸡肉很好吃,东坡肉味道一般。晚上看了西湖喷泉真的很好看但是人真的超级多
第二天,顺着西湖左边走到了集贤亭,知味观,大华饭店风景很好拍了很多照片因为过了清明节所以船票便宜,我就坐船去了三潭映月的岛上,票价好像是55不贵,这个票是可以往返的你可以在西湖任意一个地方下票后面有写的,我是在雷峰塔下船,直接就到了苏堤,苏堤很长建议自行车,但我是步行我比较能走哈哈顺着苏堤我就去雷峰塔了,雷峰塔需要门票40元,(这里说一下一定要多带点现金,零钱适中,因为大多景点都是现金)不得不说雷峰塔真的很好每一层看风景都有不同的感觉。从雷峰塔出来基本下午了,周边没什么小吃,我就坐公交车去了吴山广场,吴山广场很大,就有一个地方收门票其他的都是免费而且风景很好。你可以顺着楼梯向下有会到居民区哪里有一家炸鱼真的超级好吃,我当时后悔买的少了,晚上吴山有夜市离住的地方很近,卖的东西很多好吃的也很多!
第三天,我去的西塘古镇和乌镇西栅,前一天晚上在蚂蜂窝自由行离订的团票249的,是白天西塘一日游+乌镇西栅夜游。想去乌镇的可以订这个票,西塘特产很多不贵很便宜大多数都可以支付宝,乌镇西栅的夜景真的很好。东栅可以不用去没什么可看的要去可以直接去西栅,有条件的可以住一晚上,西栅都是统一管理的,全都可以支付宝,而且夜景没的说,好吃的也很多。
第四天,上午坐公交去的苏堤,租自行车骑了一圈,在楼外楼吃的饭,它家的东坡肉很好吃,但是有一个汤我忘记了,不要喝很难喝的,一般人接受不了,龙井虾仁很好吃的,楼外楼的虽然稍微贵了点但是味道很好吃。然后去的太子湾,现在正是郁金香盛开的时候,很美的,人还不多,太子湾里面全部都是郁金香真的很好看很好看,还好我当时去了不然后悔死。
第五天,返程回家。这就是我杭州自由行因为一个人感觉很轻松所以有什么想问的可以直接问我。

如果方便,欢迎回踩我的南京骑行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