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啦啦闯荡泰国2城市

洛里的窝 (惠州) LV.2
2017-04-11 00:25 217/0

是时候写一篇游记啦、
从何说起呢,本来这回我与闺蜜膏相约跟一个,她家楼下的某大型国内旅游公司门店的一个优惠价团团、
期间因为我护照过期等等原因,没赶上团团订酒店,我们95年出生的孩子都很节约,所以我拒付不知名差价,决定自己去泰国,跟闺蜜挑着时间见面。后来由于实际原因种种,我们只汇合一次,所以基本变成我一个人的自由行啦啦啦👩‍❤️‍👩

经历了某大型国内航空公司经济舱的惊魂一幕后,我顺利降落在素那万普机场,没带笔太失策了,落地签居然不给笔,一大堆来自全世界的人排队等笔,但过程很顺利,我走了特快通道,他只看我行程单上的机票,确认我6天后飞走,其他什么也没问,也没有传说中的看旅费。

暹罗广场的hellokitty house ,一共三层楼,餐饮设计很有心。

富丽堂皇的大皇宫,拉玛9世国王遗体还在这里,很多泰国民众穿全身黑在悼念他。
泰式宫殿是融合了一点欧洲风的基础上设计的,但是又很有特色,我在泰国很喜欢坐突突车,双条车,看沿途的风景建筑🏠。

芭提雅的风月步行街,很热闹,不过当天我体力耗尽,不大舒服,无心享受这里的热闹,随意看看就早早回房间休息了。
芭提雅曼谷一样遍地711,五步一全家,十步一药店。不过芭提雅的711是游客特供风格的,大量商品都是旅行装,所以如果你到泰国,什么都不用买,就近逛711就行了。

我不明白那些听到老虎们嚎叫就围过去的游客们心理,不怕死么,我胆小躲的远远的。

人妖界的AKB剧场,非常佩服,舞美做的很特别,舞蹈也不错👍不过歌曲是对嘴型,她们真唱不行。

很舒服的水上市场。。但我忘记给划船小哥小费,他一直夸我漂亮,太老实了。

东芭乐园园林艺术很著名,不过老板的汽车园就别去看了,看了只想回去赚钱,觉得自己很失败。

人要多学学习,少生孩子多种树啊,不然自己游个园都看不懂景点介绍,我日。

泰国第四天,玩了这种四驱车,买票的时候幻想是在平地上开。。。结果居然是惊险的人造山路,宝宝受到惊吓🙀!
想给教我开的小哥小费,可是没零钱了,舍不得给人1000猪的,就作罢了。给硬币是不礼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