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拍摄婚纱照之旅+金石滩度假区5日流水账小记】

彭阿实 LV.2
2017-04-11 00:45 215/2

坐标丹东,关于婚纱照拍摄,无奈本地婚纱照产业较闭塞成品一般价格很贵(貌似是全省最贵),于是决定跑去大连拍,拍完再溜达两天,也算是好好散散心啦~

4月5日早晨7:42的动车10点多到大连北,下车先坐公交到大连站,再从大连站坐公交到宾馆,前两晚的宾馆都在三八广场,名字叫万合宾馆,貌似是去年新开的,三月初就定了这家,很便宜,149元一晚,正常的三星标准,不至于多好但是很舒适。
选择住这里是因为婚纱照影楼在海之韵公园附近的托斯卡纳别墅区里面,坐公交是一趟直线八站就到,宾馆和影楼距离车站都特别近坐车特别方便。
第一天刚到时大连下雨,我和我家老头就在担心第二天拍摄外景会不会受到影响,但事实证明,我俩的担心是多余的

第一天下午来到影楼选服装补余款。

完事之后从别墅区出来溜达到了华乐广场附近(好像是这么叫的),坐201电车到兴工街那边的罗斯福溜达,晚饭是在姐夫家的小菜吃的,说啥也得来张文艺点的照片哈哈

其实我已经穿的很多了,但是还是觉得冷,就跑商场买了件特价半高领小衫,超好穿~
又买了片面膜为第二天的拍摄做准备

我家老头后知后觉发现琅琊榜好看,走哪都要看,好在是网络电视哈哈😄

第二天的拍摄是紧张又刺激的
早晨化完妆等车来,这期间把中式服装秀禾拍完,接着换上去渔人码头拍游艇和快艇出海的服装~
4月初的海边冷的也真是不能忍,码头的工作人员都穿军大衣羽绒服,而我就只能穿着深v长裙光着脚踩在船板上凹造型,不过好在裤子穿在里面看不出来(安慰自己哈哈)快艇出海时可以穿着鞋(也看不出来~)拍完之后觉得自己已经冻的不像样,其实这才只是个开始
中午午饭在车上解决,因为到下一个外景地夏家河子的车程需要一个多小时,“恶梦”开始了,哈哈。
总共是六套服装,之前已经拍完两套也就是说,剩下四套都要在夏家河子拍完。这四套的第一套场景是在海边断崖上面拍,上面会拍四个小场景,我们拍了三个,因为实在太冷了,我虽然穿着一字肩大拖尾加上里面的裤子,但几乎没啥用,我就像光着站在那一样,大风至少有五级,吹的我冷到麻木不说而且站住不动真的很困难,吹到后来整个人都是恍惚的皮肤也仿佛要被吹没,觉得自己要被冻shi了😂不过下一套衣服是在下面的海礁拍摄就相对好多了,毕竟刚才都要灵魂出窍了,这么一对比,下面海边的小风也很容易接受了😓拍完海礁上的又拍了组椰树,然后换第三套衣服(也是全程的第五套衣服)要拍摄海天一线,这个就真的很遭罪了,全身只穿了一条抹胸刚过屁股的短裙光着脚不说,还要吧两条小腿伸到水池子里,才能照出夏天炎热的效果,有那么一刻我俩真的觉得要倒在那里了😂整个海边外景拍摄给我的感觉就是难度一次比一次大,直到拍摄海天一线时达到了难度顶峰,挺过了就好了😁😁再接下来就是夏家河子的内景场地,换上最后一套衣服拍了最正式的几个小场景(参见上图)

晚上回宾馆我猛灌生姜水,我家老头对姜过敏,我就给他猛灌板蓝根,两人过了一晚上又是两条好汉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只上一张花絮图吧(上图)嘿嘿😁😁

第三天,选片
因为前一天感受到了这辈子都没彻底感受过的透心凉,俩人睡到自然醒,中午快十一点才到影楼选片,俩人磨磨唧唧选了三个小时才都定完😂😂😂

下午两点多从影楼走,出了别墅区坐529路公交车再倒201区间车到大连站,直接前往住宿的地方。
因为8号早晨要去金石滩,就得在大连站附近直接坐轻轨前往,所以7号晚上就要在大连站附近住下,这样很方便~
选择的是大连站附近的凯旋海洋度假公寓,属于家庭式旅馆,空间很大,我只在门口的角度照了张相,其实刚进门口右手边是一个小长沙发,左手边有做饭区域,水池水壶杯子油烟机等等都具备,如果需要电磁炉和锅子的话跟店家说就可以,貌似花十块钱还是多少来着就能租用。卫生间也不小,有洗衣机拖把和扫帚套装。阳台那里有飘窗,上面铺着较软的垫子,还有和窗帘颜色配套的两个靠垫,整个房间给人的感觉真的很舒适,隔音一般,楼上貌似是复式房,上楼梯听的特别清楚,当然晚上谁都要睡觉所以自然也不吵啦~我是三月二十几号定的房间,108元一晚,以后如果有事还需要在大连站附近住的话,一定还选这家~

来张站在飘窗上面拍的角度~

8号早晨不到九点从住宿的地方出发,出去往轻轨站走,注意,在轻轨站外面的时候就会有人拉着你说坐他的车好,轻轨压根没座,甭搭理就行,还有,大厅里会有自称金石滩工作人员的人跟你说可以直接买票blablabla一堆,完全不要理就当作没听见,直接在自动售票机买轻轨票就行,到终点站8元~
十点多到地方,住宿的地方就在轻轨站旁边,也就是发现王国旁边,离黄金海岸也超级近,入住把沉东西放屋里后我俩就去游客中心买去往地质公园的车票,20元的大巴票,地质公园门票坐车到了之后到景点再买,淡季60元一人。

天气虽然略阴沉木有阳光,但有一种别样的美,我很喜欢,果然还是自然风光深得我意

晚上在黄金海岸溜溜达达,虽然风不小,但并不是很吹人,还是挺柔和的

宾馆是金石滩6F海景宾馆,超级海景房,外面有个大阳台,也是三月二十几号定的,188元一晚,果然还是淡季价格好啊,他家基础用品和设施真的很到位一应俱全,住着特别舒服,强烈推荐,以后想来金石滩的话一定还会住这家,简直太!爱!了!

最后一天9号这天,是五天中最晴的一天,天气好到完美,好舍不得走啊啊啊啊😭早晨起来决定再去黄金海岸溜达一圈拍拍照,逛了一个多小时后坐轻轨回大连站,坐13:08的动车回家家

这五天非常留恋也是非常美好的回忆,极其有意义,以后也会有越来越多的美好,struggle everyday

引用 彭阿实 的图片:

这地方看着不错,没人,我喜欢,哈哈哈

2017-04-11 11:47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7-04-11 11:47:30 的回复:

回复丸子:淡季人真的特别少,也特别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