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下旅游很值得一去的地方——吴桥杂技大世界

2017-04-15 16:02 1587/9
  • 出发时间/2017-04-15
  • 人物/家庭出游

世人都知道吴桥杂技,你可知道吴桥有一个吴桥杂技大世界,这里集聚了所有杂技的表演形式。江湖文化城里观看传统的江湖把式,滑稽动物园里的驯兽,梦幻剧场里的魔术,红牡丹剧场里的现代杂技,最主要的还有“天下第一快手”王宝和老先生的表演,真实太精彩了!游玩时间也就是一天的时间,交通也很方便,下了吴桥高速往正西大约4公里左右就到了!
      很值得一去!这里的表演大多数都是非物质文化传承人在表演,有很好的教育意义!~也有很多江湖老把式,它们即将面临着失传,也许若干年后我们再也看不到这样的表演了。这里的环境也很不错,虽然地方不是很大,可是每一处景色都很别致!

这位朋友说得很对,当下吴桥杂技大世界远远没有吴桥杂技在外那么有名声,这正是我景区急需要做的工作。我们会尽我们最大的努力,排练更好的杂技节目,增设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准备迎接广大游客朋友的到来!

2017-04-16 11:41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7-04-17 13:50

求详细攻略啊!

2017-04-17 20:11

引用 vipkapok 发表于 2017-04-17 13:50:08 的回复:

有没有详细介绍?

回复vipkapok:吴桥杂技大世界简介

全世界的人都因为杂技而知吴桥,吴桥因杂技而创建杂技大世界。艺术是沟通世界的桥梁,杂技大世界是吴桥对外沟通的窗口,这里虽然没有名山大河的锦绣,但这里有文化底蕴的深厚,多少领导人、国际友人及文人墨客莫名而来,为吴桥增添了许多光彩!“世界杂技看中国,中国杂技看吴桥。”只有来到吴桥杂技大世界,才知道如何才能达到杂技的顶峰!
吴桥杂技大世界是全世界唯一一个杂技主题旅游公园。它包括江湖文化城、滑稽动物园、梦幻魔术剧场、鬼手剧场、红牡丹剧场、杂技博物馆和马术游乐园等旅游景点。

江湖文化城

江湖文化城,是演绎中国传统杂技的集大成者,它再现来了天津三不管、北京天桥、南京夫子庙和上海大世界当年景象,再现了杂技艺人历史的沧桑!城内又细分为:乖巧的驯鼠、单人木偶戏、气功广场、杂技小院、魔术校园、吹破天剧场、还有驯猴,这些节目从头看到尾最少也要半天的时间!

滑稽动物园

这里不仅仅有各种凶猛的猛兽供大家观看,更主要的是看它们是如何在吴桥杂技艺人的训导下给大家表演各种杂技节目的,更是小朋友喜爱的天堂!您有幸还可以和他们零距离接触,这是在其他任何动物园是无法做到的!

梦幻魔术剧场

这里是魔术爱好者的天堂,大型的魔术表演令你震撼非常,即使让你亲身参与其中,你都不知道她们是如何做到的……

红牡丹杂技剧场

大型的现代舞台杂技表演,从头至尾都是杂技表演,而且还是在各种赛场上拿过奖的节目,这里才是看杂技看个痛快的最佳所在地!

鬼手剧场

我们景区内要说最有名的当属鬼手——王宝和老师了,我们是无论如何也不能错过看他的表演!天下第一快手,世界顶级大师!

马术游乐园

奔驰的骏马是很难驾驭的,吴桥的杂技表演者在马背上是那样的来去自如、游刃有余!无论你是ABCDEFG那种驾照,要不你也来试试?

杂技博物馆

这里是见证吴桥杂技历史的地方,这里见证了吴桥杂技文化底蕴的厚重!得到周恩来总理亲口称赞——吴桥不愧为杂技之乡!

温馨提示:因我景区都是真人真实表演,各景点演出时间上也有一定的安排,如影响您的观看,敬请见谅!
景点表演时间安排大致情况(重点节假日期间除外):

江湖文化城:8:30——11:30
滑稽动物预案:11:30——12:00
鬼手剧场:13:30——14:00
马戏游乐园:14:00——14:30
红牡丹剧场:14:30——15:30
   魔术梦幻剧场:15:30——16:30

观看完魔术梦幻剧场如有富裕时间还可以回头观看江湖文化城中没有观看过得节目,下午江湖文化城表演时间:15:00——17:30     景区17:30下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