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出游记】带我去三亚看大海(三亚最新亲子攻略)

• 出发时间/2017-04-02
  • 人物/带孩子

大家好,常州一别,已隔三秋,而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汉堡包我终于又回来啦。真的很想念大家,要怪只能怪我老爸,只顾自己去爬山,下海,泡妹妹,竟然一年才带我出来玩个一次,大家来,一起鄙视他。
有点跑题,赶紧扯回来,估计着老爸心存愧疚,今年四月终于带我来了躺远行,来到美丽而又富饶(原谅我不会用成语)的三亚,这里可比家里好玩多了,原打算逃学六天的我,想动动歪脑筋,忽悠妈咪多待个两天,唉,一顿揍,真的太遗憾了。
其实,好怀念三亚的碧海蓝天,酒店沙滩,玩了那么久一趟,现在向我的迷妹们汇报下度假情况,老爸拍的我的露点照统统被我删除了,这有悖于老师教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们要抵制老爸拿我炒作,如果有需要的,请私信我(此处省略一千字)
扯了那么多,话说回来,我也去了不少地方啦,可三亚在我心中可美好了
三亚湾,我看到最美丽的落日,老爸在沙滩上追着我,追也追不到,嫌弃他;
三亚湾皇冠假日度假酒店,我吃到了用椰子熬汤煮的文昌鸡,现在想想都流着口水,好想再来一只;
在第一市场,老爸带着我挑海鲜,哈哈,我只要吃大龙虾,老爸太抠,专挑小的买;
在清水湾假日酒店,我奉献了人生第一次做披萨,老爸,以后你在家里不用每天吃泡饭了;
海棠湾洲际酒店,我骑马射箭喂鱼鱼,还在海底世界吃冰淇淋,说真的,我都不想回家;
听着是不是觉得很精彩,来吧,一起来看看汉堡精彩的三亚之旅把。

一 我爱三亚湾的日落,因为落日的余辉,总会让我们努力去追逐温暖。

二 我爱三亚这座城市,因为这里的城市璀璨夺目,让我远眺。

三 我爱三亚的沙滩,因为亲子的时光,总是那么的短暂。

四 我爱皇冠假日的泳池,清澈见底,欢乐泳无边。

五 我爱三亚的大海,无论清晨,还是黄昏。

六 我爱清水假日的亲子时光,做好小厨神,还有一个贪吃的BOOMi。

七 我爱天房洲际的草坪射箭,百步穿杨,我是小小神箭手。

八 我爱天房洲际的海洋海底餐厅,这里除了海洋生物和美食,还能收获家庭的美好时光。

九 我爱未知的海底世界,还有那有画板有帐篷的海洋房间。

十 我爱这样的旅行 儿时的记忆 需要我们珍贵的出行

第一天 三亚湾 开启度假的旅程

先贴我的背影标准照把,老爸的技术赞!

无锡机场的误点率是出了名的高,七八点老爸把我从被窝拖起来,匆匆赶到机场,看,又误点了把,我还是先玩自己的托马斯把,老爸呢,整天装逼,说挂在行李箱这上面的小黄牌是全国限量版,在旅行的路上,动不动就有妹纸过来搭讪,好吧,我拭目以待(剧透,事实证明,整个行程,他在吹牛逼)。

多等了两个多小时,终于上了飞机,汉堡我不是第一次坐飞机啦,所以很淡定的啦,该吃就吃,该睡就睡,3个多小时,总会过去的。我先睡了会,实在无聊,我又玩了一会我的托马斯,可是,为什么还不到啊,我的小屁股都受不了,我终于开始烦我妈咪了,啊,啊,三亚什么时候到啊?

3个多小时终于过去了,从飞机窗口往外看,终于看到大海蓝天了,可是感觉好像景色一般吗?这时候,老爸要发话了,有请:
ps:从北方飞往三亚的同学,如果想看风景或者拍到带着南海观音的航拍照,一定要坐在飞机靠左侧窗口,这时的拍摄角度会非常好,如果坐右侧窗口,景色会比较平庸。
贴对比照一张。

好,我再次接过话筒,爸爸只会拍点海啊船啊,拍海就拍海,还要带点窗户,不懂审美。到了,到了,飞机终于在下午17点左右顺利的到达了三亚机场,我们今天住的酒店叫三亚湾皇冠假日度假酒店,名字好长,其实就是皇冠假日啦,酒店的接机服务非常到位,司机伯伯在出口早早的等着我们啦。放好行李箱,上了接送车,我就赶紧脱衣服了,T恤短裤穿起来,帅帅的。

从机场到皇冠假日酒店非常的近,大约6公里,因为我们住的地方在环海路的尽头,开车大约15分钟左右,很是方便。路两边都是高高的椰树,果然和家家不一样,天也真的好蓝。

还没看够,哇,我们就到酒店了。咦,怎么还有叔叔阿姨迎接我们?漂亮的姐姐给我递上了好喝的饮料,还有一个大大的花环,开心死我了。后来,我才弄明白,妈妈这次在洲际酒店的官网连续定了5晚房间,会员的待遇可大不一样啦。

老爸是优悦会白金卡会员,通过IHG官网预订,我们就能享受到很多的会员礼遇了。
别忘了要选择“IHG优悦会会员专享价”,这样能给爸爸妈妈省下来很多钱,可以用来给我买礼物啦!而且同时还可以赚取积分换全球免费住宿,这样以后又能和爸爸妈妈一起出去玩了。另外还能享受到欢迎饮品,延迟退房,客房升级(白金卡会员才有哦)等等的礼遇,老爸是白金卡会员所以房间就很幸运的升级成套房了!
在这里汉堡包教大家怎么在官网预定酒店:
第一步进入IHG官网:http://www.mafengwo.cn/oad/iad.php?key=YlRWQF0,右上角点击加入,注册成为IHG优悦会会员。

之后在目的地里搜索三亚,就可以开始预订想住的酒店啦,记得选择“IHG优悦会会员专享价”哦,可以省不少银子呢。

或者直接下载IHG手机APP。预订更方便。根据手机APP提示,可以办理会员后独享会员最低价。

排队等级入住的客人有点多,我和妈妈在旁边的休息区休息,老爸去办理入住手续,我在大厅溜达一会,这大厅好气派,头顶的天窗漂亮,透着阳光,心情舒畅极了。老爸怎么去了几分钟就办好了入住手续,原来我们是IHG优悦会会员,可以优先办理入住,不用等待,真开心,好了,我们直接去房间啦。

免费升级的套房赞爆了,房间和家的风格差不多,很温馨,我最最喜欢这个房间的什么吗?大家猜?

爸爸作为白金卡会员,还获得了酒店准备的丰富水果盛宴呢,太棒了!

除了水果,哈哈,对的,我发现房间客厅的的桌子上竟然还放着一套玩沙的玩具,好开心啊好开心,老爸,别休息了,我们赶紧去海边挖沙吧。然后换来的就是老爸的一番数落:别来烦我拍照,小屁孩一边去。好吧,我先到床上去休息会吧。

卧室的床可软了,床上用毛巾叠的小象好可爱,可是看到它的鼻子,我就像邪恶的笑,呵呵。

床边柜台上,妈咪再看一张卡片,好像是欢迎我们的到来,瞬间感觉我们运气真好,用一般房间的费用享受了套房的待遇,好开心。

老爸,别拍房间了,来,我给你拗个造型,赶紧来一张。

再到大阳台看看,哈哈,我看到了一个大大的浴缸,哦耶,晚上我要泡泡浴了哦,浴缸里我拍了很多限制级照片哦,有点按捺不住,先剧透 一张吧。

从阳台看出去,可以看到整个酒店的全景,酒店泳池前面就是环海路,跨过马路就是美丽的大海啦。

老爸,把镜头拉远一点,嗯,远处正对面那个岛屿就是西岛,如果你们在第一市场或者其他游客聚集区,会看到很多当地人发旅行小传单,上面肯定会有西岛,西岛可以玩海上项目,潜水等等,是一个三亚很好的游玩点。

远处的大海,心旷神怡(翻了字典,抓了一个成语过来),好啦,老爸,我要去沙滩啦!!!

从房间到沙滩,大约5分钟,跨个马路,就到了,这里是环海路的尽头,所以,沙滩在整个三亚湾来说,是相对干净和人少的,很安静,好了,介绍完毕,大家就不要妨碍我开始玩沙了啊。

老爸,这个沙怎么下也下不去,赶紧来帮我,我要给托马斯小火车做一个小轨道呢,赶紧来。

又偷拍我,太帅,我不怪你。

老爸装模作样的来和我一起玩沙了,其实我知道你就只会装,来来,勉强和你同框。

下午五六点,夕阳开始下山了,老爸告诉我,三亚湾是几个海湾中唯一能看到日落的海湾,所以来三亚的朋友们,要看最美落日,要住三亚湾哦。

老爸和我说,不要玩沙啦,好吧,那我和老爸开始追逐赛跑啦。

我可是很胆小的哦,老爸你走海里面,我还是外面把,我怕水水把我冲走。

喜欢和老爸妈咪一起在海边,我爱你们,和妈咪亲亲。

让老爸背着我看风景。

远处的哥哥姐姐也在看风景,好美,我长大了也要这样。

太阳落山了,让我再看一眼夕阳,走喽,去吃晚饭啦。

今天是第一天到三亚,所以老爸没有带我们折腾,我们直接在酒店负一楼的疍(dan)家渔排吃饭,呵呵,老爸,我知道你打疍 这个字的时候肯定会卡住,你笨不笨啊,眼睛没我大吧,看看图片的LOGO下面不是有拼音吗,没脑子哈哈。

疍家渔排的晚餐是自主海鲜火锅,每人一个小火锅,每人的餐费是238元,当然我作为小朋友免费啦。

餐厅整体环境偏暗色,分包厢区和散台区,老爸怕我吃不饱,专门点了该酒店乃至三亚的特色,海南椰汁鸡,告诉各位小伙伴们,真的可好吃了。
下面我把这个菜的介绍交给老爸,我开始专心吃菜啦。

据酒店服务员说,椰子鸡一定要用文昌鸡做,不然就毁了一半。吃着这个鸡肉,厚实有弹性,鸡皮嫩滑鲜香,几乎没有皮下脂肪,非常赞!汤底是纯椰青加点盐,是否完全属实不清楚,不过汤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清甜!用这种汤底煮出来的鸡肉,怎么可能不鲜?鲜甜的上好鸡肉,加上咸香微辣的调料,真是现在回想起来都觉得唾液分泌加速。我算是彻底领会“吃椰子鸡要三合一”是什么意思了。

另外说到这个海南椰子鸡,调料也是重要的一环,桌上放着三个小碟,微甜的酱油,爽劲的辣椒,拌上有特殊香味的沙姜,再淋上清酸的金桔汁,一碗“四味”调料碟是吃椰子鸡的绝配。

吃椰子鸡就是吃它的嫩甜爽口,文昌鸡怎么煮其实学问也很大,服务员嘱咐我们,把鸡肉倒进自己的火锅里,煮开,转小火再焖壹分钟,揭盖,开啃,这样的鸡肉才是最嫩的。儿子不是不太喜欢吃饭,这次吃鸡喝汤真的可欢了。
所以来住这个酒店的朋友们,清甜的椰子鸡汤加上滑嫩的文昌

小家伙吃的可开心了,吃吃鸡肉,

除了吃,疍家餐厅还有歌手驻场,感觉像是东南亚的歌手,唱的中文歌曲舒缓动听,在吃饭的同时,耳根也很是享受,点个赞。

好了,话筒交还给儿子。
酒足饭饱,哈哈,我念念不忘的还是阳台的大浴缸啦,真的是我的最爱了,放上满满的一浴缸水,来点泡泡浴,我要泡浴缸,玩托马斯啦。

额,只是阳台那么亮,我脱了衣服,光着身子,这......会不会被其他游客看到啊,我要害羞的,让我看看周围有没有人?好,没人,我赶紧脱了衣服下水。

哇,浴缸真大,老爸,你

说了不要拍,你怎么还在拍,我要发飙了。

你再拍,不给你拍,给你一个屁股。

要不老爸,你别拍了,和我一起来洗澡把。

你不来?我扔,我扔,我看你的机器怕不拍水,哈哈,看谁更厉害。

欺负我扔不到上面吗,鄙视你,好了好了,都是我的靓照,老爸你去拍点别的吧,让我自己玩一会。

泡完泡泡浴,我要愉快的上床晚安了,我要保持良好的状态,明天还有更好玩的等着我呢啊。哈哈。

第二天 皇冠假日酒店 的慵懒时光

哈哈,起了一个大早,8点我就起床了,老爸妈咪还在懒懒的睡觉。

先让我升个懒腰,看一看远处的碧海蓝天把。
好了,老爸,我饿了,我要去吃早饭,你们赶紧起床。

早餐在酒店负一层,就在疍家渔排的对面,餐厅有大量的游客用餐,但是这里的自助餐用餐点分IHG会员区和非会员区,妈咪是会员预定,所以,我们就坐会员区了哦。

会员区空间宽敞,用餐人员少,环境相对安静,好吧,我就在这里等妈妈咪给我拿早餐啦。

妈妈怎么还不来,我先喝点饮料。

酒店自助餐很丰富哦,完全五星级的档次,但是我最爱的还是早餐的鸡蛋饼,哈哈,也就是煎饼啦,可好吃了,老爸可是排了10分钟左右的队才拿到的,你们可想它的受欢迎程度了把。

好了,吃饱喝足,赶紧回酒店换上泳装,我要去泳池游泳啦。

小浴袍穿起来,墨镜带起来,我们走一个!

皇冠假日的泳池有点多,我拉着爸爸去人少一点的地方把,哈哈,这个浅浅的圆形泳池最适合我了,怎么划反正都是转圈圈,好玩。

远处的泳池靠着房间,好像从房间就可以直接跳到泳池里,下次来,让老爸就订这种房间。

一个人,越来越没劲了,老爸,一起下来玩把。

看着老爸羸弱的身躯出境,我觉得真的有点难为他了,赶紧钻到水下来把,我体谅你。

老爸你表现不错,来和你香一个。

赶紧,亲完继续教我游泳,我到现在还只会原地打圈圈呢,抓紧了,老爸。

泳池太霸气了,哎呀,我快游不动了,我要起来休息了。

带个太阳花,哈哈,好漂亮。

洗了泳,赶紧回房间再洗个澡,下午我们要去一个寺庙啦,听说叫南山寺,离酒店近啊,老爸一定说要去看看。

在酒店大厅等滴滴的时候,先来个哈根达斯解解馋吧,坐在大厅柔软的沙发上,感觉也是棒棒的。

景点介绍:
南山文化旅游区是一座展示中国佛教传统文化的大型园区。其主要景点有南山寺、南海观音佛像、不二法门、观音文化苑、天竺圣迹、佛名胜景观苑、十方塔林与归根园、佛教文化交流中心、素斋购物一条街等。尽管南山文化旅游区景点繁多,但壮观的108米海上观音是当之无愧的亮点之一。此外,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一尊金玉佛像——金玉观音也坐落在南山寺内,造价1.9亿人民币,是闻名全海南的“镇岛之宝”。
门票
旺季成人票145元,淡季成人票121元(淡季一般5-9月,价格每年都有变化)
门票通过网络团购会

这景区最有名的应该是108米的海上观音和斋饭,所以我们就是来体验这两样的啦。

南山寺斋饭分中档和高档,禅悦苑适合的是普通大众的

这里的斋饭美味约为50元。

进入后,都是排队取饭,桌上有警示,按量取食,请勿浪费。

基本来游览南山景区的游客,都会来这里实用斋饭,因为是面对普通游客,所以斋饭的口味略显一般,和我之前在观音山吃到的斋饭,差距很大。

似乎有庙的地方都会有个财神爷,让儿子拜拜把。

由于南山景区很大,每个景区间都有接驳小火车,还是很方便。

南山海上观音,到顶是需要在底楼排队乘坐电梯到达,淡季的话排队需要20分钟,到达顶部后,基本看到的就是这样的景色。

而从底部仰望,又是这样的情景。

园区还有很多的讲解员,如果对南山文化有兴趣的话,还是很有必要

从不二法门出来,就是离开景区啦,两三个小时的游览只能粗略的走马观花,接下来重点去第一市场吃海鲜啦。

从南山寺到第一市场有直达公交车,大约1个小时,很是方便,因为我们之前来过三亚两三次了,一直去的就是第一市场,我最喜欢的就是炒合乐蟹啦,蟹里满满的膏黄,一盆真的都不够我一个人吃。

吃完,三亚湾看看夜景,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是这里治安环境有点糟糕,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东西。

第三天 绝密清水湾 会唱歌的世界级沙滩

昨天玩的有点high,今早爬不起来了,一觉睡了个够,吃好早饭,我们就联系了车车准备去清水湾了,听说好远的样子,老爸怎么会带我去这么远的地方,嗯,肯定有他的独到之处,这我还是相信老爸的。
那赶紧上车走吧,老爸喊了一辆滴滴,大约到陵水县清水湾大约有40公里的样子,开车需要50分钟左右,其实还好,我就在车上美美的睡上一觉吧。

今天我们入住的是陵水的清水湾假日酒店,这个酒店可是老爸的前同事推荐的,亲子类项目一流,当然驱车一个小时过来,就为了一个亲子类酒店?错,因为这里有三亚乃至世界一流的沙滩,听老爸说,什么亚龙湾大东海在清水湾这里都弱爆了,好吧,我们慢慢往下看。

清水湾酒店的住房特别容易爆满,所以一定要提前预定哦,强烈建议IHG手机官网预定亲子套房,特色!点击下面的链接也可以了解到更多的详细信息:http://www.mafengwo.cn/oad/iad.php?key=YlRWQF0

我们入住的可是该酒店的级别很高的亲子套房,妈咪为了让我玩的开心,小花了一笔哦。当打开房间门,我可开心了,房间里我的床可卡通了,是一只叫做BOOMi的小熊。

再走近看,哈哈,有BOOMi造型的卡通浴袍,小拖鞋和小书包,我真的太爱了,当然真的惊喜不止这些,还床边的小帐篷也是我的最爱,好喜欢,我要钻来钻去了。

老爸非要让我上个镜,你拍来拍去烦不烦的啊,好吧,给你一个BOOMi大头浴袍照把。

老爸,你去拍照把,不要妨碍我看动画片了,该干啥就去干啥吧。

老爸拍的阳台视角的酒店泳池不错,决定了,晚上就来这里游个夜泳把。

看完我自己的床床,看看老爸的房间是啥样的,哇,角落的吊椅不错,我喜欢。

这里的布局和儿童区就有差别了,整个房间老洋气了,现代感十足,最主要的是我觉得卫生间区域太大了,设置了两个洗漱盆,两个相邻的淋浴喷头,哈哈,可以两个人同时洗漱啦。

又见小象,呵呵。

皇冠假日玩腻了大浴缸啦,然后我就开始遐想,是不是每个酒店的房间都有这么一个大浴缸啊?老爸插话了,儿,你真的想多了,都是真金白银填出来的。

这里让老爸来介绍 一下清水湾吧.
清水湾按地区其实是不属于三亚的,在隔壁的陵水县,地理位置上在三亚海棠湾隔壁,但是实际上,如果从三亚机场直接去清水湾,车程只要40分钟左右,还真的不是特别远,那为什么要去清水湾呢,那清水湾最出名的就是它的沙滩了,老爸去过三亚大部分的沙滩,但是都比不上清水湾的沙滩,这里的沙滩号称世界三大会唱歌的沙滩,值得拥有,其次,清水湾并没有象亚龙湾海棠湾一样定义为旅游点,它作为社区开发,吸引全国各地的人来这里买房,所以,这里不仅沙滩世界一流,主要还人少,所以当然要来这里啦。

手机拍摄原图,感受下这里柔软的沙滩。

由于海边都非常的炎热,如果想在海边好好的拍照,拍到碧海蓝天的话,一定要下午来清水湾这边拍,这样的话,天空非常的蓝,如果早上来拍的话,是顶着大逆光的,颜色啥的会差很多哦,大家一定要记住。
好了,把话筒交还给儿子。

下午在清水湾海边没顶过1个小时,实在太热了,打电话让酒店的接送车直接把我们送回酒店(免费),我在走廊区看到酒店为我们小朋友准备了好多的活动, 我也去参加,对照了下时间,我们去了酒店的餐厅,老爸赶紧去给我付了50元,哈哈,我要做厨神啦,今天我要给大家做披萨。

兵马未动,粮草现行,赶紧的,哈哈锅碗瓢盆还有大砍刀,给我准备好,我要开始做菜了。

现在开始让我汉堡包来教大家怎么做披萨,嗯,第一步呢,就是忘那个饼皮上涂红红的酱汁哦,什么酱汁?哦,我也不清楚,我只管涂,就像小小粉刷匠一样。

涂完这个酱汁,我们要开始切番茄了,我的架势还是很不错的,总比我老爸菜刀都没拿过强。

切番茄的时候,一定要目不转睛哦,一不小心就会受伤哦,哦,对了,这个时候,我们一定要按照规范,穿好小厨神的衣服,一切事情都要认真对待。

切完番茄我们就正式开始摆盘啦!

除了摆好番茄,我们还要撒上梅子和佐料,必须要一气呵成

好了,做披萨的前半部分搞定,下面我们要开始进入烤披萨环节。

打开这个大烤箱,然后把我们的披萨放进去,接下来烤箱的烧烤数据和火候,额,这是商业机密,不太适合在这么公开的场合来公布,但是看到成品就可以啦。

设置好参数后,我们就安心的做一个美男子,默默的等待成品把。

披萨出炉,汉堡包人生第一次下厨就在这里贡献出来啦,哈哈,我诡异的一笑,大家一起来吃把,你们先尝尝好不好吃。

开动开动,好东西一定是要和大家一起分享的哦。

哇,这个披萨这么成功,厨师爷爷代表酒店给我颁发了一个大奖状,好得意啊,来,坐个鬼脸,老爸,抓一个表情。

餐厅太热,我要赶紧逃回房间洗个澡,厨房的伯伯人真好,把披萨装盆后直接给我们送到了房间,一定 要为这样的服务点个赞,老爸,赶紧给我的完美作品拍个特写,再不然,我要开吃了。

在凉爽的房间里,吃着披萨,穿着睡袍,啊,开心死了,不废话了,赶紧吃披萨,吃完再让我睡一会,听说晚上还有更精彩的活动哦。

托马斯是我的最爱,在每一个时刻,它都要在我的手里,老爸,来个留念照。好了,离晚饭时间还有1个小时小时,先让我睡会把。

晚上6点拉,老爸带着我出来觅食了,这次我们去海边的渔排吃饭哦,直接吹着海风,吃着最新鲜的海鲜,真的太棒了,老爸,你再来说两句。
ps: 清水湾由于不是旅游景点,周边的配套设施要相对少一点,但是也并不是没有,我们住的假日酒店附近赤岭和猴岛都有渔排(猴岛的需要坐船,不过离岸边近),打开大众点评,然后找到渔排商家,直接打电话过去,就有来回接送的。
晚风徐徐,看着夕阳西落,在渔排上晃悠着听着海风,吃着新鲜的海鲜,确实是不一样的感受,这里海鲜价格还算公道,三个人吃了500多元,最惊艳的应该还是气鼓鱼粥和鸡腿螺( 俗称“美人腿),非常的鲜美,必须赞一个。

好了继续汉堡包来说把。
在海边渔排上晃悠晃悠吃着海鲜,这感觉太棒了,吃完,让渔排的叔叔送回酒店,车程也不算远,10分钟就到了,在酒店房间休息了一会,我们要去夜泳啦。

清水湾假日酒店的泳池,下水喽,老爸一直在摆弄着他的相机,真的一点情趣都没有的。算了,我和妈咪自己玩把。

老爸拍的清水湾酒店夜景,真的挺漂亮的。

夜深人静,好了,今天的记录就是这样的,和各位说晚安啦!

第四天 海棠湾 亲子和购物的邂逅

老爸今早一大早就去清水湾看日出了,我起的太晚,没去,哈哈,还是让老爸自己来说吧。

清水湾的日出一般都在7点左右,假日酒店的接送海边的免费电瓶车一般是8点开始可以提供服务,我8点半左右乘着酒店的电瓶车到了海边,这个时候,太阳其实已经升的很高了,所以说如果想要拍摄日出的话,还是需要住海边的酒店更加方便一点。

9点多的海边几乎没人,太阳很晒,由于正对着阳光,眼睛被照着感觉有点睁不开眼睛。

偶尔有猛男出没,真是羡慕啊,人比人气死人。下图是我,哈哈,弱爆了。

海滩边走了圈,肚子开始抗议,电话让酒店的电瓶车再来接了回去,吃好早饭,准备带汉堡包去酒店的亲子乐园玩玩。

这里汉堡包来介绍吧。

酒店的亲子乐园在一楼,很容易找,这里到处都是BOOMi主题,我超级喜欢,走进亲子乐园,我就被这里吸引啦,老爸我要去玩啦。

乐园中间的长桌上摆放着很多木头小车,真不错,老爸你也来玩一个吧。

这车车还能组合的哦,我们来比赛,谁开的快。

老爸赶紧来和我一起玩。

在乐园的门口区,到处贴着小朋友们画的画。

我还是继续回来玩我的小汽车吧。

玩累了,画画区旁边堆放着懒人沙发,妈妈早早的就就在那里发呆玩手机了,我还是过去和妈妈说说话把。

清水湾妈咪就订了一天房间,所以我不能在这里尽情的玩啦,下次一定还要来这里好好的玩玩其他的游戏。吃过午饭,我们赶路要去海棠湾喽。从清水湾到海棠湾其实非常的近,只要15分钟的车程就可以到达,所以,非常的方便,以后考虑住海棠湾的亲们,一定不要忘了来清水湾看看。

这次来海棠湾妈咪预定的是鼎鼎有名的海棠湾天房洲际度假酒店,这里可是“爸爸去哪儿”节目的拍摄酒店,海棠湾著名的亲子酒店,妈咪说这次在这个酒店订了两晚亲子主题套房,主要就是让我好好的玩一下,其实我到了房间,然后朝窗外看到了隔壁的三亚国际免税店时,嗯,我终于明白了妈咪的良苦用心(有点心疼老爸)

记得IHG官网预定,剩下的钱可以去隔壁免税店购物啦,点击链接可以了解详细信息:http://www.mafengwo.cn/oad/iad.php?key=YlRWQF0

老爸再次显示作为优悦会会员的优势,直接跳过了底楼的大厅,在酒店服务员的引导下直接来到了酒店15楼的IHG会员办理区。方便快捷的办理了入住手续,然后穿过整个长廊,好长好长啊(酒店真的太大了),走的我累死了,来到了酒店最西侧的亲子套房,目测每一层只有一个亲子套房哦,小伙伴要住的话,一定要提前预定哦。
不仅是入住时IHG会员可以有限安排入住,退房时也是会优先安排退房手续哦,不用等待的心情在旅途中肯定是美美的。

走进房间,哇,180度外的环形视角简直是赞曝了,这里还有帐篷,画画板,还有属于我的蓝色小床,哦,我赶紧要来体验一下。

蓝色海洋系的主题太赞,左侧的小床跳起来像个蹦床,啊,我要跳到顶上去;中间的小桌画画板,也是我中意的哦,老爸快来看,我画完可以直接一划,擦没了;右侧的蓝色帐篷是我的最爱,今天我要纠结了,到底我是睡帐篷呢,还是睡柔软的小床呢?对了,一晚睡一个地方,哈哈,好佩服我的聪明小脑瓜。

对了,抬头还有满屋的星星哦,哈哈,真好看。

帐篷是不是好大,哈哈,老爸的技术爆赞,来,和你亲一个。

从小喜欢画画的我,赶紧是不是要来露一手,画什么呢,容我想想。

来,老爸,镜头靠近,给我一个大大特写。

老爸老妈住的主卧感觉就立马另一种风格啦,应该叫简约的线条和古木色的搭配,让整个房间显得很沉稳安静,主卧和主卫用镜子镂空隔开,区分了功能区,同时房间又显得不拥簇,嗯,专业点评结束,老爸你该拍就拍。

床边柜子上放的完美假期节目表一目了然,老爸把两天的安排都给我讲了一遍,我最感兴趣的当然是海洋馆喂鱼,还有射箭啦,嗯,老爸你要安排好时间哦,千万让我不要错过了。

妈咪看看时间还早,才中午12点多钟,就建议一起去 隔壁三亚国际免税店吃个午饭,顺便逛逛,哈哈,我明显感觉老爸微微的抖了一下,没事老爸,刷卡反正看不到钱,眼睛一眨就过去了。

作为建筑,三亚国际免税店还是很有气派。

免税城分为两侧,东侧为饮食区(吃饭的地方还是很多的)和高奢品专区,西侧为化妆品等其他区,如果仔细逛的话的,一天应该是可以逛完的。

这里逛街其实是有小窍门的,很多商品在这里并不是很便宜,同时三亚国际免税店在网上有官方网店,非常方便,最主要的是往往网上打折的东西,到了商场竟然不打折,所以,最后我们加买的的东西,都是最后直接从免税店的官网直接下单,然后提前到机场取货,非常方便。

东侧二层三层吃的选择很多,但是普通是又贵又难吃。

免税店回来稍微超时了点,等我们急匆匆的赶到位于酒店负一楼的儿童俱乐部的时候,已经超过卡片上的集合时间了,我们准备碰碰运气,儿童俱乐部的姐姐可客气了,虽然说集合时间已经过了,但是姐姐带着我们,从俱乐部领着我们穿过草坪,到达了旁边海洋馆的喂鱼区,虽然路途不远,但是姐姐的服务态度真棒,让我好有小主人的感觉。

哇,这里的鱼鱼好贪吃啊,黑压压的一片,脾气暴躁的有些大鱼竟然还要动不动翻个身,溅的我们满身都是水花。

虽然有点害怕,但是我还是想尝试一下,妈妈,给我一点鱼食。

我站远一点,再远一点,鱼鱼你们乖一点啊,千万不要抢着吃,千万不要溅水花到我身上。

好好玩,咦,怎么一下子鱼食就没有了啊,好想再来一灌啊。

喂完鱼鱼,时间还早,草坪摆个POSS,我自己就是一个小白兔哦,和前面的小黄兔好配。

沿着大草坪一直往前走就是海棠湾的沙滩啦,可惜天气不太好,海水有点灰,这里的沙滩没有清水的沙滩细腻柔软,但是沙滩上有好多的小贝壳,让我赶紧先来捡一点,回家我要给妈妈做个项链。

哇,其实我是很害怕这个大波浪的,大浪又来了,赶紧逃 啊。

跑的有点累,爸爸赶紧把相机放下,来背我把。

好想这一刻就这么静止下来,虽然害怕大浪,但是老爸背着我,让我安心的看着大海,远处看不到头的地方,那里到底是什么样,我问老爸,老爸说,等我长大了,就可以漂洋过海自己去看看对面的世界,可是,我长大了,老爸你不是要老了吗,那个时候,你还能背我吗?

海棠湾的海风有点大,在沙滩玩了一会,我们就回到了酒店房间,老妈在翻看着美团网准备喊海鲜外卖,听说外卖离这里都很远哦,动不动就要几十分钟,在我忍受肚子煎熬的时候,酒店的哥哥给我送来了外形炫酷的糖果,哇,太好看了,有一辆橘黄色的小汽车,还有小熊,鸡心,五颜六色,看的我都不忍心下手去吃,好吧,爸爸,你赶紧给我拍 一张,拍完我就要从棒棒糖吃起啦。

实在等不及外卖了,索性打了一个的士实际去了第一海鲜市场,之前来过三四次三亚,对第一市场很是熟悉,完全不用担心被宰。

海鲜市场海鲜还是很不错的,我们经常光顾的是四川小胡子海鲜,他们家海鲜结合川味,非常赞。

小龙虾是我们的首选,这里的龙虾大概一斤左右,100多就可以吃到龙虾啦。

其他海鲜当然不能落下,只顾着吃,实在没有心思去拍这个海鲜了,来了三亚,一定要去第一市场逛逛哦。

吃完回到酒店,从180度的玻璃望出去,就是夜色下的三亚国际免税店,非常的漂亮,妈妈白天逛得意犹未尽,听说明后天还要再去逛,因为实在太方便了,走路5分钟就到了,我真的好同情老爸,妈妈别犹豫,买买买。

如果打开我们的房门迎面而来的就是海棠湾洲际酒店的全貌啦,红色的顶加上黄色的灯道,好有气势。

爸爸镜头里再往下看,那就是天房洲际的餐厅部分,一个个圆柱型的建筑被草木包围着,很是好看。

太晚了,我要晚安了,晚安前先让泡泡浴和小黄鸭陪我下吧,各位晚安。

第五天 天房洲际酒店 最火爆的海底餐厅

今天不用赶路,让我好好的睡个懒觉,哇,一觉睡到快10点了,赶紧的拉起爸爸妈妈,早餐的餐厅在负一楼,就在儿童俱乐部的旁边,整个餐厅很大,早餐的类型很丰富,最让我喜欢的是餐厅的酸奶品种丰富,特别好喝,吃完早饭,妈妈带着我和爸爸又去三亚免税店了,唉,害的我和老爸只能坐在休息椅上,我用手机玩着托马斯,老爸在那里静静的发呆,是不是进了商场,女生的眼睛里就会发光,哈哈。

逛完回到酒店,床上躺了会,三点多了,赶紧拉着妈妈去儿童俱乐部,这次可不能再迟到了,我要去射箭喽。到了儿童俱乐部门口,咦,怎么没有小朋友射箭么,真纳闷,一问俱乐部的姐姐,哈哈,今天我包场,只有我一个小朋友来玩哦,姐姐给我把箭和靶都拿到了门口的草坪附近,好了,我要准备大干一场了。

姐姐给我讲的可耐心了,拉弓射箭,看着简单,其实我觉得还是又有技巧的,要不然,老爸两次尝试,怎么都失败告终,小鄙视他。

好了,我屏住呼吸,拉开弓弦,人箭合一,发射。

哇,虽然没中靶心,但是比老爸强,射上靶也是胜利啊,哈哈,我好会安慰自己。

站姿不行,我换个姿势,这样我才能更隐蔽的打击敌人,我好聪明。

妈妈看不下去了,来帮我开弓了,我可不要哦,我是小小男子汉,一定会自己全力以赴的。

看我的小眼神,哈哈,我都被自己萌翻了。

连发几箭,感觉有点心得了。

嘿,开弓,射箭,一气呵成,哇,正中靶心,完美。

精彩的时刻,此时,我们需要掌声,哈哈,请老爸把好的战绩记录下来,那些没射中的,你可以忽略不计。

老爸的眼里只有满满的我,哈哈,特写,特写。

当然,丰富的抓拍,情绪的表达也很重要,嗯,老爸,这张拍的给你满分,完全拍出了我玉面小射手的风范。

咦,老爸明明你自己都射不中的,你为啥要入镜,册,还人模人样的假装教我,我们家最会 演戏就是你啦。

来来来,配合你一下。

还是妈妈务实,妈妈加油,射中给你带小红花。

红花没了,给你小草帽把。

这几张充分展示了我表情帝的天赋,哈哈,看我那得意的劲、

外面太晒了,我坚持不住了,还是去俱乐部好好的休息一下把。

哇,儿童俱乐部里太好玩了,我和其他小朋友开始搭建城堡了,老爸你赶紧来帮忙,给我们搬运砖头来。

这是什么啊,我要来研究下这个机器。

爸爸妈妈呢,你们 又在玩手机了,你们真的要感谢儿童俱乐部,要不然,这么热的天,你们把我准备撩哪里,我吵都要吵死你们啦。
听俱乐部的姐姐说,每天下午4点过后,草坪区可是有小货车可以乘坐的哦,只要是儿童套房的小朋友,都可以免费乘坐一次,赶紧的,我们去乘小火车把。

草坪区的小火车早早的就在那里转啦,我们在草坪区等着它过来,小货车好漂亮,五颜六色的,赶紧的,我 要上车啦。

让我看看车下的轮子,它到底为什么会转呢。

回头给老爸一个微笑把,感谢你的全程跟拍,服务不错,表扬下。

小火车沿着大草坪转了两大圈哦,真有意思,要不我们来玩躲猫猫把。老爸你肯定找不到我。

终于要下车了,来,车头合个影呗,帅气的我加上洋气的小火车,画面必须再要用剪刀手衬托下,哈哈。

下了火车,一晃快要到晚餐的时候了,今天的晚餐可是我们整个行程中的重头戏哦,妈咪可是在网上提前预约了半个月才预约到的海棠湾天房洲际酒店海洋餐厅。是把,听名字就老霸气了。

海洋餐厅在海棠湾天房洲际酒店的负二楼,也叫涛餐厅,此餐厅除了用餐外,在大门右侧也提供了观光游览通道,是洲际酒店的一大亮点和明星产品。餐厅预定非常火爆,市面价成人:458(午餐),800(晚餐),儿童:166(午餐),216(晚餐),1.2m以下儿童免费,如果网上提前团购,会相对便宜一点。妈咪是提前差不多15天订的位置,订在了玻璃幕墙靠玻璃的位置,这里要提示大家的是,不要觉得海底隧道的位置会更好,其实最好的位置是靠大玻璃旁坐,因为经过大玻璃的鱼类会更多一点,更方便吃饭的时候欣赏和拍照(看我的照片就知道啦),海底隧道的位置其实能够看到的鱼少。我们在大玻璃旁,看到的鱼的种类可多的,各种各样,五颜六色,有大鲨鱼,魔鬼鱼,大海龟也会慢悠悠的从身边划过,可棒了,这里更要表扬的是每天7点开始表演的潜水叔叔,叔叔会吸引一大群的鱼在窗口,时而逗逗海龟,时而随鱼群转舞,看的我都忘记吃饭啦。

乘着刚开始吃饭,我赶紧先到海底隧道看看顶上的鱼鱼。

哇,顶上飘过一条大鲨鱼。

看累了,妈妈,给我去那个冰淇淋吃吃吧,我要一边吃,一边来数有多少条鱼鱼啦。

海洋餐厅的环境可定是没得说,靠窗的位置一向都是非常的火爆,感谢妈咪的机智,我们这次就是靠窗坐哦。

既然是海洋餐厅,这里的刺身和海鲜那是必不可少,海蟹,基围虾还有刺身,品种很丰富,特别是刺身,非常的新鲜。

哇,妈咪快看,这是不是就是传说中的魔鬼鱼?我怎么感觉它好可爱啊,一点都不可怕,来,让我开吓唬它一下。

这里真的有好多的鱼鱼和海龟哦,看的我眼睛停也停不下来,连最爱的冰淇淋都赶紧先放一放。

哇,这个鱼好大,比我的人还大哦,就在玻璃旁静静的从我身旁划水而去,不过看着它笨笨的,比鲨鱼可爱多了,我喜欢它。

老爸看我只顾看鱼鱼,东西都不吃,赶紧过来督促我啦。

让我想一想,我要好好的记住这些鱼鱼的名字,回到家我要讲给我的小伙伴们听哦。

哇,玻璃内忽然来了一大群鱼,里面还有一个潜水的叔叔哦,好帅。

叔叔一会给鱼鱼喂食,一会又去戏弄下大海龟,再忽然转个圈,所有用餐的叔叔阿姨都围拢到玻璃旁了,用手机不停的拍,老爸也在旁边说,花这么多钱值。

记住哦,靠窗的位置才是最佳!

吃完啦,但是就是舍不得走,来,和餐厅合个影把,老爸,我摆好POSS啦。

尽情表演完毕,走吧,我们回房间休息啦。

第六天 三亚 给我一个再回来的理由

今天是在三亚的最后一天啦,一早我就从帐篷里钻了出来,本来想和妈妈商量下,能不能再住个几天的,被妈咪一顿数落,看样子,我还是要回家念书了。

吃完早餐,爸爸带我到大厅前面的大草坪玩,听说这里平时有很多人在草坪上办婚礼,老爸你下次过来拍,记得再带我来玩啊。

这几张照片充分展现了妈咪作为摄影终极BOSS的潜质,看看抓拍我们的表情,给妈咪点个赞。

草坪其实挺无聊的,和爸爸比比赛跑把,跑得慢的今天不许坐飞机,走回家。

哈哈,我是第一个到的哦。

跑得累了,赶紧旁边的椅子上坐一会,是的,我是小男生,可是我就是喜欢小花,老爸,耳朵上给我来一个。

玩累了,穿过林荫道,再看一眼美丽的三亚,美丽的洲际吧,忽然感觉有点不想回家,怎么办?

走吧,走吧,我一个人在这里其实害怕的,下次让老爸再带我来。

说到这里,我的三亚这行也快要结束了,你们会记得我这个花一样的少年吗?

我会督促老爸,让我经常上镜的,伙伴们一定要等着我回来哦。

就像酒店广场上写的标语,你若爱,生活哪里都可爱,记住人见人爱,花见花看的汉堡包,下次旅途,我们再见。

三亚攻略

一 三亚概述
三亚坐落于海南省最南端,是中国最南部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作为中国最美的海滨城市,这里有最美丽的海湾,最明媚的阳光,最清新的空气,所以它就像一个被宠坏的孩子,负面新闻不断,而对于2014年来过三亚的我,对这个有着中国最美海岸线的城市,印象深刻,所以我毫不犹豫,把儿子的远行,交给了它。
是的,在江浙严寒的大雪里,来三亚陪着儿子看看辽阔的大海,吹着清新的海风,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是的,在工作繁忙的境遇中,来三亚呼吸下新鲜的空气,尝一下味美的海鲜,这是一个不错的假期;

二关于季节

三亚属于热带海洋季风气候,长夏无冬。

【春天】( 3 — 5月中旬),属于旱季,温度在18 — 32度,平均20度,穿短袖衬衣和棉质衣裙,并且属于旅游淡季,成本低,值得推荐。

【夏天】( 5月下旬—10月上旬)属于雨季,炎热且潮湿。其中5至7月是前汛期,以雷阵雨为主,不会出现连绵不绝让人心烦雨季,长晴间雨,总的来说,一天也能晴那么几个小时,凑合着也能玩,8至10月是后汛期,以台风为主,尽量避开这段时间,所以虽属于旅游淡季,但由于天气原因,不值得推荐。

【秋天】  (9月下旬—12月上旬) 属于旱季,温度为摄氏20 — 30度。天气晴朗及较干爽。宜穿短袖T侐、衬衣、毛衣及轻便外衣,属于旅游淡季,值得推荐。

【冬天】 (12月中旬—翌年2月下旬) 属于旱季,温度为摄氏24-28度,天气清凉。是旅游客人海滨活动的绝佳选择,但此时属于旅游旺季,成本非常高,性价比一般。

综上所述, 考虑到旱雨季以及旅游淡旺季情况,我推荐大家3月、4月、11月、12月这4个月来三亚是非常合适的,旅行成本低,天气适宜,性价比非常高。

三 关于酒店
酒店的选择在三亚还是特别重要的,因为选择在哪个区域的酒店,决定着你享受的是哪个区域的大海,所以我们有必要先来了解一下三亚海湾的具体位置和特点。

我们的预定心得:之前都是在各大网站预定,现在通过朋友介绍,都办理了一些主流酒店的会员,直接在酒店官网预定,会有更大的优惠和积分。我们这次三亚五天的住宿就是办理了IHG集团的会员资格,获得了会员专享价,又获得了积分,还体验到了免费升级客房,优先入住等会员专享服务,心情舒畅。

三亚湾
优点:三亚湾交通便利,离市区最近,游览或者作为中转站都是很好的选择,去各个景点的公共交通方便,距离各个美食聚集地近,住在这里是最省钱的;同时,三亚湾是看三亚日落最佳的区域。
缺点:沙滩比较粗糙,海水质量相对其他海湾肯定是比较差,同时,游客也比较多,鱼龙混杂,治安差(被偷2万的相机),不适合游泳。

酒店推荐:住三亚湾从低档酒店到高档酒店一应俱全,因为这里的海景一般,个人觉得没必要住特高档的酒店,在三亚湾比较合适的就是300至1000左右的经济型酒店或者稍高档的酒店,比较有代表的就是,靠近三亚湾尽头的皇冠假日酒店,这酒店离天涯海角,南海观音,大小洞天等景点很近,交通方便,同时档次绝对不低;想住市区的画吉祥街铁路巷附近的经济型酒店有很多,这些酒店离三亚湾海边100米左右,看个日落5分钟就到了,同时它周边生活配套丰富,小饭店超市一应俱全,离三亚最大的海鲜加工地第一市场大约4公里,打的12元左右。

清水湾
清水湾位于海南南海陵水县境内,距三亚市不到40公里,距海口约200公里,一边银滩,一边礁岩。这里的沙滩,水清沙幼,宽广绵长。200米海域内,水深不超过2米,堪称海南第一湾。这里的沙子细腻纯净、粗细适中,走在上面如同走在雪上,会发出声响,因此被誉为“会唱歌的沙滩”。全世界能与之比美的沙滩只有两处:美国夏威夷澳大利亚黄金海岸。这里海水湛蓝、浪平坡缓,不象海棠湾风浪太大,不象三亚湾砂粗,不象亚龙湾人多拥挤。海浪冲过,脚下的沙子会悉悉簌簌飞快地随着海水退去,瞬间脚底就悬空了,毫不费力就踩出两个大坑,非常好玩。
[交通]目前清水湾还不是出名旅游景点,没有直达的车。可以有以下选择:1)入住清水湾假日酒店等,会有酒店班车机场、高铁站接送;2)自驾车非常方便,从三亚凤凰机场走东线高速50分钟可达;3)从三亚凤凰机场打车200元左右;
[贴士]清水湾的沙滩不象三亚湾亚龙湾大东海是开放式的,要穿过酒店或房产售楼处才行。不过你只要说是看房或酒店用餐,保安就不会阻止进入(部分文字

大东海
优点:吃住交通都方便,配套设施好,周围短租型的公寓较多,适合常住,鹿回头公园就在附近。
缺点:沙滩一般,人特别多,不像度假,像下饺子,海水质量也非常一般,比三亚湾就好那么一点点,我觉得可以忽略不计,同时,这里也能看到日落,但是被山挡了部分,所以并没有三亚湾日落那么惊艳。

酒店推荐:其实大东海真不是我喜欢的地方,我去过了以后,就觉得这里没有特点,海水一般,人多,日落看不到,所以没住过,因为这里是三亚开发的比较早的一个区域,老牌酒店有银泰等,更多的是度假型公寓,这里不做陈述。 编辑

亚龙湾
优点:除了蜈支洲岛,这里应该算是中国比较秀美的海岸线,高档酒店林立,并且都有自己的独立海滩区,游客相对于大东海三亚湾肯定是少了不少,有真正海边度假的感觉。
缺点:容易风景视觉疲劳,如果待两天以上,会觉得无聊,同时物价指数相当高,吃饭进餐昂贵,交通不便利。

海棠湾

优点:人是相当的少,海水质量相当好,我个人觉得已经不输给亚龙湾,但是比蜈支洲岛肯定是差一点,同时,酒店的性价比比亚龙湾的高;另外,这里去蜈支洲岛海棠湾免税店很近。
缺点:交通不便,离市区那是很远,自驾开车的话,需要一个小时左右,同时,海棠湾属于风口,浪很大,不太适合下海水游泳。

酒店推荐:海棠湾天房洲际酒店,最牛逼的原因就是有炫酷的海洋餐厅(听说要提前预约15天),“爸爸去哪儿”指定酒店,和三亚国际免税城一墙之隔,购物度假两不误。

蜈支洲岛
这个岛我单独列出来,因为是独岛。

优点:独立型海岛,拥有三亚最好的海水沙滩,海水清澈,在三亚独一无二,这里的潜水以及海上娱乐运动比较多,但是贵,网上一包价在1400元不到,如果是住岛游客,17点以后,等普通游客离开海岛,你就可以静静的独拥整个三亚最好的海滩。
缺点:在海棠湾对面,距离三亚市区交通不便,大约自驾需要1个小时,岛上消费昂贵,同时,如果不住岛的话,有普通轮渡:8:00-16:00(三亚码头)。当日最后一班离岛轮渡为晚上17:30。每20 分钟一班,人较多,需排队。往返门船票168元。

酒店推荐:
蜈支洲岛上只有一个酒店,珊瑚酒店。淡季的普通房间价格是1000元出头,含两人上岛门票以及早餐。旺季普通客房在1600元左右。扣除门票和早餐费用,个人觉得在这么优美的海滩住这么性价比的房间,非常合算,亚龙湾和这里比,弱爆了。 编辑

四 关于景点

1海岛:三亚的海岛很多,最有名的肯定是蜈支洲岛(没有之一)另外常规的热门岛屿有西岛、分界洲岛、南湾猴岛。

(1) 蜈支洲岛:游玩时间4小时左右,如果不住岛,开放时间为7:30-17:00,也就是说普通游客17点以后肯定会被劝离岛屿。毋庸置疑,蜈支洲岛的沙滩是整个三亚最漂亮的,还有点真正碧水蓝天白沙滩的感觉,遇到天气晴好,海天一色,完全有马尔代夫的错觉。
门票168元(含蜈支洲岛景区门票50元,往返船票110元,政府调节基金8元),一般手机旅游App价格为118元。
如果预定了蜈支洲岛的珊瑚酒店,基本上都是免门船票,且在登岛口可以享受VIP优先通道,上岛后有电瓶观光车送你到预定酒店。另外,岛上吃住稍贵,建议当天返回,不过要安排好时间,当日最后一班船离岛时间为晚上17:00(随当天的天气情况而定)
岛上的娱乐项目确实比较昂贵,但是淘宝以及三亚满天飞的旅游小广告都有显示有1300多元的娱乐项目全包价,也可以考虑。

(2)西岛:西岛拥有西岛游乐世界、牛王岛生态公园、西瑁渔村等景区;市区有乘坐16路、25路直达“肖旗港”站下车即可,约1小时,如果市区打的约30分钟,50元左右;西岛游乐世界主要开展各种水上项目,海钓和潜水深受游客欢迎,淘宝或者小广告也有全包价格,约600元左右,同时牛王岛是西岛的一个亮点,一定要去看看。门船票148元,手机App价118元。

(3)分界洲岛:门船票168元,淘宝价135元。景色赶不上蜈支洲岛,但岛上养了海豚、海龟还有鲸鱼,亲子游的家庭可以考虑考虑。
  (4)  南湾猴岛:门票加索道163元,淘宝价138元,比较远,岛上有野生的猕猴,一般般吧。有很多旅行社做一日游,包接送加门票才90,一猜就知道又会拉到几个购物点去。

2、海湾:在酒店部分已经概述了三亚知名的4个海湾,三亚湾大东海亚龙湾海棠湾,详细可查看之前酒店部分。

3、可俯瞰三亚全景的公园:鹿回头公园、温至岭公园
(1) 鹿回头公园:鹿回头公园位于市区靠近大东海附近,是一个登高望远,俯瞰整个三亚概貌和海湾的绝佳去处,尤其这里被称为观看三亚夜景的绝佳去处,摄影爱好者和亲子都比较合适,整个游览需2小时。从三亚吉祥街可坐25路等公交车前往,约用时30分钟,打的前往约20元,用时15分钟,门票45元,上下山电瓶车票元,手机app可以即买即用,36元。
(2) 温之岭公园:

4、热带雨林:鸟巢(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呀诺达热带雨林公园
(1) 鸟巢:这个位于亚龙湾身后的热带森林公园,因为舒淇的《非常勿扰》中的吊桥海报,让更多的游客了解了这里,景区很大,有游览观光电瓶车连接,整个游览需要四至五个小时,亮点是可以俯瞰亚龙湾全貌,走走舒淇走过的吊桥,看一看舒淇和葛优奢侈的鸟巢试婚房,其他就没有太多可以记住的地方,热带雨林门票加电瓶车票175元,淘宝价145元(住酒店免费)
  (2) 呀诺达:呀诺达热带雨林公园位于三亚市郊35公里处,是典型的热带雨林公园,园区内游览和娱乐项目还是很丰富的,门票加观光车170元,淘宝价138元。

5、宗教景点:南山文化旅游区、大小洞天
 (1)南山文化旅游区: 南山文化旅游区位于三亚西南20公里处,是中国最南端的山,整个景区非常大,如果所有景点仔细游览需要2天时间,所以景区内也有高档酒店供选择,但是大部分的游客肯定是选择一天游,所以合理规划游览路线很重要,其中四大景点是不可以错过的,他们是南海观音,三十三观音像,龙王殿,南山寺,当然南山素斋也不可错过(其中中档自助餐形式的是,高档品鉴的是),关于交通,南山景区离市区很远,自驾需要1个小时左右,如果选择公交前往,你要做好乘坐2至3个小时的准备,建议自驾或者拼车打的前往。南山寺门票150元,手机app票价140元。
(2)大小洞天:
6、户外一日游:一堆野岛可供选择,其实这个户外一日游根本就不需要做攻略,很多游客来了三亚很想玩一次深潜或者浮潜和水上项目,但是考虑蜈支洲岛等正规的地方价格太贵,就会考虑户外一日游,当你在第一市场吃海鲜或者在市区酒店大厅,你很容易拿到一些游览项目的宣传单,其中就有很多的含潜水且包餐的户外一日游,根据价格的不同,全包价约为300—800元不等,注意一定要区分是否为全包价,有的貌似价格很低,但是除了潜水外其他项目要加钱,甚至水底拍摄也是强迫这消费(拍摄费用不菲,300以上一人,不要的话,深潜时间绝对缩短),所以建议选择全包团,拒绝消费陷阱。

好啦,看到最后的,谢谢你们,这张是老爸的最爱,也希望你们喜欢。

这个拍的很卖力

2017-05-20 05:28

引用 扫雪 的图片:

嗯,对对,我也有同感,清水湾的沙比亚龙湾都要好

2017-05-20 05:33

旅行雷达是什么

2017-05-20 05:41

这怎么拼的吧

2017-05-20 05:42

孩子多大了

2017-05-20 06:55

2017-05-20 09:01

引用 墨水壶 发表于 2017-05-20 06:55:44 的回复:

孩子多大了

好温馨的落日

2017-05-20 17:46

引用 扫雪 的图片:

这么清晰的夜景请教一下参数是多少?

2017-05-20 17:51

这颜值都赢过女生了

2017-05-20 17:57

引用 nini汤婆子 发表于 2017-05-20 17:51:08 的回复:

这么清晰的夜景请教一下参数是多少?

回复nini汤婆子:时间30秒这是关键,架三角架。然后调整iso和光圈

2017-05-20 18:14

引用 扫雪 发表于 2017-05-20 18:14:09 的回复:

时间30秒这是关键,架三角架。然后调整iso和光圈

回复扫雪:谢谢指教

2017-05-20 18:48

风景很棒,气氛也很好,

2017-05-20 19:03

2017-05-21 07:44

2017-05-21 07:47

2017-05-21 07:50

写满幸福的旅程!!!

2017-05-21 07:52

精神

2017-05-21 08:28

2017-05-21 08:32

好拍

2017-05-21 08:47

2017-05-21 15:56

2017-05-22 11:05

作为摄影师,是很辛苦的,每次出门都要带着精简的各种装备,为的就是记录家人美妙的一刻;同样作为摄影师的家人都是无比幸福的

2017-05-22 16:45

引用 扫雪 的图片:

么么哒,好可爱的小孩,抓拍太棒了。

2017-05-23 10:32

很棒的游记攻略,也想去三亚旅行了。

2017-05-23 12:16

好拍!

2017-05-23 15:07

图片拍得太好了,很喜欢,有些收藏做桌面了,哈哈

2017-05-23 16:08

好可爱的小孩,讨人喜欢

2017-05-23 17:38

引用 扫雪 的图片:

三亚湾夜景很美,夏天度假最合适不过了。

2017-05-23 18:33

亲子游,很温馨,好喜欢这攻略。

2017-05-23 22:25

引用 扫雪 的图片:

喜欢这个图,很科幻的样子

2017-05-23 23:23

2017-05-24 10:22

引用 一天行 发表于 2017-05-24 10:22:46 的回复:

回复一天行:谢谢

2017-05-24 10:30

引用 扫雪 的图片:

小孩子都是比较喜欢玩沙子的了。

2017-05-24 11:56

很详细的攻略,写得太好了。

2017-05-24 12:28

引用 扫雪 的图片:

也想去看看。那什么时间算是淡季呢

2017-05-24 17:15

很实用的攻略,超级赞的,给你点赞了。

2017-05-24 22:08

有时间确实应该带孩子出去,看看世界的宽大。

2017-05-24 22:39

小孩子好可爱喔,么么哒。很温馨的游记

2017-05-25 08:28

看见比较多的是母子的游记攻略,父子的很少见

2017-05-26 11:33

引用 扫雪 的图片:

想起了小时候趴在父亲背上的情景了,很温馨

2017-05-26 12:06

扫雪的游记一如既往很精彩,很棒

2017-05-26 12:33

三亚是不错 度假城市,海滩很美

2017-05-26 16:09

相片拍得很好,太喜欢了。看着就像是浓浓的亲情大片

2017-05-26 17:24

很棒的攻略,一星期的行程都分享出来,值得借鉴

2017-05-26 18:13

这样一趟旅行,大概要花费多少呢,想了解下,做个预算看看,也想去三亚玩

2017-05-26 22:57

写的好用心 谢谢分享

2017-05-27 00:05

。我靠。。我去的是假三亚。。

2017-05-27 00:05

引用 张大枪 发表于 2017-05-27 00:05:18 的回复:

。我靠。。我去的是假三亚。。

回复张大枪:都吸引了大枪同学来了

哈哈,这小眼神

2017-05-27 00:20

爸爸太帅

我一个没孩子没结婚的单身狗居然把这篇亲子主题的游记 看完了……

2017-05-27 00:28

好漂亮的小孩呀

2017-05-27 00:29

我前段时间无锡—成都 7点钟延误到凌晨一点多

2017-05-27 00:30

被小帅哥迷倒……

2017-05-27 00:33

2017-05-27 00:44

写的真好,太有爱了好想去一次三亚呀~

2017-05-27 00:46

引用 Sophia菲菲 发表于 2017-05-27 00:28:04 的回复:

回复Sophia菲菲:同 而且觉得很好看

2017-05-27 01:42

2017-05-27 02:16

儿子长得很帅啊

2017-05-27 03:11

2017-05-27 05:49

引用 Sugar的漫游时光 发表于 2017-05-27 03:11:28 的回复:

儿子长得很帅啊

回复Sugar的漫游时光:真帅

2017-05-27 05:52

2017-05-27 05:54

好可爱,写得很好,赞一个

2017-05-27 06:20

2017-05-27 07:00

恭喜雪爷,贺喜雪爷

2017-05-27 07:04

小哥好帅!摄影师也好帅!技术真赞!

2017-05-27 07:19

2017-05-27 07:36

引用 Crystal郭慰 发表于 2017-05-27 01:42:32 的回复:

同 而且觉得很好看

回复Crystal郭慰: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7-05-27 07:44

2017-05-27 07:56

引用 套不住的马 发表于 2017-05-27 07:56:13 的回复:

回复套不住的马:很棒的海底餐厅

2017-05-27 08:12

引用 蜂窝侠 发表于 2017-05-27 07:19:48 的回复:

小哥好帅!摄影师也好帅!技术真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