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镇依旧还是原来的乌镇,我们的故事还在继续--乌镇面基

大傻志 (湖州) LV.31
2017-05-25 22:22 3848/293

终于,指路人俱乐部的线下聚会来了!
我们未曾谋面,却神交已久;

来吧,让我们相聚在这个初夏,
如多年老友一样聊聊天,
所有的酒,都不如你~~

从前插曲

先借用指路人俱乐部首期面基大会的帖子开头用一用,我这人吗喜欢原生态,所以嘛,开头也就是比较原生态,直接就是面基大会的宣传语(ps 其实就是不知开头怎么写,能抄就抄一点,冠冕堂皇为原汁原味)
       看到帖子的时候第一眼就是参加,要参加,一定要参加。实在不行向问答君撒娇,因为就是在乌镇面基,就算走也能走到。
       很想去参加的信念是因为有一段插曲。虽然知道有好多线下活动,但是也参加不上,我只是茫茫蚂蜂窝中的一只小小的蜂蜂,很多因为时间,地点根本参加不了。知道的一次离我最近的线下活动是去年的民勤钟梭梭,无意间让一位蜂蜂发现了我的丝带,因为她没有找到自己的,就把她的名字和我写在一起来了系在大漠中的许愿墙,愿沙漠变为绿洲。  @神经大条       谢谢你找到我的丝带,让我了解到蚂蜂窝的线下活动。也就是这样让我对线下活动充满了期待,所以当看到这次活动的时候,很是激动啊!可以给大家看看神经大条发给我的图片,沙漠中蚂蜂窝种下的绿洲,不过在这么多的丝带中能找到我的真是缘分,可能在这个时候,我与蚂蜂窝结缘了。
       下面就是我的神奇丝带,神经大条同学找不到自己的了,被我魔性的ID吸引,给我来了个合影。可能这个就是我的第一个线下活动,我的人没到,但是我身上的气息已经参加了那次种梭梭了。

我要去面基

看到了面基活动,为了尽快抢楼,我是中午在公司悄悄打开电脑,望望四周,迅速盖了一楼,但是前面已经好多楼啦,报完名之后就静静的报个照,听说爆照之后的选中几率会更高,果断晒出珍藏很久的帅照,一般轻易不爆,只有重要的事情才会爆的。但是这种时候,对于自己这种帅照,根本不可能有信心了吗,蚂蜂窝帅锅太多啦!
       都已经爆完照,但是已经感觉到帅已经不能解决问题了,我要拿出我的真诚,要用真诚征服问答君。所以在备注里面留下我真诚的想法:“期待这次活动,真的离得好近啊,一次都没有去过线下活动”。对就是这样,唯一的一次只是我的气息去参加了。这次我要带上我的气息一起去!
       所以这次写的不会是乌镇的攻略,只是参加活动的氛围,指路人的有趣有爱有态度

报名的备注太少,只能表达出我内心的渴望,只有盖楼才能表达出我的躁动, @李有礼理    李有礼理同学,是不是觉得开头有些问题啊!没错啦,我这么尊重原创的人,是不是,肯定是要原封不动的来用的吗,没有一个好的开头怎么爆照吗,谢谢你的预备爆照了。
       当时只是刚吃完午饭,马上开始暴躁计划,作为一个表情这么丰富的人,怎么可能一张照片能够呢,怎么也要两张吧。但是截图里面吗只有一张,这是为什么涅,当然重要的帅图肯定是要单独传的啦(ps 像我们这种这么帅的表情,当然只有高清无码才能看清)
       下面,上一张高清

是不是高清的,就说服不服,看起来是如此的帅气,眼神中带着一丝丝的忧郁······(ps 自己都被恶心的编不下去了,打断)。
      接下来就是等待的过程啦,由于那段时间在出差,到公司的早上和中午看一下邮箱看看有没有什么邮件,就这么收到了面基的通知,没有一丝丝的征兆,我就这么收到了乌镇面基。刚开始以为是先打电话通知,没想到先是email。
      打开邮件的时候是下午的样子,邮件的时间是12点多发出来的,居然是早上好,要吐槽一下问答君(ps 可能是问答君在没日没夜的工作,已经不知道白天黑夜,早上中午下午晚上深夜了,想对问答君说:“您辛苦啦!”)问答君联系的我时候真的那段时间事情很多,不确定的事情太多,最后还是赶过来了,但是是倒数第二到的!
       问答君打电话过来的时候,当时在火车上,硬是没有听清楚,但是问答君的声音已经把我萌化了,我的心的化了,娃娃音,当时真的想从火车上下去,把电话打通,只是听问答君的声音,听听心都酥了。就这样我要去面基了。

倒数第二

有点很是惭愧,我是所有人里面离得最近的一个吧,也就80公里,但是我是倒数第二个到的,不过我还是去上了吃大餐,不像倒数第一的花花姐姐啦。倒数第一碰到倒数第二你可能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不过,我一直相信释迦摩尼的一句话:“无论你遇到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情,遇见我该遇见的人”。可能就是这样吧!遇见的都是我该遇见的--@乌镇面基的所有小伙伴;到的都是我该到的地方--乌镇
       还没出发的,永远在骚动,面基群里好多小伙都已经在发到乌镇了,我还没出发,一点一点人开始多起来了,已经是越来越躁动了。那种想要出发的心已经抑制不住了,出发,开上我的五菱神车,先去秋名山赛一圈,开上高速,可能别人连我的围标都看不到。到乌镇的时候,面基聚餐还没结束,可能是在等我(ps 原来我的自作多情),问答君出来接的我,有一次听到问答君的声音,不行了,我心都酥了,没敢和问答君说,现在说一下吧,不要打我哦。
      进来其实大家都吃的差不多啦,进来的时候大家早已经自我介绍完事啦,谁叫我这么晚到呢?我来介绍吧,没有那么多的浮夸,只是那么简单,霸气的ID,诗意的姓,本人高山流水遇知音的高,希望在此遇到知音。不过感谢组织给我留了好位置,坐在美女中间,一个文静,一个活泼,哈哈! @李谨澄_慧儿      @小黑妞     ,还和小黑炸胡成了一会队友哈,干了一根饼干,哈哈。自我介绍我我基本上都不知道谁是谁,对于我来说都是懵逼。
       当时的状态可能就是这样: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生与死
       而是看到过你的ID号
       总是挂在首页
       却在见到你之后
       不知道你是谁
       所以知道ID名都是在后面的活动。
       在吃饭中发生一个事情只能说人生的意外太多,你根本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AllenL     你说是吧,AllenL,年轻的时候谁不会荷尔蒙迸发一下,不过你也是太不负责了,都不是知道伦家给你生了孩纸。想知详细故事,请听下面链接分解:

你猜!我猜你猜不猜

都已经放了好几张图了,但是都不是这次活动的图。你猜,我会放什么图!

杨宗纬

预警
粉色预警
不对,是红色预警
这么赤裸裸的勾引我,不行了,我要吐一会儿

来吗
来来来
不要被我迷人的外表所骗吗,我是一个很真诚的人

欧耶
偶买嘎的
我马上就要上图啦,都是高清无码大片

哎呀
上图之前我还是要讲一下情怀吧,高清无码大图,我就是喜欢事物原本的样貌,喜欢原生态,自然图片也就是那样的原片,不带任何调色,修饰(ps 因为不会修图装X一下,如有发现调色图片,那都是盗图,不过图片基本上都是出自大师之手 @LUKEiNSHOT   )

上上
上上上
大图啦,高清
哎呀, 不好意思上了个小视频

哈哈哈
这回对啦,大图
我到的时候第一张照片,还在餐厅里面

下面开始大图模式!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大片看的爽不
绝对的高清无码
大片就先放到这,下面慢慢的来讲大片

住的哪?

对!
就是这,乌镇【那年晚村乡奢精品酒店】
一个逼格很高的地方

真的很不错,组织分房的原则真的好想知道,还有组织是不是查了三代啊,感觉有点好奇!
      进门发现就是床上有惊喜,现在随你脑洞一下吧!
      之后,发现同屋的小伙伴和我是老乡,现在我是湖州人啦,但是三代之前我们家可是温州人,同屋的Leo @Leo冲   就是温州当地人,当时有点小激动,我们用温州话硬是聊了好久。
      我们当时在想组织是不是把我们的所有背景信息都掌握的如此精细,连我的老家在温州都知道,真的好佩服组织。

给你们看看我们的房间吧,真的还是不错的吧,超级大床,加上透明浴室,简直美滋滋。是不是想想还有兴奋,感觉此处透明浴室打上马赛克吧。

还有组织的,活动小礼

缘起何时,梦在何处

活动开始就是拼图找队友组队,每组互相猜标签
不多说就是上图

还很激动和小黑炸胡成队友,干了一根饼干
我们不会是队友的啦

结果基本上都被猜到了

小小的开场热身
主持人开始了
我们缘起何时 ,你还记得吗
我们一个一个的分享下去
这才慢慢认清每一位蜂蜂
主持人最后为我们精确到秒

分享中有的蜂蜂结识蚂蜂窝时的情景,都有点惊到主持人了。可能当时有一种特别的味道,可能当时正在煎熬······我们就这样结下了缘分。
       我是2015年5月8号的下午和蚂蜂窝结下的缘分,那时我还在五一的假期里面。我只是这么简单的说了一下,这是一个很复杂的过程,想听故事的,可以慢慢的往下听。
       那时我们有梦
       关于文学,关于爱情
       关于穿越世界的旅行
       那时的时光很美好,在一起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理想,从校园边散步到穿越浑河,而一次没有攻略的旅行让我走散在人群之中。
       和蚂蜂窝的结识,就是在分手之后,要来一次彻底的疗伤旅行,所以,这个ID名比较魔性,这就是前女友对我的称呼,坑爹的某友商攻略平台,谁叫我的手机自带就有,真是查什么没有什么,某友商平台真的坑我太深。当时密友知道我失恋,看我查不到攻略,在我的电脑上秘密输入了蚂蜂窝,就这样才知道了这个神奇的平台,当时是在找川藏线的攻略,结果那天我定了去越南的机票,而我的川藏线也就变成了毕业旅行。
      现在觉得当时怎么不早知道蚂蜂窝呢,要是我在大一的时候就知道了蚂蜂窝,那还了得,岂不是起飞。在那之后慢慢混迹在蚂蜂窝,越来越爱蚂蜂窝,期待和你在路上相遇。

LOVE

MFW

夜空中最美的烟花

昨天晚上都已经分完队友啦,我们队也有我们响亮的名字:烟花队!
       今天开始我们的,活动啦!想知道是什么活动吗?不和你卖关子了,当然就是蚂蜂窝指路人乌镇面基活动啦。
       昨晚玩得太晚,早上稍稍起的晚了一点。给你看看酒店的早餐,不错哦

现在就开始我们的活动了,出发,我们要先去买票哦。我们先逛东栅,因为晚上我们要在西栅吃饭。我们出发的地方就在西栅这边。
       早上浩浩荡荡就出发了,这条小道基本上就是被我们直接碾压过去的。

我们组就是逗比的一天,一出门就是组长的相机放在了酒店,组长用她那火箭起飞的速度奔回了酒店,开启我们欢笑的一天。

在乌镇的门前, 怎么也要来个合照吧,纪念我们见面啦!大师 @LUKEiNSHOT   真的是不容易,架上三脚架,自己过来还要美人鱼躺。
       开始发票了,任务也下来啦,我们一人一张票,一组一个任务。可是拿到票之后,我的票放进口袋之后,又不知怎么掉了,还好被捡回来了,我的组员对我有点发方啦。是不是会问问我的票还在不在。
       到了东栅,打开任务,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所以进来之后我们就完成了每个组不一样的任务,我们就是和忧伤组合影,一进来我们就把第一个任务妥妥的完成。
       下面的任务就是每一组都是一样的了。在乌镇里面面基,当然任务也就是比较高大上的啦,当然都是有图有真相
       含乌镇元素照片一张
       乌镇美食照片一张
       有趣
       有爱
       有态度
我们就按这样的基本方向,在乌镇里面开始了一天的寻找

我们美美的烟花队

赶上了周六,人真的是多到没有朋友,我们也只是无奈,不过刚开始就捕获了一张有爱,真的还是不错的。我们基本上就是属于放羊状态,自我娱乐,看看见过的没有见过的,感受感受这条街,这个乌镇,就是我想说人太多了。
       在东栅逛,沿着小河就OK了

在往回逛的时候我们突然发现大师,还给我们来张合影

东栅真的不是很大,我们硬是在这边逛了2圈,我们在里面可能是在其他组中最后去染坊的,都已经被其他组玩的不要不要的,我们才知道有这个地方,还是大师来了和我们说的,简直是美爆了。

大师给我们看起照片,真的感觉还是不错诶,可以玩一玩,来组照片。这是要查门票的景点,去过一次就进不去了。
       所以大师进去不了了,看到大师拍的如此漂亮的照片,真的好想让大师再进去帮我们拍啊,只是我们遇到大师的时候晚了点。

要早点去拍拍照,太可惜了。大师只能留在外边了,我们自己进去看看,只是苦了大师了,他在外边等着我们,貌似大师在外边很无聊!
       这一点我们多虑了,大师就大师,可是永远不会无聊的,在我们在染坊玩的迷失自我,大师创造了一幅很有意境的照片。大师等我等的一度就要在地上放个碗了

我们可是在染坊里面,不能自拔了,在乌镇元素里,我们可是拿出了我们的必杀技了,我们的牛牛镇楼。乌镇元素也就是染坊和我们的牛牛,就是美。

而我就是负责来搞笑的啦,有趣的图片都是我来担当就OK了,染坊让我们玩的不行不行了

你以为我们只是玩玩布匹,我们乐趣可多了,当然我们连植物也不会放过的,我们硬是来到爬山虎这边,又是一顿拍,玩坏爬山虎。

从染坊里面出来,大师等我们已经等得有种已经过去一万了,也是中午了,肚子也开始防抗了,我们在东栅也没有什么可以逛的了,我们就打算出去吃饭了。
       我们顺利拐走大师,和我们一起吃午饭。所以下午我们在西栅的染坊,大师给我们拍了很多,真的是没有一顿饭解决不了的问题(ahaha)
       我们出东栅,在巷子里面找了一家餐厅,我们的美食主题也就Ok啦,不过这家店的味道还是真的不错。吃到后来我们还上了一碗东坡柚,味道美极了!

(~﹃~)~zZ
   (~﹃~)~zZ (~﹃~)~zZ
      (~﹃~)~zZ (~﹃~)~zZ (~﹃~)~zZ
               (~﹃~)~zZ (~﹃~)~zZ (~﹃~)~zZ (~﹃~)~zZ (~﹃~)~zZ (~﹃~)~zZ
       我们为了最大消耗这张门票,我们可是中午都在西栅去休息了,在景区里面睡觉,真的好奢侈。找到了一个有座椅的地方,开始了我们下午的休息好时光。

休息好了,我们开始躁起来,没走多远就发现了西栅的染坊,这次我们要等大师来拍,我们就没有过去,我们去其他的地方逛逛。
       休息好了才有力气拍照片

走走逛逛,发现了一个主题,有态度。当时真的好佩服组长,找到这么好的一个模特,不需要任何的修饰,就是这么的有态度。

我们开始玩起了互拍模式,每个人都来尝试尝试,感觉不错啊!就是人太多了,想拍的地方的人一个接一个,更本轮不上。
      这样我们也就开始和花杠上了,显示我们在无人的景区里面。

其实我们是这样的

把花玩坏了,大师说他已经往染坊过去了,我们也就是开始往染坊去了。
       到了染坊这边,我们没看到大师,用目光扫射周围,发现了大师,我们一口同声喊大师大师,都引来了边上的游客的目光了,感觉大师有几分尴尬,不过我们不在意,自high
       这回我们要好好玩玩染坊了,结果真的吓死你们,出现国际网红了。我们的染坊嗨爆,开始了

上面的给你们看看,开开胃,重点的都是在下面了

注意啦!狠片开始啦,请未满18岁的儿童,和家长一起点开图片观看,请成年人坐好,坐稳,图片开始啦!

是不是吓到了,有没有酷毙的感觉

算了吧,还是上点正常的照片吧

来来来,正常就不是烟花组了
      各种姿势开启
      哇
      仰天45度
      摸发回旋
      啊
      自己都快受不了

看Leo都已经发怒了,已经看不下去了,戴起了墨镜

美美扬起眼镜吓得都不敢直视了

我再来个空中飞舞吧

一个人空中飞舞怎么才能尽兴呢
      来,我们一起飞一个

在染坊我们这次是玩的很尽兴
       大师简直就是给力到没朋友,拍的很好
       染坊玩的很不错,大师也要给其他组来点照片了
       比如

看完其他组的,再看我们组的合照
       稍稍有毒
       离开染坊,我们要去乌镇邮局,寄寄明信片,我们的烟花组长,给了我们一人一张,前台人太多了我们根本没有地方写了,我们悄悄跑到后边这边来了。一来之后就发现了人好少,真是好地方,我们开始些明信片了,坐在地上写,发现这地方还是蛮不错的,我们就开启了自拍,没几分钟工作人员过来了说就要闭馆了,现在才反应过来,就要闭馆怪不得人这么少,我们当然不会浪费一秒钟的,我们硬是等到闭馆时间才离去。

这时离约定汇合的时间还有一段时间,我们还是往前面逛逛
       看看有什么特色

看时间也是差不多了,我们也就开始往回走了,到的时候我们真的是很准时,基本上就是一分不多一分不少刚刚好
      慢慢的,所有的小组都已经到齐了,我们最后的时刻也开始到了,开始统计每个小组的积分啦,不过我们最后啦,不过怎么说我们也是季军吧
       组织给我们准备了礼物

每组都是有礼物的,不过今晚还是有一个大奖
      真的很大哦
      想知道有多大吗
      真的是很大很大很大很大
      大的可以‘包’了

小黑“包”乌镇

忧伤“包”养

我“包”饭

哈哈
      我们三个人中了最后的大奖,真的好不错,挺喜欢的,一个包包。
      合影的时候内心有点激动的,仰天45度了

夜色已经将乌镇笼罩,我们一起品尝着组织为我们准备的乌镇特色大餐,我们坐在一起,倒上茶水......喝水畅谈,这世上,不是只有烈酒才能醉人,不是只有热恋才会刻骨。一杯饮料让我们醉在了相遇,一起的快乐让我们不敢想象分离。有时候,一份清淡,更能历久弥香;一种无意,更让人魂牵梦萦;一段简约,更可以维系一生。没有什么约束,没有什么很讲究......都是那么的简单与真。欢笑总是那么快的过去......
       这是我们一起聚餐的最后一张照片,也是最后一张带蜂旗的照片

我们来看看乌镇的夜景吧
很美

都到最后了你是不是还想,宗纬呢,达康书记呢,彦祖呢,说好的国际网红
      看好了哦
      不过嘛,宗纬你就自己慢慢找吧

看达康书记戴了墨镜是不是更帅了

是不是似曾相识啊,对啊,就是彦祖啦
刚好,蜂旗就在后面

看看看
国际网红啦
是不是惊艳全场

我们故事还在继续

看看,里面在密谋什么
      指路人的秘密
      在召开指路人第一次面基大会
      商讨着指路人的面基的方针,及以后的活动

我们到里面去看那
       刚刚可能是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其实是指路人在为其他人指路那,APP里面还是可以转蜂蜜的哦,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不过现在看过去好像里面有什么活动
       再靠近看看

里面好像还有干的瓶子
      里面在喝酒酒哦

原来大家在一起干杯呢

都要离开啦,有点不舍
       每一段缘分,每一个故事,都意义非凡,耐人寻味,而人生聚散寻常,缘来缘去皆已注定,有时候,离别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逢。总有一杯酒未饮先醉,总有一种离别没有离开就开始怀念,每个人都会有一段情,或深或浅;每个人都会有一梦,或真或幻;汇集流年的点滴,无论冷暖,静静收藏,悠然岁月的丝缕,无论好坏,默默珍惜!再见了...... 来干了这杯酒
        不是每一个擦肩而过的人都会相识,也不是每个相识的人都会让人牵挂,至少,我们在今生,在那乌镇,在一转身的时候没有错过。偌大的地球上能和你们相遇,感谢上天给我们这次相识相知的缘分。别忘了,你们的世界我曾经来过。

谨此献给我们的相遇

2017-05-26 11:02

这个造型不好凹呢

2017-05-26 11:05

噗,这不是偶嘛~~

姿势优美

美女一枚

2017-05-26 11:39

引用 大傻志 的图片:

赢了哈哈哈!仪态万千!!!

2017-05-26 11:41

16D

2017-05-26 11:53

湖州杨宗纬你要火啊~

2017-05-26 11:54

各种骚气,我喜欢

2017-05-26 12:00

引用 大傻志 的图片:

大志文思泉涌起来真的让人害怕,太能写了,这么多字 哈哈,这照片看一次笑一次。不行了。

2017-05-26 12:03

边看边笑,宗纬哥为何可以如此幽默

2017-05-26 12:04

2017-05-26 12:08

有意思!

2017-05-26 12:09

2017-05-26 12:15

引用 Leo冲 发表于 2017-05-26 10:55:44 的回复:

沙发先抢了,再慢慢看

回复Leo冲:感谢好友常来支持,期待和在路上的你们相遇,我会不定时把游记呈现给大家共享点评

2017-05-26 12:24

引用 緯戈QQ 发表于 2017-05-26 10:58:24 的回复:

回复緯戈QQ:感谢好友常来支持,期待和在路上的你们相遇,我会不定时把游记呈现给大家共享点评

2017-05-26 12:24

引用 行游天下 发表于 2017-05-26 11:02:58 的回复:

你的游记很棒
欢迎你点评我的新游记
我们互相支持,互相交流

回复行游天下:感谢好友常来支持,期待和在路上的你们相遇,我会不定时把游记呈现给大家共享点评

2017-05-26 12:24

引用 Rosi 发表于 2017-05-26 11:05:07 的回复:

这个造型不好凹呢

回复Rosi:感谢好友常来支持,期待和在路上的你们相遇,我会不定时把游记呈现给大家共享点评

2017-05-26 12:25

引用 随便看看 发表于 2017-05-26 11:05:45 的回复:

噗,这不是偶嘛~~

回复随便看看:感谢好友常来支持,期待和在路上的你们相遇,我会不定时把游记呈现给大家共享点评

2017-05-26 12:25

引用 西域坑神 发表于 2017-05-26 11:07:23 的回复:

姿势优美

回复西域坑神:感谢好友常来支持,期待和在路上的你们相遇,我会不定时把游记呈现给大家共享点评

2017-05-26 12:25

引用 jerry 发表于 2017-05-26 11:18:50 的回复:

还有板凳吗

回复jerry:有板凳,长板凳,短板凳都有

2017-05-26 12:26

引用 jerry 发表于 2017-05-26 11:19:36 的回复:

此图要火!!!

回复jerry:感谢好友常来支持,期待和在路上的你们相遇,我会不定时把游记呈现给大家共享点评

2017-05-26 12:26

引用 ~云青青~ 发表于 2017-05-26 11:25:05 的回复:

回复~云青青~:感谢好友常来支持,期待和在路上的你们相遇,我会不定时把游记呈现给大家共享点评

2017-05-26 12:27

引用 快乐游侠 发表于 2017-05-26 11:26:21 的回复:

不错的游记,先发个牌

回复快乐游侠:感谢好友常来支持,期待和在路上的你们相遇,我会不定时把游记呈现给大家共享点评

2017-05-26 12:27

引用 nccj001 发表于 2017-05-26 11:27:54 的回复:

回复nccj001:感谢好友常来支持,期待和在路上的你们相遇,我会不定时把游记呈现给大家共享点评

2017-05-26 12:27

引用 快乐游侠 发表于 2017-05-26 11:29:42 的回复:

谢谢分享送上14顶

2017-05-26 12:28

引用 路客 发表于 2017-05-26 11:30:59 的回复:

帅侠请收下我的膝盖🙇

回复路客:大师,收我为徒吧

2017-05-26 12:28

引用 简约.扬 发表于 2017-05-26 11:38:27 的回复:

帅哥美女们玩得真HAPPY

回复简约.扬:感谢好友常来支持,期待和在路上的你们相遇,我会不定时把游记呈现给大家共享点评

2017-05-26 12:29

引用 简约.扬 发表于 2017-05-26 11:39:23 的回复:

美女一枚

回复简约.扬:对,网红美女

2017-05-26 12:29

引用 AllenL 发表于 2017-05-26 11:39:37 的回复:

赢了哈哈哈!仪态万千!!!

回复AllenL:感谢好友常来支持,期待和在路上的你们相遇,我会不定时把游记呈现给大家共享点评

2017-05-26 12:29

引用 美美的下一站… 发表于 2017-05-26 11:53:56 的回复:

16D

回复美美的下一站…:感谢好友常来支持,期待和在路上的你们相遇,我会不定时把游记呈现给大家共享点评

2017-05-26 12:30

引用 AllenL 发表于 2017-05-26 11:54:43 的回复:

湖州杨宗纬你要火啊~

回复AllenL:哈哈,不能火,火了会失去自我的

2017-05-26 12:31

引用 弹奏肖邦的忧伤 发表于 2017-05-26 12:00:29 的回复:

各种骚气,我喜欢

回复弹奏肖邦的忧伤:感谢好友常来支持,期待和在路上的你们相遇,我会不定时把游记呈现给大家共享点评

2017-05-26 12:31

引用 小金牛 发表于 2017-05-26 12:03:44 的回复:

回复小金牛:哈哈,见笑啦,文思泉涌一下就写了这么多,感觉放放照片,做个GIF就够了,可以笑high全程

2017-05-26 12:33

引用 边城老蓉-泡尽云南 发表于 2017-05-26 12:08:32 的回复:

回复边城老蓉-泡尽云南:感谢好友常来支持,期待和在路上的你们相遇,我会不定时把游记呈现给大家共享点评

2017-05-26 12:33

引用 rinrinRinka 发表于 2017-05-26 12:15:07 的回复:

打得一手好广告

回复rinrinRinka:感谢好友常来支持,期待和在路上的你们相遇,我会不定时把游记呈现给大家共享点评

2017-05-26 12:33

引用 健哥 发表于 2017-05-26 12:15:54 的回复:

回复健哥:感谢好友常来支持,期待和在路上的你们相遇,我会不定时把游记呈现给大家共享点评

回复rinrinRinka:请叫我广告王

2017-05-26 12:34

引用 李谨澄_慧儿 发表于 2017-05-26 12:04:49 的回复:

边看边笑,宗纬哥为何可以如此幽默

回复李谨澄_慧儿:哈哈,笑使人快乐呀,慧儿见笑啦

2017-05-26 12:35

没想到大志内心戏这么足呀,还没看完,必须得留言了,不然要被大波粉丝淹下去了

2017-05-26 12:48

2017-05-26 12:51

2017-05-26 13:01

引用 frankbest 发表于 2017-05-26 12:51:36 的回复:

大志,你赢了!

回复frankbest:感谢好友常来支持,期待和在路上的你们相遇,我会不定时把游记呈现给大家共享点评

2017-05-26 13:01

引用 都柏林小巫 发表于 2017-05-26 12:48:51 的回复:

回复都柏林小巫:哈哈,内心戏不足,怎么唱洋葱

2017-05-26 13:02

大志,你赢了!

回复frankbest:彦祖,要和你在杭州约

2017-05-26 13:03

引用 大傻志 发表于 2017-05-26 13:03:20 的回复:

彦祖,要和你在杭州约

回复大傻志:杭州欢迎您!~

2017-05-26 13:10

引用 frankbest 发表于 2017-05-26 13:10:33 的回复:

杭州欢迎您!~

回复frankbest:对,杭州欢迎我,老会去花港观鱼那看我女神

2017-05-26 13:12

2017-05-26 13:14

引用 信天游 发表于 2017-05-26 13:14:07 的回复:

回复信天游:感谢好友常来支持,期待和在路上的你们相遇,我会不定时把游记呈现给大家共享点评

2017-05-26 13:17

2017-05-26 13:23

2017-05-26 13:24

2017-05-26 13:50

引用 大傻志 发表于 2017-05-26 12:25:47 的回复:

回复大傻志:希望能交朋友

标题起的很可以~哈哈哈哈

2017-05-26 16:23

引用 大傻志 的图片:

哈哈还真是要飞起来了~烟花组的组长,是烟花吗?

2017-05-26 16:38

引用 大傻志 的文字:

在乌镇的门前, 怎么也要来个合照吧,纪念我们见面啦!大师 @Luke 真的是不容易,架上三脚架,自己过来还要美人鱼躺。

看来摄影师是个灵活的壮汉~

2017-05-26 16:38

引用 大傻志 的图片:

没……没……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大傻志……你不是……骑行……达人……铁血……硬汉吗……

2017-05-26 16:41

好抓拍

2017-05-26 19:19

2017-05-26 19:37

引用 寒泉 发表于 2017-05-26 13:23:24 的回复:

回复寒泉:感谢好友常来支持,期待和在路上的你们相遇,我会不定时把游记呈现给大家共享点评

2017-05-26 21:24

引用 hyydr 发表于 2017-05-26 13:50:36 的回复:

回复hyydr:感谢好友常来支持,期待和在路上的你们相遇,我会不定时把游记呈现给大家共享点评

2017-05-26 21:24

引用 西域坑神 发表于 2017-05-26 14:37:01 的回复:

希望能交朋友

回复西域坑神:期待在路上相遇,期待和你们交朋友

2017-05-26 21:27

引用 申申 发表于 2017-05-26 15:20:44 的回复:

送上32顶

回复申申:感谢好友常来支持,期待和在路上的你们相遇,我会不定时把游记呈现给大家共享点评

2017-05-26 21:28

引用 烟花易冷 发表于 2017-05-26 15:47:42 的回复:

我的天哪,大志,你勾起了我满满的回忆哦!爱你们💗

回复烟花易冷:哈哈,我只是负责来搞笑的

2017-05-26 21:28

引用 Even不是eleven 发表于 2017-05-26 16:23:41 的回复:

标题起的很可以~哈哈哈哈

回复Even不是eleven:很不是很有feel,最主要真诚

2017-05-26 21:29

引用 原原原原原子 发表于 2017-05-26 16:38:05 的回复:

哈哈还真是要飞起来了~烟花组的组长,是烟花吗?

回复原原原原原子:对,我们的组长就是烟花

2017-05-26 21:30

引用 大傻志 发表于 2017-05-26 21:30:35 的回复:

对,我们的组长就是烟花

回复大傻志:原来烟花如此少女~哈哈哈

2017-05-26 21:31

引用 原原原原原子 发表于 2017-05-26 16:41:06 的回复:

回复原原原原原子:对就是我,我就是大傻志,不是什么铁血硬汉啦,是不是觉得我缺根筋啊

2017-05-26 21:32

引用 神马农庄 发表于 2017-05-26 16:41:27 的回复:

回复神马农庄:感谢好友常来支持,期待和在路上的你们相遇,我会不定时把游记呈现给大家共享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