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悉尼-送给妈妈最好的母亲节礼物

何洒脱 (成都) LV.32
2017-06-04 18:27 109145/872
  • 出发时间/2017-05-25
  • 人物/家庭出游

带着母亲去旅行,世界上最美风景是你的笑容

这些年一直在路上,和闺蜜,和伴侣,和不认识的驴友

遇见很多人,看过很多景

父母让我们的世界逐渐变大,而他们的世界却因我们而变小,他们曾经也有梦想,也有想要去的远方。就像所有父母都不愿意缺席子女的成长,我们也不应该缺席他们的衰老

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刚好遇上澳洲一年一度的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买了南航往返的机票,比起价格昂贵的礼物,充满笑容和温馨回忆的旅行才最让人记忆深刻,我相信这是送给妈妈最好的母亲节礼物

5.25 生活总有那么多意外的惊喜

趁着端午节的假期,带上妈妈说走就走顺路说一下南航的飞机位置很宽,机餐也不错

机场内顺利提到Hertz的车,开始我们的新南威尔士之旅啦

刚拿到车很不熟悉右舵驾驶,转弯灯老是要打成雨刮器,遇见右转就直接转向别人的逆行道去了两旁还不停有出租飞速超车。
等红灯的时候后面车下来一个老外,很牛逼的掏出police证件,警告我开车不要随意变道,这样很危险。还好他警告完就绝尘而去了,真的吓尿了,一个超速都罚款600澳的国家,他掏出警牌的那一刻我心都凉了

随后就谨记交通规则,打着双闪告诉别人我是新手!我是外国人!我开车慢!你随意超车!

还好我们的酒店很好找,Tank Stream Hotel,位于悉尼中央商务区的中心地带,距离马丁广场、环形码头、悉尼歌剧院都只有几分钟路程。
顺利check in,放好行李就去吃午餐啦

THE GROUNDS是一家田园式餐厅,之前在网上被各种种草,跟着地图很容易就找到了。除了有餐厅、咖啡屋、甜品架,小花园,还有一个农场,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慕名前来,周末人比较多要提前预约才有位置

吃完早餐就去皮特步行街闲逛,女人的天性,看到商场就跟打了鸡血一样,于是旅程的第一天不可避免的变成了shopping,我妈差点把整个UGG搬回去

市民自发组织的保护濒临灭绝的野生动物宣传活动

进入冬季的南半球,黑夜来得特别快,逛到悉尼港的时候,天已经全黑了。为了母亲节大放血一波,在Aria预定了晚餐。

Aria是一个获奖餐厅,位于悉尼港边缘的环形码头,透过窗户可以看见悉尼港全景,以及夜晚的悉尼歌剧院,听说餐厅最早是由厨师Matt Moran所拥有的,1999年才首次对外开放,在当地和国际上都享有很高的声誉

Aira的服务和菜品都非常棒,Waiter和其他客人都穿得很正式,整个餐厅很安静,我从头到尾吃饭都不敢露出大牙,生怕在这种高档场合丢了国人的脸哈哈哈哈哈

坐在窗边望着窗外的灯火霓虹,一杯红酒,一席夜景,跟妈妈聊聊家常,聊聊张三李四的八卦,与最亲的人分享异国的这份优雅

长途飞机的劳累,一夜好梦

5.26 最好的母亲节礼物

酒店的早餐5点就开始营业了。清晨的阳光透过窗户洒在玻璃杯上,反射出透明的光斑,这个早晨特别温暖

今天的行程是surfing,从悉尼市区驾车到Bondi海滩大概30分钟时间,经过昨天一天的囧况,女司机表示已经熟练掌握了右舵的技巧右转再也不会转入逆行道了哈哈哈哈。还能在等红灯的空隙拍一张悉尼的街头

大海对于南方长大的孩子永远是有惊喜的。

1998年,LGS在Bondi海滩开设了第一次签到服务,鼓励更多的女性去冲浪。妈妈酷爱游泳,所以我在出发之前跟Lisa预约了一节基础的冲浪课程,等我拍完照到达海滩的时候,Lisa已经等我很久了,她说我是她接到的第一个来冲浪的中国女孩

冲浪之前会让你填一个类似于事故责任书的东西,不过没关系,第一节课不会带你去太远,也不会教你高难度的动作,所以不会有任何危险的

Lisa给我拿了超级大的一个滑板,她说大滑板比较适合初学的人,可以一直爬在上面

对比下我和Lisa的滑板,人家才是去冲浪的好吗,我这个叫爬浪

然后我们开始第一节基础课程,学习冲浪的基本动作,以及如何初次尝试站起来

人生的第一次冲浪以喝了两口海水告终,最后一次训练终于站起来了2秒钟,被成功抓拍

午饭就在附近的NORTH BONDI FISH,有会中文的服务员真的太棒了!各种鱼的种类看得我头疼!

他们家的鱼有很多种吃法,又嫩又新鲜,Waiter推荐了一道类似于蛋包虾的菜,超级好吃

优雅的妈咪

记得小时候,最开心的事就是妈妈带我去海边旅行
很骄傲现在的我,也能靠自己的努力,带妈妈来海边旅行

海滩边逛了一会,就回酒店准备今晚的大典—Vivid Sydney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每年的灯光音乐节都是灯光、音乐和灵感交织的节日,它将悉尼装扮成了充满华光、音乐和灵感的巨大画卷,而悉尼歌剧院永远是灯光秀的亮点。此外,灯光表演还在麦奎利大街、岩石区、马丁广场、海德公园和达令港等地上演

开幕式最好的观景台设在Quay码头餐厅,曾登上悉尼先驱晨报,是澳大利亚最受欢迎餐厅之一。坐落在悉尼港码头中心,有澳大利亚任何一家餐厅都比不上的绝佳景观

想着QUAY是一个非常正式的餐厅,于是大冬天的我乖乖回酒店换了一条很正式的裙子,化了个美美的妆,还给妈妈也化了妆

结果当我优雅的准时到场,以为拍摄之前可以先点一顿大餐!!我可能真的想多了阳台上已经站满了摄影师,大家都穿着便装忙着抢机位,于是我秒变汉子扛着三脚架就开始找机位。

好不容易找到一处机位,安好三脚架,还有10分钟开幕式就开始了,大家都很期待。有Waiter端来不同的鸡尾酒香槟跟甜点,明明就很饿还要装作很斯文的拿一小块就好

七点正,远处的悉尼歌剧院开始亮起彩色的灯,一场灯光盛宴将整个悉尼港变幻为旖旎灯光之境,像一颗璀璨又神秘的的明珠,给进入冬季的南半球添加了绚丽的色彩

我妈超级开心,朋友圈各种晒自己女儿带她来看灯光节什么的,自己女儿多棒多有才什么的,所以我终于成为了一盘妈妈口中别人的孩子

不过这应该是最好的母亲节礼物了

拍完灯光音乐节时间还早,跟妈妈一路逛到岩石区的夜市

大家好我是何婧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27 语文课本中的考拉

早上起来特别兴奋,因为今天去Taronga Zoo看考拉!初中在课本上第一次知道考拉,就对这种圆滚滚的小胖子毫无抵抗力

Taronga动物园很适合野餐,于是早上顺路去了Carriageworks,一个每周一次的食品市场,有来自悉尼新南威尔士地区70多位农民的手工食品生产商,可以在这里买到早餐和午餐

以前看过一句话,早餐是一座城市的良心,而夜宵则是这座城市的灵魂

看着形形色色的人提着菜回家,脑海里一定是为家人做一顿饭菜这样温馨的画面,所以菜市场其实是一个很温暖的存在

我找到了喜爱的鲜花,而妈妈找到了Kylie Kwong著名的煎蛋卷

去年去欧洲游历30天,住的都是民宿,最大的感触是法国人的情调。巴黎一直是个浪漫的代言词,我住过的每一户人家,冰箱上都有跟妻子儿女的合照,桌子上永远有鲜花,哪怕只是提供给租客,浴室里有蜡烛,角落里有吉他,这些见闻都在今后的日子里提醒我做一个乐观向上的人

Carriageworks在威尔逊街的铁路院子里,它是澳大利亚最大、最重要的当代艺术中心,每周一次的供应吸引了很多当地人。买好早餐顺路逛了逛,有一种社区的感觉,每一张照片都是一个故事

去往动物园的路上,每一处都是风景

Taronga动物园的一日通票是盖在手上的印章,拿着网上订票的凭证,去检票口盖个章就好了

Taronga晚上也有灯光节,只可惜我们下午就要离开时间不是太赶的朋友可以看完灯光节再走,一定会很漂亮

拿到地图就直奔考拉,考拉馆是需要单独买票的,4人之内都是25刀,很人性化。游客分批入园,你可以跟你的小伙伴单独进去参观,但是每次进去只能呆5分钟

终于看到了这个抱着树一天可以睡22个小时的萌物!太高冷了,一脸傲娇的俯视我们

好吧,如果有人养我不用工作我每天也可以睡22个小时,但是我更奇怪它抱着树睡为什么不会掉下来,为什么不会掉下来

考拉馆旁边是袋鼠,
跟电视上一蹦一跳的袋鼠宝宝完全不一样啊

感觉跳起来可以吓死你的样子。

所以还是假的比较可爱

澳大利亚的企鹅超级小只,Mini版哈哈哈哈哈

这个难道就是传说中《海底总动员》里吃掉莫尼的大嘴鸭?

Taronga动物园不大,五个小时足够逛完,晚上给妈妈预定了cooking的行程,所以要算上女司机开右舵走错路的耗时,早早的就从动物园出发了

跟新买的考拉宝宝合影
我是个有童年的孩子哈哈哈哈,曾经在普罗旺斯买了一堆薰衣草小熊的女孩

悉尼的鱼市场分为两个区,一个海鲜售卖区,一个食品加工区。一般大家都会去食品加工区点餐,所有的海鲜都是当日捕捞的,特别新鲜。我们预定的烹饪课程就在鱼市场楼上,直接左拐上楼就是海鲜学校。

悉尼海鲜学校是澳大利亚首屈一指的烹饪学校,每年有超过1.2万名学生参加课程,为不同的技能水平提供了不同程度的课程,从简单的肉菜饭到周末和顶级厨师的研讨会都有。

今晚的海鲜课程分为三个步骤,首先是在礼堂举行的示范课程,展示烹饪过程以及4种鸡尾酒的制作方法

上学综合症,进去2分钟就想睡觉我妈的烹饪激情一直从开始持续到了最后
我的蹩脚英语半懂半猜的听完了整节课。。。

观看完示范之后,五人分成一组,重新制作菜肴,准备一顿美味的海鲜餐。厨房配有最先进的Fisher&Paykel设备,包括煤气灶台、烤箱、制冷装置和提取系统。Hettich的橱柜以及46个高清晰度的液晶电视屏幕

不得不说,这里提供的刀具以及食材都是一级棒的,虾特别新鲜,各种酱料配菜一并齐全。

这可能是我亲妈最喜欢的一个行程了吧,在厨房里蹦过去蹦过来超级嗨

轮到我的时候就是各种问,然后别人各种帮我,最后在众人的帮助下做成了一道百家菜

烹饪结束,辛勤的厨师们一起去餐厅用餐,我妈手舞足蹈的聊得甚欢,豪爽之下一口气干了6杯鸡尾酒,回家之后还心心念念那几杯没人喝的香槟。。。原来我的酒量真的是天生

享受自己的劳动成果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还和我们这组共同劳作的小伙伴互留了联系方式,真心觉得cooking的行程太棒了,很久之后回想起来也会是无比温馨的一份回忆。

5.28 暴力哈雷之旅

今天我们要离开悉尼去Jervis湾,去看新南威尔士的蔚蓝海岸,看海豚跃出水面,看夕阳拂过小镇

女司机表示已经对右舵非常熟练,还能在高速上摆POSE

悉尼出城到Jervis湾要经过M1,高速错综复杂,千万不要走错道,地上会有标号标识,一定要看清楚提前变道,然后从M1到M5,再从M5到A1,在A1上一直开就到Jervis了

树村上春树说,远方不是终点,风景在路上。

路过一片海湾,在崎岖的海岸线上如同一颗明珠,吸引着我停下脚步

可能我的吃像实在是太过狼狈,Stven走过来邀请我与他来一场哈雷之旅,说他已经有45年的骑行经验

什么是自由,
就是你自由行走在各个国家,沿途会遇见各种各样有趣的的人,他们或热情奔放,或腼腆羞涩,你可以随心的与他们泡茶聊天,合影留恋,也可以共同约赴下一个远方

一直梦想在蔚蓝海岸线驰骋,感受哈雷的引擎声与刮在脸上的狂风

骑着哈雷看世界,像风一样自由

告别了Stven,继续向Jervis Bay前行

一路走来,一路风景

换我妈开车之后就遇见两次彩虹,她非说是因为她人品好

途径一个小镇,跟所有美丽的欧洲小镇一样,鲜花甜点,丛林环绕的童话房子,差一点就以为自己是公主了

然后就开始了我们的密室逃脱之旅,别人10分钟就搞定的事情,我们这对愚蠢母女二人组足足折腾了2个小时

首先,确认订单上写着去The Wool Road这条路的81号房子取钥匙,然后门口桌上的信封会有一张地图,按照地图上的指示去另一条街找我们的房子,用信封里的钥匙开门,然后拿到餐厅的地图去用晚餐。

我们在找房子拿钥匙这一关就卡住了,我亲妈导的航,不知道导到哪里去了,她还信心满满的指使我去敲门,我居然也蠢蠢的去敲了,敲到隔壁家受不了出来告诉我这家人度假去了。真的幸好人家度假去了,不然门打开我只有瓜在那里!

对,就是上面这栋灰色的房子,我们还把车子开进了别人家的草坪,以为这就是我们今晚的住宿

历经千难万险,终于在月亮已经高高挂起的时候,找到房子拿到钥匙,然后又千辛万苦的依照地图上荧光笔的指示找到了我们的海滩别墅
感谢苍天,感谢CCTV,感谢中华人民共和国,我终于不用再玩密室逃脱!

两个人精疲力尽饿得眼冒金星,还好餐厅很仁慈的离我们只有150米

这家晚餐的pizza和ice cream真的太美味,比哈根达斯不知好吃多少倍

吃完饭出门抬头看天,一条银河横挂在我面前,天河幽幽漏水长。

在没有亲眼看见极光之前,这世上没有任何事物比银河更感人了,到现在,到写这段话的时候,我都记得抬头看天的那一刻,感动得语无伦次。再璀璨的星辰陨落,也暗淡不了星空灿烂。

秋天的夜晚已经接近冬天的温度,所以我是这样去拍银河的

套上了我箱子里所有衣服,脚上还套了一双UGG的羊毛拖鞋哈哈哈哈哈

5.29 Jervis Bay发现之旅

昨晚太黑了,早上推开窗,新南威尔士的早晨真美

一个餐厅下午三点就会关门的悠闲小镇,早上格外安静

咖啡店买了早餐,超级好吃

Huskisson的码头有生态海豚游轮,每天10:30发船,跨越海岸线100公里和临近的海洋,可以看到鲸鱼和一些野生动物,运气好的话还可以看到蓝色魔鬼鱼、海豹海豚、小企鹅和濒临灭绝的灰色鲨鱼

潮妈三连拍,摆POSS超在行的

Madeline邀请我和妈妈去驾驶舱体验开轮船

12点过回到码头,找了一家名字超有爱的餐厅,叫5 Little Pig五只小猪哈哈哈哈哈哈

下午没什么其他安排,打算和妈妈找个海滩,坐下来好好晒太阳

小镇的每一处都很美,每一户人家门前都是秋叶满地,我惊喜得像爱丽丝不小心掉进了童话世界

开车在这个被上帝眷顾的海滨小镇闲逛,无意间拐进一条小道,小道的尽头是一片绝美的海滩

陪你看世界,陪你白发苍苍

又见这个海滩标配高逼格姿势,假装我是个男孩子

分享一个把自己笑死的视频。

想拍一张自己的脚印,因为自重太轻一直踩不起脚印,被我亲妈无情的录下来了哈哈哈哈,配乐也是神配乐

这个是唯美版

澳大利亚的秋天真的美到流泪,偷偷的带了一片树叶回来

回家的路上碰见放学回家的孩子,真的好羡慕他们,从小生活在这样美的地方地方,他们应该从来不会觉得银河是一件很稀罕的事吧

睡前又去马路上看了很久的银河,想把它深深印在心里,也许日后能在某个失落的夜晚给我力量

5.30 再见悉尼

今天要check out去机场,回成都吸雾霾了

去机场的路上经过Kiama镇,也是一个很美的海滨小镇,不过因为我们赶着去机场,不能过多停留。在海边找了家位置超棒的餐厅Penny Whistlers,拍拍照就打算直奔机场了

进入冬季的南半球黄昏来得特别早,刚好赶上我最喜欢的黄昏

人生第一次冲浪🏄,第一次生吃活鱼🐟,第一次开右舵车🚗,第一次来悉尼🌆,海浪沙滩🏖️,落叶满地🍁,秋天的悉尼特别美,感谢生活总给我那么多惊喜。我甚至感谢旅行中遇到的挫折比如密室逃脱,每一次经历都是成长。

机场的玩偶集合,我是一个有童年的孩子

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变老

这些年走南闯北,大概有两年多没有带父母出来旅游了,小时候所向披靡无所不能的父母,在国外竟然什么地方都需要我

很早以前看过一个段子,
你第一次微笑着抱起我时,育空河上游的鲑鱼正跃出水面,
你在清晨五点给我喂奶时,喀拉雪山的金丝猴刚好爬上树尖,
你拉着我的小手送我进幼儿园时,乔戈里峰的山鹰呼啸着盘旋云端,
你给我讲故事亲亲我说晚安时,尼泊尔的背包客端着酒杯在火堆旁畅饮笑谈,
你倚在门边,望着我背起书包向你挥手道别时,少女峰上的冰川融化了滴一滴雪水。

这个世界的景色并不会因为父母的渐渐年长而有所改变,如果你在繁忙的工作中忘记了陪伴,在推不掉的应酬中忘记了陪伴,在婚姻的琐事中忘记了陪伴,旅行是一张发现初心的车票

开篇的时候把自己写哭了,意识到父母不能陪我们一辈子,而随着我们的的成长,随着工作后的繁忙和自己成家后的琐事,能够陪伴他们的时间越来越少。
写到结尾的时候没有哭反而觉得很欣慰,虽然我做得还不够好,但是已经比很多人都做得好了。一直希望自己做个善良的人,百善孝为先。祝天下所有妈妈母亲节快乐

至亲之情不应该是每周的例行电话,生日的礼物红包,而是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变老。

远方不及你身旁。

最好的礼物就是儿女在父母身边了

这个车我喜欢

2017-07-06 16:42

引用 何洒脱 的文字:

远方不及你身旁。

这几个字最赞

2017-07-06 16:44

引用 山峰不会写游记 发表于 2017-07-06 16:41:42 的回复:

杯子拍的真漂亮

回复山峰不会写游记:我已经尽力不辜负使命了,各种学大师

2017-07-06 16:45

引用 山峰不会写游记 发表于 2017-07-06 16:44:26 的回复:

这几个字最赞

回复山峰不会写游记:这篇游记我把自己写哭了的,真的。

2017-07-06 16:45

引用 山峰不会写游记 发表于 2017-07-06 16:41:24 的回复:

这个体验真的很不错

回复山峰不会写游记:确实,妈妈超级喜欢,说是她最喜欢的行程

2017-07-06 16:46

引用 山峰不会写游记 发表于 2017-07-06 16:39:23 的回复:

太美

回复山峰不会写游记:哈哈哈哈我目前为止逼格最高的照片,应该就是这一组了

2017-07-06 16:46

引用 何洒脱 发表于 2017-07-06 16:45:50 的回复:

这篇游记我把自己写哭了的,真的。

回复何洒脱:加油,按这个方式写,现在不太需要攻略型游记,写的随性一点

2017-07-06 16:46

引用 何洒脱 发表于 2017-07-06 16:46:36 的回复:

哈哈哈哈我目前为止逼格最高的照片,应该就是这一组了

回复何洒脱:哈哈哈,怎样都美

2017-07-06 16:47

老妈也好美!😃👍

2017-07-06 17:21

高楼大厦

2017-07-06 17:58

我来要cookking行程和冲浪预定的链接了

2017-07-06 20:19

这篇游记我把自己写哭了的,真的。

回复何洒脱:你真的用心

2017-07-06 22:06

有其妈,有其女

2017-07-06 22:06

引用 迷路 发表于 2017-07-06 22:01:36 的回复:

包机啊

回复迷路:哈哈不是,是等大家都走了最后一个下机的时候拍的

2017-07-06 22:07

引用 sOulOOOOOS 发表于 2017-07-06 20:19:31 的回复:

我来要cookking行程和冲浪预定的链接了

回复sOulOOOOOS:手机好像发不了链接,你在悉尼页面里面,搜邦迪冲浪课程,就出来了

2017-07-06 22:09

引用 迷路 发表于 2017-07-06 22:06:43 的回复:

有其妈,有其女

回复迷路:

2017-07-06 22:10

引用 goericgo 发表于 2017-07-06 17:21:27 的回复:

老妈也好美!😃👍

回复goericgo:

2017-07-06 22:10

引用 兔子 发表于 2017-07-06 15:52:26 的回复:

哈哈你游记得风格简直180度大转变啊

回复兔子:我也觉得哈哈哈哈,这篇真的超级煽情

2017-07-06 22:11

引用 szdx2015 发表于 2017-07-06 15:11:47 的回复:

攻略很棒照片也很美最喜欢你的--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变老

回复szdx2015:我也喜欢这句

2017-07-06 22:11

引用 逍遥老爷子 发表于 2017-07-06 14:52:35 的回复:

👍!25顶!

回复逍遥老爷子:谢谢

2017-07-06 22:11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7-07-06 14:48:03 的回复:

最好的礼物就是儿女在父母身边了

回复zwxjerry:嗯,比买再多礼物都昂贵

2017-07-07 03:00

时尚自然美

2017-07-07 06:35

妈妈和女儿都好美~你穿的衣服都很漂亮,有链接的记得分享哦~

2017-07-07 08:56

2017-07-07 09:49

2017-07-07 10:41

👍

2017-07-07 11:03

优雅如你~

2017-07-07 12:22

其实我想问洒脱姐~·你的照片是妈妈帮你拍的么。  如果是,妈妈的拍摄技术竟然比你好

2017-07-07 12:55

引用 ___Vivi 发表于 2017-07-07 12:55:50 的回复:

回复___Vivi:嗯妈妈拍的

2017-07-07 13:19

引用 何洒脱 发表于 2017-07-07 13:19:18 的回复:

嗯妈妈拍的

回复何洒脱:哇哦妈妈好威武啊,以后出门不用三脚架带个妈妈就好了

2017-07-07 13:21

引用 ___Vivi 发表于 2017-07-07 13:21:51 的回复:

哇哦妈妈好威武啊,以后出门不用三脚架带个妈妈就好了

回复___Vivi:但是需要我调光,我找机位啊

2017-07-07 13:22

哦 我以为全程妈妈技术~~看来还是缺一不可 你知道的好。主要模特也美

2017-07-07 13:31

引用 ___Vivi 发表于 2017-07-07 13:31:33 的回复:

回复___Vivi:因为我经常跟妈妈出去玩,所以被迫锻炼她啊

2017-07-07 13:32

引用 何洒脱 的图片:

请问视频是如何加入游记里的?

2017-07-07 13:40

远方不及你身旁。 赞!

2017-07-07 13:57

引用 远方 发表于 2017-07-07 13:40:48 的回复:

请问视频是如何加入游记里的?

回复远方:有一个视频链接的插入,然后vue做的视频是可以直接传上来的

2017-07-07 20:22

引用 ellebee 发表于 2017-07-07 13:57:53 的回复:

远方不及你身旁。 赞!

回复ellebee:一看就是有看到最后的小伙伴

2017-07-07 20:22

视频插入在哪里啊?

2017-07-07 20:24

从越南游记关注过来,一路玩过很多地方,也见证了你的每一份幸福时光。
结尾写的很好,带父母旅游,尽孝心!大爱!

2017-07-07 20:47

引用 何洒脱 发表于 2017-07-07 20:22:45 的回复:

一看就是有看到最后的小伙伴

回复何洒脱:

2017-07-09 09:57

引用 行走小蔡 发表于 2017-07-07 20:47:48 的回复:

结尾写的很好,带父母旅游,尽孝心!大爱!

回复行走小蔡:谢谢你见证我的成长,写越南的时候摄影技术好渣

2017-07-09 10:21

引用 何洒脱 发表于 2017-07-06 22:09:43 的回复:

回复何洒脱:好叻

2017-07-09 21:11

2017-07-09 21:27

真的这么不熟悉右舵车,还是别开了吧。实在太危险

2017-07-10 00:05

写的好用心 谢谢分享

2017-07-10 00:06

引用 何洒脱 的图片:

最大的财富就是父母健康,父母在身边。

2017-07-10 00:07

很棒!

2017-07-10 00:11

看到最后一段话我的眼睛也湿润了,这是我看过最有感情的一篇游记,赞赞赞

2017-07-10 00:13

前两天刚留言,没想到今天就蜂首啦,赞一个!

2017-07-10 00:14

很不错

妈妈真年轻!

2017-07-10 00:15

哇塞,恭喜徒弟蜂首啦!

2017-07-10 00:15

不提倡这样开车,太危险。

求告知相机和镜头型号

2017-07-10 00:18

引用 何洒脱 的图片:

好美的一次旅行!

2017-07-10 00:28

给女神点赞。

看哭了

2017-07-10 00:45

悉尼真的很漂亮,你们母女都很美~你的外套在哪里买的,有机会也带我妈妈去旅游一下

2017-07-10 01:14

2017-07-10 01:21

两位大哥

唯美~温暖

2017-07-10 01:26

好温暖

2017-07-10 01:34

妈妈拍照技术太棒了!!

2017-07-10 01:35

引用 嬉宝 发表于 2017-07-10 01:35:46 的回复:

回复嬉宝:谢谢

2017-07-10 01:36

2017-07-10 01:44

引用 山峰不会写游记 发表于 2017-07-10 00:15:35 的回复:

哇塞,恭喜徒弟蜂首啦!

回复山峰不会写游记:峰哥你有几个徒弟啊还收人不

2017-07-10 02:00

考拉就是有意思

2017-07-10 02:03

引用 墨卿 发表于 2017-07-10 02:00:30 的回复:

峰哥你有几个徒弟啊还收人不

回复墨卿:哈哈哈哈我是限量版

2017-07-10 02:03

引用 何洒脱 发表于 2017-07-10 02:03:41 的回复:

哈哈哈哈我是限量版

回复何洒脱:这~我当典藏版就行了

2017-07-10 02:04

漂亮,蜂友加下你微信?

2017-07-10 02:08

引用 何洒脱 的文字:

Good child~

2017-07-10 02:21

被这篇游记深深感动
祝福楼主的妈妈一直这样美下去
也祝愿全天下的妈妈都被岁月温柔相待

2017-07-10 02:27

为什么这篇游记没有写关于签证 交通 住宿 这些东西啊这更像一篇纯正的游记~羡慕的目光~

2017-07-10 02:29

峰哥你有几个徒弟啊还收人不

回复墨卿:不了不了

2017-07-10 02:39

哈哈哈哈我是限量版

回复何洒脱:对头,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