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 杉 矶 是 彩 色 的

喜欢北方干燥爽朗
好像理由就是这么简单
加州的阳光应该就是理由
这里有阳光、音乐、舞蹈
还有喜欢的男孩儿

拉着小伙伴努力深吸了两口气
还是熟悉的味道

Made in LA......

➕➕➕ Los Angeles ➕➕➕

来之前就没想过花大部分时间辗转在路上,换不同的目的地。和在纽约一样,整整的时间都呆在了一个城市,睡到自然醒。

我不是什么极限运动爱好者,攀岩、徒步、骑重型摩托穿荒漠、开车自驾走无人区。对于这种拥有强大生存技能和毅力的人还是很羡慕,有机会我肯定会尝试。

在这样“慵懒”的城市里,还是“慵懒”地享受会比较惬意。

◆.这些城市里的博物馆

洛杉矶的发展和崛起是因为20世纪初期,电影业和航空工业都聚集在了这里。20世纪中后期,洛杉矶成了重金属音乐之都,现如今慢慢发展成美国的文化娱乐中心,全世界都知道的好莱坞

正是因为这样的氛围,造就了不少现代艺术,城市里的博物馆经常展出一些现代艺术家的作品。

我承认,是装x拍照的好地方。

THE BROAD

The Broad Museum当代艺术博物馆2015年9月20日开放,从年份看就能看出是新的不能再新的年轻博物馆,但是斥资建造他们的Eli Broad 和 Edythe Broad 夫妇是美国著名的慈善家,拥有不少收藏作品。

迄今为止,博物馆收藏了近60多位艺术家的250多件作品,之后将不断增加。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草间弥生 (Yayoi Kusama) 的《无限镜象之屋——百万光年之外的灵魂》(Infinity Mirrored Room – The Souls of Millions of Light Years Away)体验。

位于博物馆一层,这间镜面小屋里装饰了像星星一样闪烁的LED彩灯,体验还是很壮观,但是空间有限,每位游客只能停留约45秒,同时需出示单独的免费限时票。

因为博物馆普通票免费开放,但如果你想避开人流高峰,在指定的日期和时间进入,可以提前在网上预约,想体验草间弥生的镜象屋是必须在网上先预约。

当天我们去刚好碰上镜象屋暂停体验,因为人数过多,只能看看图片过过瘾。

网址:www.thebroad.org/
地址:221 S. Grand Avenue, Los Angeles, CA 90012

接下来的时间就是四处在馆内游走,当天自觉人不算特多。

LACMA | Los Angeles County Museum of Art

洛杉矶的老牌现代博物馆,曾今是美国西海岸最大的博物馆,收藏了不少历史、科学物品。因后来收藏现代艺术作品,让老牌博物馆又重新网红了一把。

网址:http://www.lacma.org/
地址:5905 Wilshire Boulevard Los Angeles, CA 90036

门口的“Urban Light(城市之光)”是美国当代艺术家Chris Burden的作品,由220盏洛杉矶老路灯组成,这里已经成了洛杉矶的标志,想要拍好照一定要选好角度,不然。。。全是人。

进门后的Michael Helzer作品“Levitated Mass(悬浮的重物)", 是一块 340 吨重的花岗岩石块。

介绍说是Michael Heizer于1964年的设想,就是从地下发觉出一块完整的巨石。最初Michael Heizer在内华达的沙漠找到一块大约120吨的石头,可是在挖掘过程中有一只起重机损毁, 而工程就此搁浅。40年后,Michael Heizer 从洛杉矶县的Riverside找到了现如今的Levitated Mass,这是为数不多的从地下挖出的整块石头。

嗯。。。它是一块石头,成了网红拍照点。

The Getty Center(盖蒂中心)

本来不在行程安排内,刚好去的期间赶上“中美网红交流大会”,新浪微博和洛杉矶旅游局举办的,是不是很高级,两岸网红交流大会。

怎么着也要去凑下热闹,当天他们上午的行程便在盖蒂中心,来之前没抱多大的希望,好在当天的天气格外的晴好,不用修片就有意外的收获。

这是世界一流建筑师Richard Meier(理查德·迈耶)的设计,简洁的线条、明快的色调、自然的采光,是建筑的魅力。

MOCA | The Museum of Contemporary Art

当天碰上黑人展,能想象一进去全是黑人的画,满屋子的黑人在游走的画面么。

网址:https://www.moca.org/
地址:250 South Grand Avenue, Los Angeles, CA 90012

◆.LA这三个海滩有什么不同

加州阳光,怎么少得了海滩细沙。

大西洋沿线的加州有一系列迷人的海滩,数洛杉矶的最迷人,如果你去过北边的旧金山西雅图,一天感受一年四季,就能体会说它迷人是多么中肯。

躺在海边晒太阳是最放松的时刻,所以我很喜欢去海岛。也领教过美国人民晒太阳的本领,心中有海哪里都是马尔代夫,公园、草坪。。。只要是能躺着的地方,他们就能脱了衣服晒。

先来看看洛杉矶有哪三个去起来方便、去了又不会失望的海滩。

Malibu、Santa Monica、Venice 这三个海滩如果行程时间赶,想利用一天时间休闲玩下来,也不是不可能。从北边的Malibu依次往下,开车非常方便,导航都不用,直接顺着海边就能到达。

你可以上午躺一个,下午躺一个,傍晚夕阳时候躺一个哈哈哈,妥妥晒一天太阳。

好了,还是先说说这三个海滩有什么不同,可以针对性的不用赶时间慢慢享受。

Malibu:钓鱼和冲浪爱好者天堂

它叫马里布,不叫马布里。

洛杉矶海滩沿线的最北边,也是一号公路必经的地方,再往北开就到传说中的Santa Barbara(圣巴巴拉)。

正如名字注释一样,这里主要以钓鱼、水上运动为主。这块醒目的标志就算是开车到海滩的终点,旁边就是停车场。

从牌往里走便是码头,门口有一家风景特别棒也算是有实力的餐厅,为什么说有实力,可以说这片海滩就这一家餐厅。

还在进入码头栈桥的正门,用通俗的话说,跟学校的小卖部一样,不是校长的亲戚就是政府领导的亲戚,哈哈哈开玩笑。

餐厅风景真不错,本来想找个位置坐一会儿,别说看风景的位置,室内的位置也没有,人气很火,不要赶着饭点来。

穿过餐厅就是码头栈桥,这里有三两钓鱼的人们和海鸥,阳光非常舒适,坐在椅子上吹吹风。

栈桥旁便是沙滩,当天刚好碰上一群冲浪爱好者,沙滩有很明显的标志是供冲浪者使用,有换衣间和冲澡的地方。

冲浪者们开着皮卡带着自己的板,真的是一方阳光养一方人。

如果你是钓鱼和冲浪爱好者,不妨租竿租板,来体验下更真实的生活,还能有新朋友新技术。

Santa Monica:繁华的游乐园

因为它的知名度,应该是第一次来洛杉矶都会来的海滩,这里游客众多,海滩面积也算三个中最大的。

这里有长长的一大片海岸线,海滩的起点就是它著名的标志 — 沙滩乐园。

沙滩路边有一排装修特色的房屋,这里的房屋可以出租,天然的海景房,但价格不便宜。

Santa Monica有一条非常经典的骑行线路,路上都有很明显的标志,也有租车的地方。最好在下午六点多,太阳快下山的时候,洛杉矶的夕阳一般在晚上7点半左右。

伴着紫红色的夕阳和海风,这条线路很遗憾因为这次我们行程关系没有骑上,还有下次。

从海滩上到街道,有个非常赞的view point,尤其是日落的时候!

这里的繁华也是有原因的,街道对面便是繁华的逛街区域,这里有好几个购物商场,还有繁华的步行街。

所以想逛街完了可以躺在海滩看日落,这里绝对是最佳的选择,因为路口的日料店去吃了两次!在整天汉堡最便宜的过度里,日料是多么可贵。

Venice:滑板、涂鸦、肌肉

三个海滩中我个人最喜欢的一个,最年轻化的海滩,这里聚集了大批的年轻人,用那句话说:海风都是荷尔蒙的味道哈哈哈。

这里有专门的muscle俱乐部,这个俱乐部干什么呢。阳光这么好多浪费,健身器材直接搬到外面练,瞅瞅!这满眼的肌肉!小伙伴得瑟的去挑战了一下,受到了重创。

这还不够,还有篮球场上的追风少年。。。

滑板少年。。。

可以拍照的各式涂鸦。。。

你来了也会很喜欢这里。。。

夏天要来了,来~ 脱了衣服一起晒~

◆.洛杉矶网红墙逛街全攻略

洛杉矶好逛的地方除了大型的商场,就是各个独立店铺满布的街区。逛街区域虽然看起来比较集中,但每个街区都互相有些距离,不要想着纯走路能走完。

按照东南西北大体划分,整个LA除了东边Downtown几乎没什么高楼大厦,都是别墅+平房,Downtown除了小型商场也没什么可逛的。

北边主要是好莱坞好莱坞附近虽然有逛的但游客众多。南边是海滩集中区,能逛的可想而知。如果想买一些品牌,主要集中的还是在西边比佛利一带。

比如众所周知的比佛利街,这条街上遍布着各大奢侈品牌。从比佛利街往北走的Melrose大街就是传说中的网红墙集中地,这里还有很多可逛的时尚年轻品牌。

同时又与时尚街头品牌众多的Fairfax街相连, 让这一片变的又美又好逛。

Melrose Ave上这几片网红墙位置很好找,就在主街边的墙上,走到这条街上,可以边逛边拍。

Coachella这面墙原本是Lala Land男女主走过的墙,但在来的前不久为了给coachella造势更换了墙面。

前来拍的人真的不少,需要排队等待。如果等不及可以先逛逛小店,这条街上有众多品牌,也有不错的几家家居用品店。

Revolve新开的实体店,不少instagram网红聚集地,去的几天刚好在insta上看到里面有party。

这条街上的店确实都很低调,如果不仔细看真不好找,路过Vivienne Westwood真没看出是什么店,折回才发现。

Pual Smith除了可拍照的外墙,本身也是实体店,粉红色骚气的外墙也秉承了他们的风格,大胆前卫确又不失正经,里面的衣服不错,价格合适,值得一逛。

整条街都可以慢逛,跟Melrose Ave相连的Fairfax Ave,就是传说中的时尚街头品牌集中的区域,比如全世界青年都爱的Supreme就在这里。

Supreme店门前无论何时都有排队的人,一旦新品发布,人更多。排队时间不长,店里面只上新一季的单品,东西不是很多,停留时间不会长,里面不让拍照。

旁边的Huf算是美国街头品牌的传统老牌,一进门就屌屌的,空间也不是很大,但集中了不少新品。

这间买手店在supreme左边,和Huf相反,本来是不经意间逛了进去,但发现里面品牌众多,不少当季新品都有,也有下季后的小折扣。

Dope在这条街的街头,除了自家的产品以外,同时也售卖很多其它品牌。纯白装潢的店面琳琅满目的挂满了衣物,同样店内不让拍照,但只要不举起相机用手机一般不会被说。

这条街上的店面一个挨着一个,店面面积都不是很大,比如ADBD、424等众多年轻人熟知的品牌,不挨着逛可能就会错过。

美国西海岸洛杉矶为代表诞生了不少街头文化,涂鸦在这几条街上也不少,其实网红墙就是涂鸦文化的代表。从而也衍生了不少街头服饰品牌,如果你也是这类风格的爱好者,这逛街攻略就没错了。

◆.约书亚树里的秘密

这应该是这次开的最远最久的一天车,虽然头一天晚上已经住在棕榈泉,但真的驱车四五个小时开往沙漠还是有些累。

最好安排一天的时间来这,里面空旷的非常适合野餐露营,整个公园开车下来是不太可能,非常的大。买票进门的时候咨询中心会有地图导览,人为的修缮了一些精华经典线路。

线路上每个点可以停车,进到山里徒步,如果不徒步,停车点有专门休息座椅,看到很多开进来的房车。

这次遗憾的是没有在附近住上一住,晚上抬头数星星,约书亚树附近有很多可住的地方,有些装饰不错的房屋和房车十分的抢手。

正是因为没有订上想住的房屋,抱憾只能下次再来。

The Joshua Tree Casita
(图片来自Airbnb,有问题请及时联系)

Desert Airstream

◆.即将消失在沙漠中的救赎

这座山叫Salvation Mountain(救赎山),在instagram、各公众号上,它已经成了“网红”山,明星、模特、电视节目都争先跑来这拍片。

Gucci

PAPER杂志

Selena Gomez(就在我们准备去的前两天)

还有自己的instagram帐号和网站(据说是爱好者们自行建立并自发维护)

为什么这座涂鸦式的沙漠小山会这么火?

这座五彩缤纷充满创意的山出自一位8旬翁Leonard Knight之手,曾当过兵的他36岁成为基督徒,喜欢旅行的他来到加州发现这块沙漠中的宝地,便用了24年之久的时间描绘了这么色彩绚丽的景色,向世人展示“God is Love”。

内部更是色彩丰富,每一帧都很适合拍照。2002年,美国国会将救赎山列入了“国宝”,再加上Lonely Planet、美国国家地理等的报道,明星的网红效应,让这块离上帝最近的地方快速进入了大家的视野。

这里距离洛杉矶开车约3-4个小时(不堵车的情况下),因为我们头一天晚上住在Plarm Spring(棕榈泉),开车过来约1.5小时。

开到后半路程,路上几乎没有车,只有偶尔一两辆车路过。一路伴随我们的是呼啸而过沙漠的大风,心里没有底的生怕开到了没水没草荒无人烟的沙漠,还什么都没有看到。

最终还是顺利的到了,远远地就看到荒沙中色彩斑斓的绚丽。

然而在这绚烂的背后,有这样一个事实。。。

一年多前Leonard Knight老人离开了人世,离开了他一手建造的“乐园”。

生前他一一拒绝了那些想购买Salvation Mountain的教会团体,因为他一直秉持着想向世人单纯传达“God is Love”的初衷。

在老人离世后,救赎山一度陷入了无人看管的状态。

再加上风吹日晒雨淋,游客的踩踏。原本就不是很结实的山体,遭到了破坏,油漆也开始脱落。

爱好者们纷纷想要捐款共同维护这里,可是这里这么远、条件这么辛苦,真正需要有人在现场实际维护的时候,却很少有人站出来。

正当大家担心的时候,Dave旅行路遇至此,也像老人一样爱上了这块宝地,便与其他两位来此的旅行者一起当起了志愿者,自愿的维护起救赎山。

他们每天的工作就是不断地修复救赎山体,除了正常的补漆工作,还会进行一些创作,给救赎山添加不一样的颜色。

这样的工作也许没有任何回报,我们去的时候刚好碰上Dave在跟别的游客聊天,讲述他为什么要来做这份工作。

他没有说具体原因,只说出于热爱,因为自己也是艺术和旅行爱好者,为上帝增添颜色是他们的工作。

末了他还会对每位游客说:谢谢你们来参观。

担心的事实似乎得到了解决,救赎山已经每天有自愿者维护,他们也住在了山旁边搭的简易房屋。

然而Dave还跟我们讲述了另一个事实。。。

当年老人修这座山是按照跟上帝的缘分选择了地址,用现在通俗的话说,就是没有经过有关部门批准、没有走既定的法律程序,在土地上修建筑并成了旅游景点。

土地实质上还是归加州政府所有,一旦这个地方被更多人所知,前来参观的人越多,被政府干预的可能性越大。

其实我们仔细观察了一下救赎山体,因为沙漠条件艰苦、老人能力有限,它的大部分结构是用干枯的树枝搭建,一旦温度过高很容易引起火灾。

尽管志愿者们不断地改善这样的情况,也在明显处竖起不让踩踏或者止步的牌子,但还是有游客熟视无睹,攀爬至山体。

志愿者精力有限,也因为这是开放性景点,他们也无能阻止参观者的行为,只有不断地提醒不断地修复。

别说这暴露在沙漠中的景点,正常的已经是国家景区的景点,有专业人士维护,也很难维护到最初到样子,只是说有人维护放慢了它消失的速度。

Dave来到这也有一两年的时间,我们没问出口他还能在这呆多久,他也没法跟来往的游客说这是他会一直坚持的事。

因为他也无法想象怎么限制好游客,一旦加州政府需要法律程序认证,怎么去沟通。对于他和其他两位志愿者来说,现在的工作是出于他们的用心和热爱。

这片承载了老人希望与爱的地方,不知道还能坚持多久。

回来的路上在一家中餐馆吃饭,老板说,救赎山只有中国人或者其他国家人去,美国人很少去,一是太远二是美国人大部分都信教,对于他们而言,在哪都是离上帝最近的地方。

的确,在哪都是离上帝最近的地方。有时候也无关上帝的事,是你的热爱,老人不惧条件艰苦时间多长,因为热爱修成了救赎山。

Dave他们因为热爱留下来干起了热爱的事,尽管现实很残酷。

不管怎么样,你可能驱车往返三个多小时只为这几张照片、或者了解到事实,这也就够了,赶在它消失之前,去感受一次救赎。

◆.Coachella的遗憾

当你看到这里的时候,是的,这次没有去成Coachella,算是最大的遗憾。

没有想到票会炒的这么火爆,还抱有一丝幻想像国内音乐节样,门口会有黄牛票,然而并没有,开场前非但没有降价的意思,还加价不少。

Coachella分两周末举办,分为Weekend 1 和 Weekend 2。今年W1的时间和我们刚刚吻合,也可以说一大部分原因我是为了音乐节来的,错过了预售期,再加上门票是三天通票,没有单天票,票价炒过高,让我们一直在犹豫。

以至于到了洛杉矶还一直在问朋友有没有不去的卖票,心塞了好一阵子。W1开始的第一天我们还特意开车到门口转了一圈看有没有可以进去的方式。

确实国外的音乐节安保比较严格,场周围维护的很好,我们只有转了一圈走了,看看网上的图片过过瘾。
(图片来自Instagram:Coachella,有问题请及时联系)

1.每年举办的时间基本的4月中下旬,官网已经公布了2018年时间  W1:4.13-4.15、W2:4.20-4.22,要去的盆友可以关注预售票信息啦。
官网:http://splash.coachella.com/

2.除了关注购票,住宿也是非常重要,一定要提前定!虽然套票里面会售卖含酒店或者帐篷的票,但是住在音乐节周边人多还可能洗澡不方便的地方,建议提前定舒服安静的住宿。

3.Coachella举办地Coachella Valley在棕榈泉和约书亚树之间,有些人会提前一两天过来度假,约书亚树国家公园和海边是不错的选择,这边还有奥特莱斯,很好逛。但务必注意不要选择高峰时期过来,堵在路上生不如死,深有体会!

4.一定要做好充足的防晒工作,我的黑就是在这几天完全黑了,如果你喜欢黑那也没什么可说的- -

5.沙漠里昼夜温差大,白天热的死人,太阳一落温度骤变,随身带好外套非常重要,风沙特别大,不要随意尝试在路上行走。

6.比基尼是必备,随时穿在里面都可以,因为沙漠地方哪里都能脱了晒,没人在意你是否穿的少。

◆.加州这几家独立书店活了下来

我确实阅读量变少了,尤其在工作的这几年。

也不说以前能每天坚持读书,至少断断续续地,阅读速度还是可以。

去年去纽约的时候就有很大感触,这次到了加州更是。美国大多数的低头族都是在低头看书,他们习惯性的等车、坐车、晒太阳都掏出一本书,也很少看到电子书,大部分是纸质书。

他们的读书是全民性的,孩子的课外书,家长也是要读的,不然跟孩子没有共同语言。

有人说因为资本主义的纸醉金迷,书是最便宜的消遣,只有买不起车的穷人坐地铁、公交,我反倒觉得读书的人才是最富有。

The Last Bookstore
洛杉矶  世界最美20家书店之一

店主Josh Spencer嘲讽的叫它 最后一家书店,也许就真的变成最后一家书店。第一家店建于1998年,这间是2011年在洛杉矶downtown开张的分店。

这是南加州最大的书店,书店面积很大,分两层,一层以电影、音乐、文学、动漫、儿童书籍为主,大部分是旧书,平均每本书约5美金。

很多人慕名而来的原因之一是,这里可以淘到一些为数不多的限量版书籍。

每一区的书都做了分类,不同的分类都在书架顶上做了标签,查阅非常方便。

书真的非常丰富,各品类的都有,最受欢迎的书目种类:经典名著、现代文学、摄影、音乐、艺术、建筑。东区便是跟音乐相关的,有非常多的黑胶唱片。

还专设有儿童区域,从小读书!交流!

上到二层有楼梯,二层主要以旅游、商务、历史书籍为主,还展示和出售一些艺术家的作品。

当天是周二上班日,来的人还不是特别多,但也足够买书需要排队,阅读的座位所剩无几。

一层的明显位置也贴了一些标语,“我们不是一家图书馆”。是啊,它是一家书店,我承认我进来不是为了选书是为了拍照,为了看下美国的独立书店怎么运营。

店主Josh Spencer在之前接受过的杂志采访说到:“在美国,由于经济问题导致许多大型的连锁书店倒闭,但反而促使有更多的独立书店开张。

虽然没有政府的优惠政策,但因为本地的居民更喜欢独立书店,所以帮助我们生存了下来,就像在洛杉矶的市中心,有很多艺术家和年轻人,他们更爱独立书店。

每天都会有读者对我们说,他们之所以选择住在这里就是因为这个书店。当然这里不仅仅是一家书店,几乎每天我们还会组织各种各样的活动——音乐会、小剧场、阅读会、沙龙讲座等等。所以书店就变成了一个人与人之间交流、休闲、聚会的场所。”

地址:530 S Olive St, Downtown LA. (Google有点,可直接搜)
网址:http://www.lastbookstorela.com/

City Lights Bookstore
旧金山  “垮掉的一代”发源地

垮掉的一代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风行于美国的文学流派。该流派的作家性格粗犷豪放、放荡不羁,他们生活简单、不修边幅,以浪迹天涯为乐,寻求自由和刺激,写出来的诗词也带有放纵的滋味。

这一名称最早是由作家杰克·克鲁亚克于1948年前后提出的。在英语中,形容词“beat”一词有“疲惫”或“潦倒”之意,而克鲁亚克赋予其新的含义“欢腾”或“幸福”,和音乐中“节拍”的概念联结在一起。

这个书店是他们的大本营,“反叛文化”的路标,书店分三层,一层主要以小说、文学为主。

二层特别安静,空间不是很大,主要以诗词书为主。靠窗的位置还有几把木椅子,上去的时候有位老爷爷坐在那,逆着光捧着诗书,不敢多走路半步,生怕发出大的声响。

地下一层以音乐电影为主,特别喜欢这个下去的楼梯,超有感觉!

即使在如今多元化文化和信息的冲击下,这家书店依然坚挺。历经半个世纪,应该算得上的是硕果仅存的名气最大的独立书店。

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各种精彩却冷门的绝版作品,尽管经过了数次装修和搬迁,但是出于一种怀旧情节,今天的“城市之光”和当初相比,格局也几乎没有变化。

如今,城市之光书店已经被旧金山政府宣布为第228号标志性建筑物。

地址:255-299 Columbus Ave, San Francisco
网址:http://www.citylights.com/

Larry Edmunds Bookshop
洛杉矶  隐藏于闹市的清流

好莱坞大道人来人往,如果不留心还真发现不到这家店,旁边的店要么是汉堡店,要么是cospaly变装店。

地址:6651-6657 Hollywood Blvd, Los Angeles.

当天正好赶上一名老作家签售,年轻时的她是名美女演员,后来出书回忆自己的一生,虽然我和小伙伴也不知道她是谁😭

店里的书籍以电影文学为主,进来可以看到各种复古的电影海报,对于电影爱好者是个非常不错的地方。

店面装修没那么复杂,摆满堆砌的书虽杂但是有张,店主准备了自泡咖啡,可以花时间泡在书里,也听不到外面繁华。

电子信息时代的到来,近几年美国的连锁型书店大量的倒闭,具有个性的独立书店受到大家喜爱,没有流水作业的印刷,这里能找到真正纸墨的气息。

但是他们能存活多久,没人敢说。

中国也有很多这样的独立书店,真正做到完全独立的还是很少,大多数依靠咖啡、餐饮、鲜花才能勉强活下来。

不敢妄自断想国人的阅读量,也并不是读书越多阅读量越大,重在读的精和读后感知。但从低头族看手机的数量来看(包括我),美国人的平均阅读量确实比中国要多好几倍,所以独立书店的存活更不好说。

“在一个书已不书的时代,却仍把书当书卖,把书店当书店开,是不是找死?”

◆.意外的收获

Farmers Market

The Grove一带商场比较集中,年轻人的品牌大多在这一片,本意是为了逛街而来。实在饿的不行,在周围寻觅吃的。

意外中看到Farmers Market,本着能省钱还能吃饱的状态,进去寻觅了一圈,比喻成高街版的大食代,真的是太多吃的了,还非常的大。

这个市场1934年就有了,延续到今天,真的又便宜又好吃,吃饱了才能好好逛街。

◆.◆.◆.◆.◆.◆.◆.◆.◆.◆.

Hello,
Los Angeles.
You're Looking Gorgeous Today.

2017-06-06 13:17

火钳留名

2017-06-06 13:28

引用 涛原名 发表于 2017-06-06 13:17:48 的回复:

回复涛原名:陶渊明留

2017-06-06 13:47

引用 Void_Li 发表于 2017-06-06 13:28:21 的回复:

火钳留名

回复Void_Li:够速度

2017-06-06 13:47

2017-06-06 13:53

引用 Monicaca 发表于 2017-06-06 13:53:43 的回复:

回复Monicaca:你说得对

2017-06-06 14:52

引用 潘太太v 的图片:

老潘的这位太太美爆了 游记收了...

2017-06-06 16:35

啊村上隆

2017-06-06 16:45

看来九月再去一遍对你不成问题

引用 潘太太v 的图片:

你把getty拍得太美了,在你的介绍下我决定再去一次洛杉矶看看现代艺术逛逛海滩

2017-06-06 16:51

引用 钟小半仙儿 发表于 2017-06-06 16:35:33 的回复:

老潘的这位太太美爆了 游记收了...

回复钟小半仙儿:说的都是实话

2017-06-06 17:07

引用 边钢镚儿 发表于 2017-06-06 16:45:12 的回复:

啊村上隆

回复边钢镚儿:啊是的

2017-06-06 17:11

引用 Jakexiao 发表于 2017-06-06 16:51:24 的回复:

回复Jakexiao:哈哈哈很值得逛啊

2017-06-06 17:11

引用 Lazisset 发表于 2017-06-06 16:45:32 的回复:

看来九月再去一遍对你不成问题

漂亮

2017-06-07 07:57

2017-06-07 08:45

引用 mafengwo 发表于 2017-06-06 20:45:17 的回复:

有种想恋爱的感觉哈哈哈

回复mafengwo:哈哈哈哈哈

2017-06-07 09:00

引用 mafengwo 发表于 2017-06-06 20:46:05 的回复:

真的拍的好美

回复mafengwo:谢谢呢

2017-06-07 09:00

引用 水落石 发表于 2017-06-07 05:45:52 的回复:

回复水落石:

引用 风格 发表于 2017-06-07 07:41:58 的回复:

回复风格:

2017-06-07 09:01

引用 清河 发表于 2017-06-07 07:57:00 的回复:

漂亮

回复清河:忍不住

2017-06-07 09:01

引用 夜未央 发表于 2017-06-07 08:45:21 的回复:

回复夜未央:

引用 潘太太v 的图片:

哈哈,喜欢这个色调,特别有八九十年代美国电影的感觉~

2017-06-07 11:58

好棒好棒,精彩的旅程!

2017-06-07 16:20

引用 饭团*karenchow 发表于 2017-06-07 11:58:08 的回复:

哈哈,喜欢这个色调,特别有八九十年代美国电影的感觉~

回复饭团*karenchow:那个穿着短裤在拍片的网红也是哈哈哈

2017-06-07 16:26

引用 精灵X 发表于 2017-06-07 16:20:57 的回复:

好棒好棒,精彩的旅程!

回复精灵X:

2017-06-08 00:27

2017-06-08 00:32

引用 潘太太v 的图片:

哥们儿太cool了,艺术改变世界啊🎨

2017-06-08 00:38

好看。。。

2017-06-08 01:26

2017-06-08 01:42

阳光就是一切!

2017-06-08 01:50

照片拍的太好了,专业的

2017-06-08 02:28

引用 潘太太v 的图片:

游记太赞,可以加你微信不

2017-06-08 02:47

小巨人

2017-06-08 03:58

2017-06-08 05:44

好好听的BGM,求问背景音乐呀~?

2017-06-08 05:53

喜欢你的穿衣打扮

2017-06-08 06:51

2017-06-08 06:56

好漂亮 的艺术品。

2017-06-08 07:48

2017-06-08 08:28

14到这里玩过,这种约书亚树长的真是奇特,

2017-06-08 08:30

好艺术啊!别样的游记!

2017-06-08 08:32

好喜欢小姐姐去的地方 真棒

2017-06-08 08:43

2017-06-08 08:55

深吸了两口气,发现是美女哈哈

2017-06-08 09:01

好美啊

2017-06-08 09:03

啊 村上隆!

引用 潘太太v 的图片:

哈哈哈这个桌子好大,你好酷!

2017-06-08 09:04

一直都想去,值得么

2017-06-08 09:09

引用 潘太太v 的图片:

这长腿!好有范!

2017-06-08 09:10

coachella想去!

2017-06-08 09:12

引用 潘太太v 的图片:

特别酷的一篇游记,对LA有了不一样的认识

2017-06-08 09:14

2017-06-08 09:20

2017-06-08 09:21

2017-06-08 09:22

真的是好荒的沙漠,你很有范儿

2017-06-08 09:23

就是这块石头!真的成网红了

哇呀呀,美美美

2017-06-08 09:24

难得没有飞机餐的游记,加油妹子

2017-06-08 09:26

2017-06-08 09:26

引用 潘太太v 的图片:

酷到没有朋友,不一样的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