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宁夏内蒙古之旅

蚂蜂窝用户 LV.3
2017-06-19 23:21 165/0

先来几张祖国的大好河山

第一天重庆银川           第二天影视城,本次旅行很幸运遇到一个会拍照的姐姐

影视城真的很大,我们花了一上午的时间才只逛了一半,

第三天去了阿拉善左盟

为了省钱,我们没有走月亮湖去玩,而是在路途中的野沙漠玩起了拍照,因为有个会拍照的姐姐

第五天走的中卫然后去的内蒙通湖草原,(因为沙坡头羊皮法子和滑绳在维修,所以决定走的通湖草原)个人觉得骑骆驼和骑马没有必要玩,很坑爹几十块钱就10分钟左右并且也不够刺激。

一进大门一根哈达一碗白酒,

第六天回银川晚上去了中阿之轴,

第七天早上回重庆,时间还是比较充足,不想旅行把时间安排的很赶,那边的景区都比较分散,个人建议可以包车或者是租车,这样要方便很多,并且没有那么累,还要进沙漠里面玩沙一定要记得租个鞋套或者买个鞋套,那沙简直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