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家人去旅行—遇上Boracay!

Lucia (北京) LV.3
2017-06-19 23:23 199/0

2017年6月14日,怀着无比激动又忐忑的心情踏上了6天4晚的长滩岛自由行😏!提前1个月就在蚂蜂窝上看各种攻略,这次是带着老妈 老公和儿子和我们同事一家三口一起去美丽的长滩,早就听说长滩特别适合带孩子来玩儿,我想飞机就飞5个小时 旅程也不算远 应该不会太累☺。我们这次7大2小,全体都靠我一人😂,所以早早就把攻略看了遍,感谢有蚂蜂窝这个平台,让我们对未知旅行心里有个底儿😉!
     6月14日,一早我们就约好车提前到了T2,因为是自由行 我们有接送机服务👍 送机导游要求2点在机场集合,我们夜里00:30就从家里摸着黑就出来了🌙,晚上路上没人,大约1:00多就到机场了,到了机场和我们同事汇合,就等导游😉,虽然出去玩儿很多次了 但是国外还是第一次,所以还是心里挺忐忑的😨。2点导游准时到达,发给我们护照和签证儿,带着我们去换登机牌儿和托运行李,说到这儿不得不提,这次旅行的烦心事儿,我们挺早就到了托运行李处,选了一个人少的队,想着是早办早踏实,我们排第3个,可是半天儿过去了 前面的都不带动的?后来才知道,工作人员是新手,等了好长时间,旁边的都办7,8个了 终于到我们了,可是知道他慢,也都能理解,毕竟是新人嘛,谁知道他那么慢啊 ,我们4个人,就托运2行李,居然用了得40多分钟,真心服了!!关键是不光慢还把行李名字给弄错了,挂在了一个不认识的人名字!!当时我就怒火中天啊!心想着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好了,不说了,心情都不美丽了。办好后,就一路过安检,过海关终于到了登机口,我的小心脏啊!好在对这次旅行特别期待,心情还算不错😘!
    早上10点多顺利到达菲律宾Kalibo机场,到了后瞬间汗流浃背,这叫一个闷热啊😝,Kalibo机场特别的小,到了后,排着长长的队等着出关,一下飞机,顿时感觉自己得热晕过去了,看看四周的人,一个个都又热又累的,排了好久队终于出关了,出来后,我们就找小卖部买水为了换些零钱,提前看到攻略顺说,菲律宾是个小费国家,干什么都得给小费,20p—50p不等,但是确实他们服务很周到。找到接机导游Roger和当地小黑助理,我的❤算是踏实些,到了菲律宾踏上一段未知又期待的😛的旅行啦☺
       Roger导游很不错,接到我们后,给我们安排到机场对面的一个华人餐厅,168餐厅,吃些饭,换些零钱,准备去坐两个多小时的大巴车,上车后,空调很给力,顿时凉快好多,一路上roger给我们介绍当地特产,文化,和一些玩儿的项目,我们报了出海游和日落风帆,由于当时坐大巴这叫一个晕车恶心啊,简直了………终于到了码头,换了车票,准备上船,中间还有一个小插曲,我妈由于当时晕车晕的厉害,墨镜落在了大巴车上,当发现后已经车开走了,我老公就赶紧找到助理小黑,跟他说明情况,他带着老公一路走啊走,走了得10多分钟,汗流浃背的,终于找到了当时坐的大巴车,拿到了墨镜,顿时感觉到,当地的人民很淳朴嘛。老公高兴的给了小黑 100p小费作为感谢,小黑还推搡了一下,再我们的一再要求下,收下了小费。紧接着我们赶到码头,坐上了螃蟹船,一路这叫一个晕啊,经历了🚕✈🚌🚢,终于踏上了这趟旅行的目的地——长滩岛😍

到了酒店 这叫一个凉快啊,我们预定的是天堂花园酒店,位于S2-S3之间,酒店环境真心不错啊!!

酒店环境真心不错 90%的树覆盖,不愧为天堂花园,酒店也特别干净,我们住的是3层,一进屋一股凉气,真舒服啊!有两张大床,整体环境不错,棒棒哒!酒店离沙滩不远,从酒店后门出去就是。
     第二天,我们一早就起床了,准备去楼下吃自助早餐,味道也不错,今天我们报了出海巡游,9点Roger带着我们一行人出海去吹吹🌊海浪,水真的是蓝色透底😍

我们的第一项目是香蕉船,我们一行人坐上船来到海中央,穿上救生衣,Roger说今天天气特别好,我们的运气很好哦,本身长滩的6-10月是雨季。香蕉船很刺激哦,大宝贝儿玩儿的很嗨,这里我们也认识了许多朋友,玩儿的很开心

玩儿完刺激的香蕉船,下一个就是滑翔伞,有个船带着你开到海上,给你穿好装备,老公恐高,于是我带着老妈大宝儿一起去飞翔,它有不同的高度70米,最高120米,去之前Roger告诉我们,升到你满意的高度,就可以示意小黑停下,也不知怎么的我们一直升上去,虽然有些害怕,但是真的很美,海天一线,自由飞翔,往下看是美丽的风帆,天上是七彩的滑翔伞,好美的画面啊!

玩儿完滑翔伞,Roger带我们去潜水了,之前没去之前想着是一定要去潜水,但是实际真的没那么容易,刚下去呛着口海水,真的很咸呀,低头看见好多鱼群🐠🐟🐚,后来实在害怕水,还是狼狈的上了船😔😔,有些遗憾……
    浮潜后,Roger又带着我们去了一个小岛上,吃了海鲜自助餐,有大螃蟹🦀,虾🦂什么的,挺新鲜的😏😏,下午体力好的团友们去了我向往已久的水晶岛,可是体力跟不上啊,实在是又累又热,只想回酒店吹吹冷气……很遗憾,下次来的时候再去吧☺!

这些是Roger发在群里的照片,很是遗憾😞😞

下午就是自由活动时间啦,我们先回酒店,因为带着孩子,所以我们全程开启慢节奏的度假模式……傍晚我们来到了很是向往的大海,沙滩,还有让人心动的日落🌅🌅👍

晚饭过后,喝着著名的mango shakes,漫步在长滩的小巷,体验着当地的风土人情,很是惬意啊😍

白天没事儿在酒店游泳池里🏊,孩子很喜欢,走在白色沙滩上,很是舒服,不枉此行啊,傍晚坐着风帆,看着长滩的日落,旅途的劳累,瞬间烟消云散了……
    旅行中不得不提的就是当地的美食,菲律宾人很喜欢烧烤,烤乳猪,口味很焦香,很入味,还有香蕉片,很薄,很脆,甜度刚刚好,像之前吃过的香蕉片一打开包装臭,味道也齁甜,也厚,这里的完全没有……很推荐给大家!👍👍

不知道上面的那个是什么果实,酒店的树上都是这样的果子,掉在地上……

也去了之前看攻略说的D'Mall,真的不大,别有太多期待😂,但是值得一提的是,那儿有个超市东西比我去的别处超市东西都要便宜些,如果想给朋友带些东西,可以去这里,还有导游Roger那儿也代购一些吃的,很好 价格也不贵,尤其推荐的是当地著名的椰子油coconut oil和诺丽皂NONI,还有深海海绵,真的很好用。想着下次再去买些,自己用😉

还有值得一提的是,一定要做几回当地的MASSAGE,真的很舒服,可以帮助你解决旅途的劳累,当地人服务很好,人也很友善,在酒店吃过几次饭,做过按摩,很好体验哦!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伴着长滩的夕阳,结束了6天4晚的旅行,旅途中,有开心,有忐忑,有惊喜,有害怕,更多的是无与伦比的体验,很是喜欢这个地方,也会有稍许些遗憾,这就是人生……希望不久我会再来到这个美丽的岛屿……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