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武功山看日落、日出、云海(先买票,在出发)

想放松放松,说走就走出,出发武功山(沈子村——铁蹄峰——金顶——绝望坡——好汉坡——发云界)。不要考虑什么,先买票,在出发
          武汉萍乡火车站  凌晨1.47到7.20左右5个多小时。武汉萍乡北站高铁  一个中午,一个下午,一个晚上  2个8多小时。坐高铁去当天肯定晚了,因为从火车站去沈子村山水户外出发点要1个多小时,所以坐的凌晨的火车。(注意包车120差不多30一个人)

我们一起包的车,4个新人第一次来,中间的杜大哥是个达人很厉害,我们队长。右边左左,杜大哥的朋友,很逗。两个女生,不娇气,比我跟左左还厉害
         因为第一次来不知道带什么所以重装去的,以前看攻略说风景好,根本不说要走14——20多个小时的山路,报喜不报忧,我也是服了。轻装,轻装,轻装带水,吃的,衣服就好,其它山上都有。可怜我的膝盖都走肿了,杜大哥真的好厉害,帮我背了一天,真心谢谢不然真的回不了家。
           因为武功山去的人很多,差不多一条路,所以不会迷路,路痴可以放心。最少2天时间,感觉3天最佳吧。

接下来就是,累过、苦过的大好风景啦

日落

终于可以休息了,走了10个小时很难受啊。日出还是要看的啊,准备4.50起来看日出,哈哈哈

哎!因为晚上下了点雨,日出被厚厚的云层挡住了,巨难受,觉也没睡好。下面是我们住的客栈

又开始走10个小时的山路了,绝望坡。

很幸运啊,看云海,云海,云海。来的快,去的也快。感觉在画里面

合照结束,再次感谢我们5人组风景很美,也很累,值得。
         每个人必须去一次,下次帐篷节带我家里人要一起去,哈哈哈。下面给你们看看走的路好吧,很难受。20个小时山路,痛苦也分享下。(记得擦防晒霜,都晒脱皮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