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妖之惑,有乃容大。

袁宇君 (岳阳) LV.3
2017-06-20 00:01 173/0

飞机冲破云层的美丽不容错过

刚刚过完海关,正式踏入泰国土地

初入佛妖共存之国,热浪滚滚迎面扑来,只觉怕是要晒干在这烈日之下了

一出机场,就有本土特色的美眉献上花环,妈妈迫不及待合影一张,当然要钱,所以不能像我妈这样激动

换好了泰铢,想象着很有钱的样子,以为买买买不再是剁手的心痛

傍晚入住酒店,异国他乡的夜晚看似宁静,好奇的心里想象着酒店楼下供奉佛堂的神秘,佛堂面前放了很多汽水瓶子,据说那是给里面养的小鬼喝的,泰国人即信奉佛也信奉鬼。妈妈不让拍照,所以木有照片了

玉佛寺的华丽,让我感叹这个国家人民对于金碧辉煌的热爱,至于大皇宫我最喜爱的是那片大白墙的建筑,庄严纯洁,蓝天白云之下,干净清爽极了

感受一把大象之邦的特色骑行似乎也列在了必体验项目里,内心虽然矛盾于训象师的残忍,可也还是想亲近一下这个温顺的庞然大物,的确乖巧可爱

不容错过的性都芭提雅的确是让人开了眼界,异于曼谷的文化与严谨,转而呈现出一派与佛国全然矛盾的世界!海滩是美的,比国内便宜一半的海上娱乐都不容错过,切记做好防晒,否则一定会脱皮

芭提雅的夜色是迷人的,妖们是撩人心弦滴,看到我黝黑发亮的非洲脸吗?这就是没做好防晒的后果不想变成这样的姑娘请切记做好防晒,什么韩国喷雾50倍防水啥的,算了吧!我可喷了一天,然并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