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向海望洞头,洞头望海仙叠岩

预言猫猫 (杭州) LV.15
2017-06-20 00:04 677/6
  • 出发时间/2016-09-03
  • 人物/家庭出游

2016年9月3日早上从瑞安市出发前往温州洞头区,是从雁荡山回来,组织的一场家庭自驾游。穿瓯江口过两个岛到达洞头岛,11点多到达洞头东南处的仙叠岩景区。于是乎在景区门口的餐馆吃了一顿不好吃的午餐,海鲜感觉没有鲜了。

门票每人50元,进入景区走几步到达大沙岙海滩,密密麻麻的人,像是下饺子般,这是个天然浴场。

游览三叠岩正值中午,加上烈日当空,于是乎,家人便选择在沙滩上的观景台看‘饺子’。我便独自一人游览三叠岩。下为个人游览示意图,为百度地图所截图。

在很多栈道下露石处,有很多各色垃圾静静躺在上面。继续前进,到达最东段,开始转到南线,不一会儿便到达戚继光像。

到这儿,我才觉得今天是值得的,过了索桥。趴在戚继光像的铁栏杆下,静静望着远方的海,蔚蓝的海,和天接在一起,变成一条线。
第一次看到海,也算是圆了一直以来对海的愿望。海风吹动着石缝里的草尖,海浪打在裸露的岩石上,溅出一朵浪花。呆了30分钟,开始返回。

戚继光像是独立的一块山石,中间有索桥与之相连。

穿过南炮台山,这时遇到老姐,于是和姐走西段栈道,途中有段玻璃栈道,不足为要。继续向前,由于这边是内海,景色并没有东南段那么好,到达三叠岩石刻处,便开始出景区。

仙叠岩是我第一次接触海,洞头是我去过的第一个海岛,这给我以后对海,对岛的愿望愈来愈烈。
同样,不推荐这个地方。因为仅浙江,还有更迷人的海等着我们----舟山群岛。

好了,本次游记结束。
以一人身,控十指力,游百家城,
千山水,行万里路。我是预言猫猫,我在这里。
照片有限,也可添加本人QQ:1791029003进入本人空间相册浏览美景美色。

引用 预言猫猫 的图片:

走完栈道全程感觉很不错吧?
前年暑期疗养去了洞头,仙叠岩、炮台山和沙滩都是单独去的。

2017-06-20 16:41

引用 预言猫猫 的图片:

我去的时候因为风太大,索桥没开放。

2017-06-20 16:44

引用 海风小舟 发表于 2017-06-20 16:44:26 的回复:

回复海风小舟:当时风也大,好在没有关闭。

2017-06-20 16:56

引用 海风小舟 发表于 2017-06-20 16:41:42 的回复:

走完栈道全程感觉很不错吧?
前年暑期疗养去了洞头,仙叠岩、炮台山和沙滩都是单独去的。

回复海风小舟:到戚继光像往西的栈道当时还在修,就穿过南炮台山。并没有感觉到海岛的感觉。这两年跑跑舟山嵊泗。

2017-06-20 17:00

2017-06-24 16:36

引用 去旅行 发表于 2017-06-24 16:36:3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