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红海滩——游记!

小白杨 LV.3
2017-06-20 00:05 246/2

最近爱码字,那就来吧,把以前的游玩,随便记录一下吧,来个文字回忆旅游录,也挺美好的吗。由于工作的原因,没有长假期,所以俺的旅途都是周边喽!这次就来流水记录盘锦红海滩吧

这次红海滩之行,其实是为了带妈咪玩,说走就走!早上6点我们出发上路!我和老公出行不喜欢走高速,我们愿意走底道,因为一路可以看到很多乡土风情,村庄集市!所以我又来上个自驾线路图喽

16年9月的一天,天气不错,秋高气爽!迎着朝阳我们已经在路上…向着盘锦红海滩方向出发!过了沈阳苏家屯在路边看见的西瓜摊,说实话我第一次看见这么多品种的西瓜呢,老公停下车,我俩准备去买个西瓜,可是路边摊真的宰秤太狠啊那叫宰你没商量,就因为这样西瓜没买成

一路走走停停,快11点了我们才到红海滩。因为不是节假日,不是周末,所以人不多,可以开车进入红海汤廊道!很不错喔要是10.1期间就得做景区的大巴车,私家车就不让进了。在路上我们买了河蟹,卖河蟹的免费蒸熟,不得不说,这个时间河蟹真肥啊!!个个有黄,真的好香!可惜没拍照片

门票我在美团团购的,换票很快!小车进入收费20元!门口上图

顺着路就一直前行,我走的这个方向左边是稻田画,右边是红海滩!不废话了就上图吧

这样的泥土里都是小河蟹,有很多小盆友在钓河蟹玩的

我们到的时候海水还是满潮期,我们走到第二个景点进入时还看不到多少红碱草,等走出来时红草就开始一点点漏出水面了

从这里走出来就开始这样了 ,红碱草一点点浮出水面,越来越好

老公非要和我比比谁跳的高!当然我承认他跳的高,可是他好笨啊,没拍到我跳起的瞬间!我按连拍抓拍到了他跳起来的瞬间,可是我真怕他落来的重量,把木板桥踏坏

来张第一次去红海滩景区和今日来红海滩廊道对比图

景色依然美,可是人一对比,明显证明是越来越胖了啊

现在的我,这还是挑选相对拍的不是很胖的上的图呢

一直往前游,红碱草越来越红!随拍图

一路的赶着拍,小随拍,哈哈…

红海滩的对面有稻田画,因为去过沈阳盗梦空间,那里的稻田画要比这好看很多,所以我看了几眼不敢兴趣!就随便拍几张意思意思

难道是累了吗?都坐下休息,可是一拍照坐着也一样配合

在对面稻田画这面像红海滩方向拍照的感觉

红海滩其实就是由这样一个一个碱蓬草组成一片片的火红,确实是世界奇观!

这次红海滩之旅妈妈很开心,老妈脑血栓患者,很感恩恢复的很好!她开心我们就都开心。老公也很辛苦,每次出行都是做最累的司机工作,而我也就为其分担一点点…他总说我驾驶技术不行还是他来吧,可是我心里知道最主要的还是他怕我累!
     红海滩的壮观,确实是世界奇观!希望景区越来越完善,越建越好!为中国有这样的奇观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