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杨梅,却遇见另一场美好

LV.4
2017-06-20 00:21 301/3

六月,那现摘新鲜的杨梅,最为诱人~为了杨梅出发,却不想遇见了另一场美好

第一站,荆坪古村~村里依然住着很多村民们,他们坐在千年古树下乘凉,坐在百年老庙前聊天,三三两两~怡然自得

村里种了很多柚子橘子柿子树和庄稼,还有大白鹅晃悠~俨然一幅世外桃源的模样

古老石鱼,据说多摸摸能长寿

第二站黔阳古镇,初识还以为是第二个靖港~越往里走越惊喜

古镇里纵横交错有层次感,而且真的好久没碰到商业气息这么不浓的古镇了哈哈

超爱这面墙

晚上在洪江县城里休息,泡菜果然名不虚传~在洪江古城里吃了一顿份量实在价格实惠的大餐,一天下来,对怀化真的是印象大好!

第二天我们直奔主题摘杨梅啦,本以为杨梅就是长在平地里,马路边~没想到要翻山越岭呢,完了我还滑了一跤一屁股泥

怀化真的是山美水美,好看好吃,深深觉得没有吃够不想回家~暗暗决定以后有机会还要再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