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一起去看《冈仁波齐》

旅人@阿海 (无锡) LV.9
2017-06-20 00:44 753/0

明天纪录片《冈仁波齐》上映了,想起了去年曾经走过的冈仁波齐转山路,朝圣之路充满了艰辛与坎坷!

那会我们四个人包车,到了冈仁波齐所在地塔尔钦,安排好住处,开始计划第二天的转山,听本地人说早起可以逃票,就计划早起,买吃的东西,路上用的,还特意去租了个登山杖,准备好了物资,就吃饭!

第二天起了大早,泡了方便面,可是就是没有胃口,草草收拾了就出发了,天还很黑,就这样打着手电,出发了,路上遇到了一些本地藏族人,就跟着他们的脚步,一路抹黑走上了转山路!

走到中午12点左右,几个小伙伴累的不行就不走了,我虽然想继续走,可是也只能服从大家的意见!找了住的地方,本地藏族人搭的帐篷,安顿好了后,四处走走,结果到了晚上超冷,居然还下雪了!

第二天路程太多很辛苦,又要爬山,到了最高垭口卓玛拉垭口!海拔5700!一直走到晚上11点多才完成了行程!唯一感到高兴的是,一路风景还可以!我们都会记住这次的旅程!毕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