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6日5晚自由家庭游

qinuo LV.2
2017-06-20 01:26 629/0

这是我第一次出国自由行,也是第一次写游记,心情真的是颇紧张,又兴奋。好啦,事不宜迟,马上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这次慵懒悠闲的假期。
出行前准备:提前办好的护照和泰国签证,换好的泰铢(ps:一定不能懒,要提前三个工作日到工行兑换,不然到机场或者紧急时兑就坑人了,汇率低太多)。有些人还会准备防晒霜和帽子什么的,我懒,什么都没准备,直接到泰国再买的,方便(不过建议女生一定要重视物理防晒,遮光才是硬道理啊)。
机票:因为工作的关系,我只能提前1周订机票,真心好贵,建议能确定假期的朋友们提前预订。携程或者美团上都可以预订,很方便(广东这边如果想在香港或者澳门登机的话,一定要注意订单上有没有票号,我因为这个,差点就去不了了😭,直接想给美团差评的节奏,不然只携带护照是过不了港澳的境的)。
酒店:在通过携程,蚂蜂窝以及Booking的多次对比后,我终于选定了这家距离市中心稍微远一点的Ps hill resort phuket。这所酒店很安静,几乎没有国人,环境也很好,独栋带院,还有漂亮的泳池,很适合度假的感觉,服务态度也不错,还有免费的早餐吃,虽然不是特别丰盛,到也还不错,而且早餐开放时间持续到11点,对于我们这种喜欢睡懒觉的人来说再好不过了。而且,酒店还有免费送到市中心和海滩的班车,确实很方便。非要说缺点的话,就是酒店前台包括服务员不太会说中文,但英文交流还是可以的。
机票和酒店都订好了,你的计划就完成一半了,接下来就按着自己的兴趣去吃吃喝喝了
我的路线如下:
Day1:澳门-曼谷-普吉(10:55-16:00)
因为我忘了在网上预订接机,搞得要打的到酒店,车费真心好贵。当晚就在住的酒店吃了饭,然后睡个好觉😁。
Day2:巴东海滩-江西冷购物中心-班赞海鲜市场-夜市
Day3:查龙寺-骑大象-ATV-山顶大佛-皇家免税店
Day4:丛林飞跃
Day5:皇帝岛+珊瑚岛一日游
Day6:普吉-曼谷-澳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