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什克腾旗 拥抱旷阔的草原

喵啾 LV.2
2017-07-10 12:38 215/0

21年 第一次踏足真正的草原——克什克腾旗

克什克腾旗 打我记事起 经常能听到这个名字但我不知道它是什么
在大人们嘴里它叫——克旗
上初中的时候才知道它是个有着广阔草原的地方
在我爸爸的电话里 如果别人问他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他会说 去克旗吧 那有草原 一望无际
我是生在内蒙的一个姑娘 可是21年来却从来没去过 可能是从小听的太多了 没有向往的心情
以致于去克旗的路上我也是无精打采的直到看见真正的一望无尽的绿色和小成白色点点的羊群 我才感受到草原的辽阔及带给我心灵的震撼

以下 所有照片均为手机拍摄🎬未加滤镜!!!

这次去克旗是自驾游 一行共5人

新婚哥哥嫂子 和我爸爸妈妈

因为嫂子从小就想去看看草原 这次跟我哥哥从沈阳回家结婚 心心念念的就想去看草原
一路上我哥哥逗我嫂子 说:一会就带你去看看我们期末考试的时候骑的马 射箭和我打死的兔子🐰……(我当时内心是奔溃的 难道我嫂子是这么被我哥骗回来的嘛?😂😂😂)
我嫂子一脸认真的说:好好好

看样子 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儿

顺便给你们看一下他们结婚的照片

哥哥嫂嫂的结婚现场

下面是从热水镇到克什克腾旗黄冈梁再到阿斯哈图石林景区的旅游线 随手拍的 不专业 看看就好

这是 在公路上遇到的蒙古包

PS:大写的提醒⏰!敲黑板!!!
克旗境内 所有的景点距离很远 不是特别近 如果不是跟团 请带好雨具 吃的 喝的 请带好保暖外套
带一双心爱的马丁也是极好的了因为 克旗境内 所有的草看上去是绿油油的一片美好 等你走进了 脚踏在大地的那一刻你就会觉的 你应该穿一双高腰的鞋子  不要穿白鞋白鞋!!(说白了就是草有点高 会扎你的小腿腿

到达有明显标志的地方了 叫什么来着… 我忘了…

全景照片

旅游专线很长很长很长 两边绿油油的根本看不到头

终于见到遍地的牛羊了

这张是到了阿斯哈图石林景区了 在南门栏杆边上拍的

门票120一张 巴士20每位

我们去的时候所有景区都在整修 最重要的是包括所有用餐和卖食物的地方!几千平方公里的地方连可乐都买不到 能想到我有多悲伤吗

估计 你们再去的时候就有了 所以不必担心 因为这段时间整修是因为要接待旅游旺季 所以不必担心

特别说一下:巴士是非常棒的!
巴士🚌分:1景区巴士
                      2景区巴士
                      3景区巴士
                      回南门的巴士和西门的巴士

有很多辆巴士的 最重要的是!有空调!

从南门出发到达1景点山下 会让你下车 自己徒步去1景区 自己逛逛逛  然后顺着路就可以下来
 路上隔100米就会有工作人员 不必担心安全问题
工作人员一般不会说话 只有在你踩草坪的时候她回去阻止你 但是态度超好的

回到下车的地方 就可以去坐开往2景区的车
同上 从2景区回来 就可以去坐开往3景区的车
逛完所有景区就可以做巴士回南门或西门了哟
我问回去的时候只有我们5和个人 整个巴士!!!!包车的feel有木有!!!

2.3景区没有1景区大 而且巴士会在那等着 可以逛完直接上车 休息 毕竟!天气热 有空调还是很棒的! 我和我哥哥逛完1景区 2.3都没有下车 因为太晒了 在山上你会感觉 你与太阳肩并肩 不过说实话 抬头仰望 与云彩☁️的距离 真的很近

石林

哈哈哈哈哈 你们见过纯黑色的毛毛虫吗?!
我妈妈说:它是晒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也是第一次见……

路边的小野花

这个 我一定要说一下!!!!!!
盘山路 太爽了!!!!
我爸是老司机 坐他的车简直爽的不能停下来!
盘山路的时候还好 但是也有丝丝爽感!但是!完全没有回来的时候下盘山路的感觉!
 下来的时候真的是倍儿爽!感受到了头文字D的感觉 能听见拐弯那车轱辘的摩擦的声音 简直是飘逸的感觉!!!
但是!各位!千万要注意安全 有心脏问题 或者是受不了刺激的感觉人 千万不要尝试 一定要注意安全!
毕竟我那1.82的壮汉哥哥 都直呼受不了
整个车里只有我和我爸直呼过瘾!哈哈哈哈哈哈

就先写到这里吧 如果有来内蒙的小伙伴 有不明白或者有问题可以联系我 我尽力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