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宁海象山游

素之安然 (宁波) LV.2
2017-07-10 13:09 719/1

妹子一个电话说带上你的防晒物品和换洗衣服来宁海吧,明天带你出海~
就这样没有任何计划开启两天两夜没有计划的出游模式。周五中午下班回家拿了简单的衣物,定好7点多宁波开往宁海的高铁。赶紧快速把手头工作做完然后跟领导请假周六上午不来上班~
四点妹子电话打来说她们等我吃饭,啊哦~又开启改签模式,刷了一段时间改签到五点五十的,感觉弄好翘个班先开溜半个小时
到达宁海之后刚好碰到雨过天晴,一下车就看到挂在天空的🌈~叫好的滴滴结果碰到了一个新手司机,路也不认识车技也不咋地,晃悠到法院附近的屿家面食,他们都已经吃上了。一家街边挺不起眼的小店但是味道真的不错,很地道!
晚上跟妹子逛了随便逛了宁海,结果出乎意料的两个人开启血拼模式(真的很佩服我们两,一不言和就买买买)之后就回到酒店早早弄好睡觉拉~
第二天定的六点半的闹钟,六点四十师兄就开始在门口敲门了,开启打仗模式洗漱把要带的东西带着其他的扔车上,就开始这一天的行程。
出发去宁海的码头摆渡到对岸象山,来的早不如来得巧我们刚好是最后一辆车,紧跟我们后面的就只能默默等下一班轮渡了。路上发现我们后排三个娃都没有带现金,师兄去买早饭也只能问大boss伸手要。
一路看看窗外的云朵,九点钟准时赶到了石浦的码头,船老大早早就候着了,我们拎着大袋小袋就开启了海上漂的行程。船慢慢往目的地开始靠近,沿路的风景真的很美,可以让你放下一切~
九点半左右到达海钓的海域,船老大开始抛锚固定,我和妹子就看着他们倒腾鱼竿鱼饵。顺便拍个照
开启海钓模式,刚开始觉得没有意思就拿着鱼竿等着,鱼儿都不愿上钩,都到十点多竟然一钓双飞,同时钓到两条(内心还是开心滴)
这是师兄已经不行了开启吐吐吐模式,这样在海上漂到两点半,我们完成了所谓的一人五条的指标,考虑师兄的内心崩溃的感受我们返航了。返航途中妹子的电话让我们心头一紧,幸好是有惊无险……
坐船尾静静看海上风景,时间要是能静止就好了。
上岸,到酒店,洗漱,做好晒后修复,四点
又跟妹子开车去了沙塘湾,没有游客只有本地人的小海滩,两个想到那个民宿喝杯咖啡的结果被包场了,只能默默滴去小店买了一瓶茶pai,两人荡了会秋千,去海边走了会。然后就坐着发了会呆聊了会天~往回走的时候抓了个极小的螃蟹。看着渔民归来家里人在海滩上等那是一种何等的幸福~
晚饭就是我们的劳动成果还有各种海鲜此处省略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早餐,准备回宁海,看的螃蟹还活着,后来给放生回海里了,毕竟求生欲望这么强烈
归途宁海,处理好事情,返回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