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二人玩转巴厘岛——出游就要享自由

蚂蜂窝用户 LV.4
2017-07-10 13:10 1136/6

第一站机场

首先介绍一下出游背景,算是毕业旅行,预谋了许久的行程,两个学生党,一定是怎么省钱怎么来,又不想被束缚,所以选择自由行。PS:出游一定要自由行。。。会发现很多有意思的事情~~~我们坐的联航,中转吉隆坡,转机6个小时,想着还能逛逛免税店,都说吉隆坡的免税店相当便宜要比T3都便宜,(这里有个小提示给转机的童鞋们,一定要看好是不是联程的票,再订之前一定要问好。联程的机票可以不用处境直接走转机通道,如果不是就要出去一次,再进去特别麻烦,时间短的可能会赶不上飞机的)。吉隆坡机场吃的午餐,难吃死了,东南亚的饭食味道真的是。。。。。。看闺蜜的表情就知道了。不过等候大厅的咖啡真的不错~~

吉隆坡机场

第一天 抵达~巴厘岛

发现中东地区的货币都是花花绿绿的,十分好看,面额实在够大,一顿饭上下就要几十万。。。。。(值得一提的是,这边人的口音,真的是跟印度人有的拼,想起在机场各种询问时候的听力练习,真的是。。。。)当时下飞机已经九点多了,提前跟酒店email联系好的,会有司机拿着带有你的名字的牌子在抵达大厅接站。这晚住在库塔一个比较便宜的酒店,这边还真的是酒店文化,酒店与酒店仅仅是几步的距离。

第二天~库塔闲散度日

酒店方面——本人比较喜欢旅行的感觉,不太倾向于走马观花式的旅游方式,所以此次行程也拉的比较长,适合两个大懒人逍遥闲晃,所以准备在库塔耗上大半的时光,库塔的第一天,搬酒店~~从所在的酒店搬到了宾当库塔酒店,这个酒店马蜂窝销量排名第一(这次把销量前几的酒店都住了一遍),销量第一确实有销量第一的道理,这个酒店和一个比较贵的酒店共享公共设施,也有私人海滩和私人泳池,在这里住了五晚,相比较入住的酒店这里可能是最舒适性价比最好的了。
饭食方面——看了各种游记和攻略都说巴厘岛的饭食是最不尽如人意的,不过也有一些些的例外,比如牛油果果汁,比如discovery shopping mall旁边某家店里的甜甜圈。第一餐正经大餐是在discovery里的一家餐厅完成的,具体叫什么名字不记得了,但是进了discovery会有各种的指引牌,这家餐厅正对着海滩,如果不怕热或者找到好的时间段可以在外边的吧台用餐或者甜点,别有一番风味。不过饭食就差强人意了,真心的没有好的推荐。。。。。牛油果果汁喝了好几家,总体都是不错的,但是感觉好胖。。。。,甜甜圈很便宜大约4人民币一个买多还有优惠,确实是好吃,好几天都是吃甜甜圈填饱的肚子。。。。(小贴士:酒店早餐一定要多吃,吃饱,因为只有早餐最正常)

第二天

这个汤酸死了

shopping mall里边的活动

五颜六色的甜甜圈

第三天 阳光沙滩海浪可惜没有老船长~

关于沙滩——第一张是宾当的私人海滩,不小心捕获了美人鱼几只,海是真的蓝,不过沙滩面积不大而且比较粗糙,海浪大的惊人。。。最愿意干的事情就是躺在躺椅上在海滩上浪~~~所以必不可少的就是沙滩浪了,给我一把伞一个躺椅我可以一躺一整天~~~,中间穿插了张kfc的海报,这边的kfc确实是便宜一些,海报做的不错,劝大家就不要尝试了。。。。后边的海滩是kuta海滩,那里比较热闹,和所有旅游景点的海滩一样,充斥着各色的游人,和各种拉生意的当地人,小伙子们古铜色的皮肤持着胳膊在沙滩上成群结队的踢足球或玩儿排球很是热闹,他们很善于攀谈,聊一聊确实也是有意思的体验,值得一提的是,这里有提供冲浪教学的摊档,感觉安全性不高,所以也不太敢尝试,不过还是蛮喜欢这样的海滩的,热闹的形形色色,充斥着各种各样新鲜又刺激的事物,让人很是流连,刚好也赶上了落日,都说金巴兰的落日最美,其实感觉海边的落日哪里都是美的。毫不逊色~~

偷拍的外国小青年,莫名地就是觉得和这热带的风景辣么的般配~~

kuta的沙滩,小伙子和小姑娘们都很美好,在这里可以忘却一切,只用感官感受所有你愿意感受的一切~~

回去的路上路过了硬石酒店也是网红之一,不过我们对rock并没有什么情节,所以也就仅仅路过而已~~

一家网红餐厅,就在discovery对面。猪肋排很大份,这里的晚上很多餐厅都有驻唱,唱的也都很好~~会有金发碧眼的游客跟着翩翩起舞~~嗨的不行,这里交织着不同的文化,可以融入东方人的静谧也可以包容西方人的火热。

家乐福~~据说是唯一一家,游客们打卡的必经一站,在这里买了蓝可乐,还有一种红色的籽也是红红的以为是百香果的东西,可惜现在也不知道是什么,酸酸甜甜的很是上瘾。

第四第五天包车景点游~~

话说这个包车司机,说起来蛮有意思,是我们在uber上面打车遇到的司机,看起来一副中国人的面孔,很是亲切,所以在他提出做我们司机的时候我们也就欣然同意了,每天200元的包车费,上午十一点来酒店接我们下午大约七点多送我们回酒店,如果你的行程比较赶,我建议还是早些出发,因为很多景点五点就会关门。包车
第一天去了海神庙、圣泉寺、梯田和网红餐厅吃了脏鸭饭~~实在话景点这些东西真的是不提也罢。。。。感觉都是一样的全世界的景点游都是一样的节奏,上车睡觉、下车拍照。这里的票价都很便宜,开始还感觉到惊讶,后来才发现每一个都好小好小,按性价比来看,还是国内的划算一些~~~
第二天:情人崖、猴子森林本来还想去乌布皇宫的不过时间来不及了就没有去成,不过也没什么好遗憾的,因为都一样的~~~

都说猴子会抢东西,于是两个姑娘也就抱着进鬼屋的心情一路战战兢兢,可能到了喂食的时间段,猴子们并没什么经历搭理我们

脏鸭餐厅,有人说就是一只炸小鸭子,确实不假

圣泉寺

梯田~~~看一看拍拍照着就好了,千万不要walk walk

海神庙,就是海上的一个庙,还不能去里面看的说~

情人崖。这个就是海上的一个悬崖,真的不知道有啥可看的。。。。

景点比较无趣,索性在这里拍了各种婚纱照既视感的照片~~~貌似也是两个姑娘穿的如此招眼~~引来了各种歪果仁的偷拍和合拍。。。。

第六天~~马杀鸡走起~~~休整待发

又是甜甜圈~~~反正好吃~~~

discovery 后边的海滩,也是傍晚去的做了马杀鸡然后就溜达到这里的,话说马杀鸡这个事情,感觉实在太粗糙,不要相信大众点评,估计都是刷单,真的不如国内的连锁来的干净卫生又舒适。所以如果没有靠谱人介绍的话这个就从清单中拿走吧。

又一幅日落。

第七天~~蓝梦岛——如梦入梦

第七天坐船到达蓝梦岛,打算在这里住一晚,订的海边度假小屋,大家都说没有淡水,果然不假,环境着实是美丽,然而生活方面确实是不方便~~不过这里确实值得一来,坐船就做掉我半条命,闺蜜晕船我缺氧,如果身体欠佳的人一定要想好对策~~
  船位是在淘宝上订的,接送一应俱全,非常方便

酒店的欢迎饮料~~不错,来了这才发现,酒店这里还是一个景点叫做梦幻海滩,很多不住在这里的人也会来这里的餐厅吃饭,

海鲜pasta,是我来到这里吃到的最好吃的一餐,蓝梦岛的吃食让人惊艳~~

小屋门口有吊床~~惬意之外可能还是惬意了,不过晚上真的会有虫子和奇怪的生物叫,你会感觉自己住在了野外~~~潮湿是必备感觉~~~所以建议住一晚就好

无边泳池,网红之一了

感觉这样的照片才有闺蜜的感觉~~~

离我们房子很近的一个餐厅,可以看到海浪,汤不错~~

无边泳池~~就是我太怂

海边小屋的早餐,点餐形式的,不太多丰富

很多人在这里照相,没有看出哪里好~~

我们住的茅草屋

第八天~~荒村别墅奇遇记

住了一天别墅,盘山而建的,从蓝梦岛坐船回来就来了这里,这里地处金巴兰,从下船的地方到这里还是挺远的,沿路走了高速,终于见到了宽阔的马路,在这里是第一次~~~别墅很大,我们两个住一个卧室还有院子,餐厅,厨房,一个私人泳池和一个很大的和隔壁和用的泳池,就是感觉荒山野岭很是寂静,院子大而空旷有些瘆人,这里有点餐服务,不过菜品一般。

第八天~~~荒村别墅奇遇记

欢迎水果

别墅四周的环境挺美的,很多高大的植物。

自己的泳池随便浪~~~~于是就变成了泳池自拍的一天

第九天~~~豪华酒店最终回

最后一站是rimba酒店和ayana酒店共享公共实施,差不多一千一晚,这里真的非常大,设施也非常齐全,去各个地方都需要坐酒店内的班车,在这里不需要出去,直接享受酒店内部环境就好,这里的价格与国内的就比较相似了,有点儿景点儿的价格的意思,不过食物确实好吃,这里的早餐是需要单独付费的,两三百一位,,看起来不错,不过心疼玛尼,放弃了。。。。据说很多明星在这里结婚,这也是他比较有名的原因之一了。建议来这里的话多住几晚,很多可以玩耍和享受的地方,流连忘返~~~

又一个无边泳池

强烈推荐的龙虾意面~~~好吃,龙虾很多很大块~~

某只一定要玩儿的滑梯~~~可惜人家只提供给小孩子

金巴兰的落日

又一个网红餐厅,确实有意思

这个叫做奇妙的欢乐~~~名字和内容都很有意思~~~

服务员告诉我有一点酸~~~然而我牙都倒了也木有吃完。

酒店大厅的网红沙发

来到这里这么多天了,唯一的免费饮水,感动的我都要哭了

结束了这几天的浪荡行程,终于要收拾包裹回家了!~~~还是有一点点不舍得,纪念品神马的真的是没的买,勉强买了一些精油回去送给小姑娘,还是吉隆坡转机,真的是便宜,兰芝的隔离真的是好便宜,值得购买,日常的都要比T3便宜一些,在这里收获倒是颇丰~~~~纠结了这么久的胃到是可以得以解脱了~~~回家去吃大火锅喽~~~~

最近正要去呢 不知道那边天气如何

2017-07-10 19:44

引用 妖兔儿啊 发表于 2017-07-10 19:44:46 的回复:

回复妖兔儿啊:不知道你那里是哪里,天气挺好的,温度也不错,比北京凉快儿多了

2017-07-10 22:59

引用 蚂蜂窝用户 的图片:

这是什么酒店?美女

2017-07-16 16:12

阿雅娜

2017-07-17 10:22

美文美图,收藏了慢慢观赏~

2017-07-17 19:51

引用 maxinezz 发表于 2017-07-17 19:51:0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