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一座山,这节奏根本停不下来…………雨中游赤山

夏天的游记中各式各样的玩儿海,有的朋友可能就会觉得我们两口子咋总爬山啊……其实说实话我是海边生海边长大的,到现在天天工作还是离不开海,所以海已经不能作为我玩的选择了,因为大海本就是我生命的一部分,所以我们想见识更多的山,一个短短的周末真的不够走太远,而且早上起来还没有这档子事儿的,周日早上起来陪老婆逛街,逛着逛着就想玩儿去了……时间、路程限制只能选择就近的景点了…想了想最近看到朋友圈总发去赤山玩的照片看着还不错,于是乎………出发

赤山风景区位于盖州市万福镇东,罗屯乡与矿洞沟乡交界处。距盖州城40公里,距营口市75公里。占地20多平方公里,早在唐初就是辽东名山之一,清代时是辽南道教名山。赤山以峰奇、洞异、泉清、石怪、寺古而著名。 我从鲅鱼圈出发,全程大概就六十公里左右,全程底道不走高速的一个多小时吧我们到了,这地方我们俩最喜欢的事就是人真的很少

山门一人一张其实这两张是下山走时拍的

门票实际是73每人,这次老婆的学生证忘带了没有享受到半价的老婆很是不爽,一张票进里面就没有花费了,山门有电瓶车到将军洞一人十块,个人觉得不需要,很短一段路没有必要坐

我们没坐电瓶车一边走一边拍照

一直以来我的任务是拍,老婆的任务是被拍

整个上山有两条路一条石头栏杆石阶那种 一条是木栏杆木阶,因为每一段都汇到一个小亭子里再分开,所以我们一会石阶一会儿木阶穿插着走的

赤山的玻璃栈道很短,大概能有四五十米吧,离栈道下面的山谷高度大概也就十几米最高不超过二十米(目测啊),刚上去感觉玄乎乎的,后来就习惯了,我觉得想去凤凰山玻璃栈道或者湖南张家界天门山那个的可以先在这个找找感觉

赤山上也有很多枫树,估计深秋时节去玩的话会别有一番韵味……

我们走到快到龙潭寺就没有继续往上爬了就走下山路了,我俩选了一条下山小路,路上偶尔还有在维修山路的人,这路真挺险的,不过这路能爬到一个山顶的小亭,坐在小亭里看四周的山峰云雾缭绕,景色真的不错👍

我们下午一点从鲅鱼圈出发,两点多开始爬的,回到停车场已经是五点半了……山门的工作人员都下班了我再一看停车场就剩我们家小白一台车了小车停车收费十元的,回到鲅鱼圈已经是下午六点多,这一下午顶着阵雨爬了赤山,嗯嗯,很好很充实,最重要的是老婆心情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