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Saipan👪2017.7.4—7.9

Mlira LV.2
2017-07-10 13:34 325/2

长这么大只去过两次海岛,第一次是和爸爸去马尔代夫的结婚蜜月,结婚前还一直惦记蜜月要去土耳其,后来觉得结婚就够累了还是去个海岛休息休息吧~第二次是跟马代有半个月之隔又去了菲律宾长滩岛~原来总觉得海岛特别肤浅但看你一玩水玩沙子玩的那么high还是决定带你去看看真正的大海~一开始犹豫了很多海岛,东南亚基本都要转机坐船什么的,最后锁定塞班,直飞,你可以玩水玩沙子,爸爸可以租车游~完美!

当初还和爸爸纠结了几天是转机还是直飞,怕转机太折腾你,还是定了直飞的~你在机场的午觉!

睡醒了之后你说:看!大飞机✈️

东航预计飞行时间是五小时,但来回都是4.5个小时!去的时候有一阵子你有点无所事事的烦躁,为此我和爸爸做出了共同的一个决定,该给你买个ipad了

一觉醒来,拉开窗帘,阳光亮的睁不开眼睛🌞

吴佩慈老公投资建的八星级赌场,遗憾没进去溜达一圈

穿戴整齐,走吧!大海我们来了!紫外线真不是盖的,也就十分钟,我的俩腿就黑了,赶紧走,吃饭,回去补防晒!

不知道你爸这姿势是几个意思!

有一群群的说不清是白色还是银白色的小雨,在你周围游来游去!手摸到软绵绵的沙子你根本不愿意走!

路上遇到两个穿比基尼的年轻女性~你转头问我:妈妈,你的neinei呢?儿砸,你这是要让我和她们一决高下么

这张是爸爸说:你快照一个,多地道啊!你就不能有个标准的形容词么

塞班本身也没什么当地特色,咱们就以中餐为主吧~多吃蔬菜不上火。当地人根本不吃菜的,菜太贵了,一盘土豆丝儿,9美刀,基本上就吃肉,所以都胖萌胖萌的😏

吃完饭回去睡午觉喽!来根冰棍吧,1美刀!拿出来瞬间化了,他们的冰柜跟零度冷藏似的,不像北京的冰棍从冰柜里拿出来就硬邦邦的!瞧那冰棍汤儿流的~

午睡过后,换衣服下水~这水滑梯,你在旁边看别的小朋友玩,看了好久,爸爸说你去吧,你摇头不敢,但看出你蠢蠢欲动的心。妈妈舍帽陪你,就这帽子每天白天湿的呱嗒呱嗒的,晚上空调前面吹一宿,第二天接着戴陪你玩了几次,你就自己敢了,还不让我扶着!👍

第一次套游泳圈去游泳池里游!妈妈很欣慰!小腿蹬的还挺带劲!游的不愿意出来!

游完泳披上你的小章鱼浴巾,海边玩沙子

你玩沙子我摆拍,也是这几天的标准配置😏

沙子细极了~

晚餐时桌边一直有只小猫转来转去,喵喵喵的求食物,我给根面条人家居然还不吃,给块牛肉,吃了~都流浪了还挑食🙄️

晚餐,抬头看见天空中的一缕红色,我跟爸爸说明天要去海边看日落!

晚餐后随便逛逛成了这几天的必修课,貌似大家也都是这么安排的,不必防晒,随便溜达溜达~礼品店门口一小姐姐唱歌,爸爸本想让你去表示一下心意,你不去爸爸去,我拍照,结果我谁也没拍清楚

一早我们要去军舰岛,本想着:拍点硬照啊…结果…没实现💔等快艇的时候你赶紧玩沙子~

忽略后面那对小夫妻~上了岛先去买了一个充气小船,一套玩沙子工具,让你有的放矢😏在浮潜区域坐了会“船”人有点多,咱们换个“边”玩沙子~😄

你玩你的,我拍我的

你爸拉💩回来了,好,摆拍开始

请别人帮咱们来个合影,你非常不乐意,因为打断了你玩沙子

是谁说你爸这姿势是要带咱们穿越啊

等回去的船,你,玩沙子~哦对了,在军舰岛上你和爸爸玩沙子管发现的碎珊瑚叫“宝贝”,后来你一直致力于发现“宝贝”~往别人鞋里放沙子,你的世界什么都是玩具

傍晚经历了在塞班的第一场雨,历时十分钟

吃过早饭,我们要陪爸爸去实弹射击,大堂等车,你在看工人叔叔修栈桥~

第一把体验的AK47没能拍到,后面几张还是别人帮忙拍的发给了我,我在外面陪你。枪响之前我跟你商量:戴上这个🎧吧,一会声音会很大!你:不!~我:那一会你先听一下如果觉得声音大你就戴,要不大你就别戴!你:行!~“嗙”一声!你:戴上!
你爸颇为得意自己的成绩,把靶纸带回了家~

午睡过后带你下面玩水滑梯,游泳,突然你非要回屋,进屋刚换好衣服就下雨了!比天气预报还准么你,看玻璃上的雨滴

我们说好了的夕阳硬照!😏

你根本不care什么夕阳,眼里只有沙滩!

已被晒红的你爸!

一个小男孩,面对大海的沉思~你小小的心里想什么呢😔

拜托别人给拍的,我还挺喜欢💓

一边天堂,一边地狱

我跟你爸说:快看海面上映的红色!你爸说:你快去,我给你拍进去 !🏃

就有了这张!

应你爸要求给你俩拍的!你爸特爱跟你照相~

看你吃的多美!五分钟之后,衣服,腿,椅子,地上分别一滩冰棍汤儿🙄️

早餐过后,咱们准备租车自驾一天

凤凰花,蓝天,红花,绿草地,不用滤镜,颜色美的太透亮了!你爸都给我拍成大长腿了,我跟网红们学的姿势😏你很不情愿下车拍照,不赖我啊,你爸非要给我拍的

爸爸很爱这感觉~

钢笔水“蓝”

❤️

你爸停车拍的,说路连着天的尽头

这是那个什么紫色天主教堂,你睡着了,咱们没下车~这儿也就是摆拍吧🤷‍♀️

你爸说这是他吃过最好吃的巨无霸汉堡,吃了俩,你吃了半个鱼堡,我吃的炸鸡煲,无限续杯的饮料,你爸给我接的这个有点像玻璃水儿🙄️~爸爸去拿番茄酱的时候,有个韩国小朋友过来摸了一下咱们的餐盘,你还跟人家叫嚣:这是我爸爸的 !可惜人家听不懂

南部路边发现个滑梯,停车玩会吧!树上的果子跟夏威夷果长得一样

你们在玩骨碌果子的游戏!

俩当地小哥哥~

把车还了,对面美国纪念公园说去给你拍照,没想到一进园你就睡了,那主角只好换我了😏

这是你爸给我拍照的姿势~

我教他的技术,掌握的还行!

他非要模仿你!

还非让我给你俩照🤷‍♀️

你和爸爸的推箱子游戏!

回来的飞机上你一路睡表现超棒!

这一趟!你学会了自己去厕所马桶上拉臭臭!你享受了几天纯净的水和沙!敢游泳了,敢玩水滑梯了!跟爸爸的亲密度更高了!有天早上醒来委屈的表情看见我小手一指我说:原来你没走?!我一问才知道你梦到我和爸爸走了没带上你,怎么会有这种担忧呢?!我们怎能丢下你啊❤️!
虽然免签,但这美国海关和安检的严格度一点都不含糊!
我差一点就挑战极限去跳伞了,被那一分钟的自由落体吓怂了!
爸爸体验实弹射击,回来后念念不忘,上瘾了!
没玩够,连你爸都说好那真是不容易!

你家宝宝多大,出去玩的时候

2017-07-17 19:43

引用 春上秋下 发表于 2017-07-17 19:43:0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