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妞的幸福周末

家有个熊孩子,所以每周周末都要精心的安排,总害怕她待在家里,因为那就会进入无穷无尽的各种收拾中……当妈的你一定会懂得!
        这周的行程主要是——天津方特欢乐世界,看了跑男里介绍的这么好那么好的,总想去看看到底如何。因为天气炎热,故选择了一个夜场门票。
        在网上订了一个天津生态城世贸希尔顿酒店,因为从这个酒店到方特仅需7分钟。
        周六的上午十一点我们准时从北京出发了

在车上,小妞如愿的睡着了……耶!妈妈也可以来一觉了!

大概下午两点到达天津生态城世贸希尔顿酒店,在附近的比格餐厅吃了午餐,小妞就迫不及待的要回酒店了。

酒店的装潢从内到外都古香古色的

这就是小妞迫不及待回酒店的原因——游游泡泡。

下午五点从酒店出发,开车大概7分钟就到达方特停车场了。

在门口就可以租到这样的亲子自行车,200块钱可以骑满整个夜场。这样去哪儿玩都比较方便。

孩子小,很多项目都玩不了所以只玩了旋木,排队时间大概15分钟,我俩一直在自拍打发时间

园内有各式风格的餐厅,菜品也都不一样,有很多适合孩子吃的,大家可以自由选择。我们吃过晚饭后,就在城堡前准备看烟花表演了。(注意:一定要带上防蚊液,这里的蚊子很厉害)

烟花表演大概9点左右开始,其他就不用多说了,好美!等待觉得是值得的!

第二天上午在酒店吃过早餐,一回房间,小妞就扎进了浴缸内,迫不及待的玩起了水。

中午,在酒店退完房后,我们便开车去了天津泰达时尚购物中心。(开车大概20分钟左右)这里面有一个嘉文梦幻王国,占地8000多平方米,里面有所有你能想到的孩子玩的各类项目,很值得去!小妞在里面玩的超级开心!

最后一站,佛罗伦萨小镇,开始购物吧~给小妞买了双耐克鞋,打完折才200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