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

niuguanxi LV.4
2017-07-10 14:12 445/0

到达长春站已经是中午了,填饱肚子,继续上火车。

长春候车室很宽敞,店铺的的东西却是够贵的!

长春座高铁,到达安图西站,下车就有去二道白河的出租车,包车200,拼车是50元每个人。还可以打车去客运站坐汽车。

我们并没有在二道白河定房间,所以就住在了安图
司机为我们联系的宾馆只要100元,条件还不错,免费送到地方。这个价钱要比二道白河便宜的多。明天早上5点30分直接拉我们长白山北门!票价是每个人65元。

晚上吃的是比较正宗的朝鲜菜!

说实话我不是很习惯这些菜的味道。

鸡爪很辣,还带点甜。

年糕也是甜的。

大酱汤还不错。

还有免费的小咸菜。

环境还是不错的,有朝鲜的小炕桌!

第二天早起上山,竟然下起了蒙蒙细雨。

租了大衣,买了鞋套和雨衣,装备齐全,准备上山了!虽然下雨,人还是一样的多!

首先去的是瀑布,瀑布不是很大。服务人员都很热情。

从瀑布原路返回去看温泉,温泉的水煮蛋值得一吃,和平时我们煮鸡蛋的味道是不一样的。温泉煮蛋10元3个。

温泉区的地貌很有特色,不知道是怎么形成的。

然后就是小天池,很小,据说要看水面倒影,可惜细雨绵绵,并无倒影。

从小天池到绿渊潭,是大大的给了我一个惊喜!沿途的风景很壮丽。

到达绿渊潭,雨开始大起来了,旁边就是快餐厅,很多人去躲雨和吃饭,我们冒着大雨直接就进去了。

绿渊潭很美,水的颜色很漂亮!可以多玩一会儿!

沿着栈道走,就会到玉浆泉,水是可以直接喝的,很凉,舒服!

最后一站,谷底森林。地下有很多很好看的植物。

很遗憾的是,天池没有去上,因为有8级的大风,所以封山了,好可惜。不过,这种事情可遇不可求,有机会还是会来的!

总体来说游玩路线很清晰,但是天气变化会很大。不要抱着一定能看见天池的心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