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 YOU

沪青杭思密达仁川聚头🎊

2017年1月1日,沪青杭小分队四人从不同的城市一起抵达韩国首尔仁川机场✈️,开始小分队第一次聚众旅行然而别人故事中的见面场景大叫拥抱并不存在,擦肩而过后扒拉着人群寻找是我们的故事开始
Ps:这是一篇省略一万字买买买的游记,只有逛吃逛吃和逛吃

听说明星在机场都这么穿搭

2017🐔年大吉,好不容易站稳了,捏个影👌

这次旅行,房间是一场惊喜。性价比高,重点是真的有家的感觉,对我们四个来说是再好不过的温馨选择。在此po上酒店名称Fraser Place Central Seoul 两室两卫,客厅厨房,家用电器一应俱全,大大的落地窗,坐便器智能并且加热,还有门禁,锅碗瓢盆,咖啡机,蓝牙音箱,完美。

旅行从一顿大🐔年盛宴开始

人参糯米🐔粥,鲜香滑嫩。刚端上来还开着,汤汁不停向上泛起泡泡,甚是诱人,尝一口,汤汁浓稠,人参完全没有怪味。夹一口鸡肉舀一口汤带些糯米,简直宠坏了味蕾。还有说好下顿再点的炸鸡,终究没忍住要了一盘,并不是裹着一层厚厚的面包屑,而是质朴的外焦里嫩,平淡的炫耀着它最初的美好。第一顿思密达餐与鸡结缘,相信鸡年我们会大吉大利,顺心如意✌️

小菜:腌萝卜,泡菜什么的免费提供,但并不敷衍,依旧完美呈现了最本真的味道,腌萝卜咬下去,辣汁味香辣不呛嗓子,保留了萝卜原本的味道,清爽可口。泡菜腌的酱料充足,还保留了白菜本身的水分,两碟小菜棒棒哒👍

啊呀呀~这是我的最爱里面的炒年糕又软又糯又入味,简直无可挑剔。鸡肉也是嫩嫩的,配料不多恰到好处,白菜土豆胡萝卜圆葱等等配上韩国特有的烹饪,成就了这道引人流口水的餐食

下面两张图片要对照看呢,前面一张还满汉全席的样子,后面一张就盘子里面空空如也,到韩国的第一餐,就这样赤裸裸的彰显了我们的战斗力小分队揣着满肚子的🐔开启了思密达之旅。

走街串巷&逛吃逛吃

弘大附近的小街小巷很繁华,人山人海,也是网红店密集的地方。我们走街串巷,由四个人横排队列变成了竖排手拉手另,屋顶架设的电线纵横交错,好有年代感

小摊旁见到迷你物件少女心爆棚的姑娘们

夜色朦胧,遍地美食,吃货的本质就这样暴露在思密达国的月光下

这种莫名其妙的镜子开车的时候从来不看,照相一定用得上

扑…………街…………

炸鸡啤酒再也不是电视剧里的场景。聚在一起放肆的大吃大喝总是那么大快人心,哪怕已经深夜,哪怕十几年来一直在发誓要减肥人是要有梦想的,万一实现了呢

cheers!

本大厨亲自下厨,模仿韩剧的样子煮了一锅韩国方便面,被小伙伴秒干掉不是在那之前就都说吃撑了么不过真心最好吃的还是中国方便面

我的天呐!!和心心念念的炒年糕就这么不期而遇了,此物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吃软软糯糯的,特别入味儿。广藏市场里的小吃地道美味,亮点是供客人坐的小凳子是通电加热的。大冬天在这里吃着热腾腾的街边小吃很是惬意。假期快乐!

卤猪皮

最爱,没有之一的炒年糕❤️原来正宗的是酱紫软糯入味

凤爪

米血肠 猪头肉

绿豆煎饼

热汤面

低头族吃起来连镜头也顾不上看的吃货们

队长先生喊,看镜头!OK,筷子占着,来张摆拍赶紧吃

哇!好多海鲜和青菜被做成特有的韩式风味,我们最终选了小螃蟹和鱿鱼,嗯~味道棒极了。

辛苦的队长同学旅途没几张正面照,来,留下绅士的背影好了

小小迷你养乐多

听说韩国咖啡也是蛮有名的,cheers!

穿的这么厚重,真心摆不出灵巧的样子来好吧,开心就好~

山顶一捏影

喜欢。文艺小角落,石阶,错综线条。

阴雨天有我为你撑把伞

新的一年,2017,To be better

给我一上翅膀,自由飞翔。

这里我来过,你呢?

童话梦里的彩色气球,带我飞起来就酱紫放飞

可爱呢❤️

Will you marry me

With u小分队全员戴齐队标,稍息立正捏影

好吃😋

橱窗里诱人的卡路里还有映在橱窗上的,队长姐夫大人背着大包,陪三个女人吃吃逛逛仍然微笑的正能量侧影为你点赞

凹造型必备道具,墨镜🕶️

上来忘记拍照,吃了一口才想起来冰淇淋球就这样不圆了…

惬意的下午☕️

岁月静好,温柔以待

啊啊啊啊啊,无法抵挡的巨型熊熊🐻排队等再久也要和你拍照么么哒~~

生气熊🐻

据说是最好喝的清酒…但好像并没有得到大家的青睐

吃……

标志性建筑之没有游客的游客照

本粥。据说是韩国最好喝的粥…排队好久…

小分队合照

high满假期准备启程回青,却被告知,因为青岛大雾天气,飞机无法起飞……

给我一万人民币我也可以不要只想回家

那天的雾……

第一次自己在国外机场被留宿…大巴车把我们拉去这样一个宾馆,手机也马上没电了…用最后仅存的电发了朋友圈,留下线索,万一失联也能找得到…惊悚的一夜真让人记忆深刻…

第二天,又等到了下午,终于登机了……

着陆的那一刻,从未有过的热爱青岛这片沃土青岛,我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