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东南亚地区旅游 >  柬埔寨旅游攻略 >  手帐上的小旅行~暑假柬埔寨吴哥感恩之旅

手帐上的小旅行~暑假柬埔寨吴哥感恩之旅

相关目的地:

遊記寫得不錯 可以互相關注做朋友嗎

2017-08-04 15:14
此评论来自马蜂窝自由行APP马蜂窝自由行APP

姐你是个神人。。。。看了这么多游记 马蜂窝摄影大咖无数  像你这么画出游记的还是第一个!而且画的这么好  我也朝阳群众一枚哈哈 刚去过吴哥窟 明天济州岛

2018-04-04 10:19

引用 雕11郎 发表于 2018-04-04 10:19:23 的回复:

回复雕11郎:哈哈谢谢你的夸奖!我继续努力争取功夫越爱越好。羡慕你可以出去耍,我还在等客户爸爸回信儿😂

2018-04-04 10:23

回复雕11郎:济州岛海边挺美的,带件白色衣服拍照吧

2018-04-04 10:24
此评论来自马蜂窝自由行APP马蜂窝自由行APP

引用 旅行手帐达人Lily 发表于 2018-04-04 10:23:14 的回复:

回复旅行手帐达人Lily:真心佩服!最近压力大所以找机会多走走!期待你下部佳作!

2018-04-04 10:27
此评论来自马蜂窝自由行APP马蜂窝自由行APP

引用 旅行手帐达人Lily 发表于 2018-04-04 10:24:24 的回复:

济州岛海边挺美的,带件白色衣服拍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