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绳,不得不去又想再去的地方

三年签证,不得不去的地方
在三县和冲绳之间,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冲绳
我们是从天津直飞那霸,3个小时就到了~

从机场要到那霸市里,只能做小电车~YUI-RAIL
从国际站取完行李出来,要往右手边的国内线候机大厅方向走,就能看到扶梯,上2楼,看路标出候机大厅,跟着人群穿过类似天桥的东西,就能看到坐小电车的地方啦~
这是我拍的线路图,非常方便的车子,准点到达哟~
PS:非常建议大家购买48小时无限次乘坐卡,简直太合适!!!

这是我们提前在网上订好的酒店~如果有出行计划。一定要早早预定啊!!!
酒店位置很好,就在国际通尽头,隔壁就是松本清~简直不能再happy

酒店房间还可以哈

这两个牌子的冰淇淋一定要吃哟海盐味儿的很神奇的好吃
在国际通都有卖

免税商场我真的没怎么逛,确实没什么想买的

第一天我们只逛了新都心附近,发现一家百元超市店,小零食都超好吃哟后悔买少了。

酒店附近的日料店,很正宗~就叫“冲绳料理”,店里放着日本民谣,很有feel味道也特别赞!两个人花了不到400人民币(我俩食量都很大

国际通好像是每天12:00-18:00会封路,只能步行,路上就会有街头表演,我那天刚好是周末,很幸运的看到了呢

如果要去奥特莱斯,就要坐小电车回到那霸空港,然后从第4出站口下去,就能看到这个牌子了。
坐95路直达,同时停在这个站的还有另一趟车,不要上错哦!注意是95路!
下车才付钱~

这个啤酒据说是当地的特产,在日料店也喝了鲜榨,这个牌子是便利店就能买到的

菠萝酒,有兴趣的可以尝尝看

在机场买的扭蛋

冲绳这个地方,是来了就会很舒服,走了会舍不得的地方。
我写的没什么条理,但都是心得~有需要咨询的可以问我哟~

引用 流着泪的水儿 的图片:

酒店全名是啥

2017-07-15 17:27

引用 💗生如夏花👑🎵 发表于 2017-07-15 17:27:29 的回复:

酒店全名是啥

回复💗生如夏花👑🎵:冲绳猎户座皇家酒店

2017-07-18 21:07

引用 流着泪的水儿 发表于 2017-07-18 21:07:38 的回复:

冲绳猎户座皇家酒店

回复流着泪的水儿:是不是周围买东西去机场也方便

2017-07-18 21:26

引用 💗生如夏花👑🎵 发表于 2017-07-18 21:26:31 的回复:

是不是周围买东西去机场也方便

回复💗生如夏花👑🎵:马路对面就是小火车的站,出门左边就是松本清,右边就是国际通,那是特别方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