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01706做一个悠闲的“老昆明”

态度2011 (北京) LV.15
2017-07-10 14:59 367/5

滇池边找一处落脚的地方:蓝天,白云,碧水,静卧的睡美西山!斟一壶老酒,花前月下,老友相聚,享人生之乐!或许,就在这里!

抚仙湖太阳山度假养老山庄!

古滇王国(七彩云南樱花谷)

捞鱼河湿地

滇池one

大观楼:五百里滇池,奔来眼底。披襟岸帻,喜茫茫空阔无边!看东骧神骏,西翥灵仪,北走蜿蜒,南翔缟素。高人韵士,何妨选胜登临。趁蟹屿螺州,梳裹就风鬟雾鬓;更苹天苇地,点缀些翠羽丹霞。莫辜负四周香稻,万顷晴沙,九夏芙蓉,三春杨柳;
数千年往事,注到心头。把酒凌虚,叹滚滚英雄谁在?想汉习楼船,唐标铁柱,宋挥玉斧,元跨革囊。伟烈丰功,费尽移山心力。尽珠帘画栋,卷不及暮雨朝云;便断碣残碑,都付与苍烟落照。只赢得几杵疏钟,半江渔火,两行秋雁,一枕清霜。
——孙髯题昆明大观楼

西山龙门!顺道拾阶而上,满目青松翠柏,鸟鸣山谷,流水潺潺!愉悦身心!自龙门索道以下,飞跃滇池,赏草海,凌波堤,至海埂民俗村!

翠湖!云南大学!

推介小吃集散地!文山居,建新园,过桥大世界!久负盛名的卤菜门店!

昆明市教场中路:开紫色花的行道树,树杆不粗,叶子是细长的,花是淡紫色的,蓝花楹。

滇池东岸建了不少湿地公园

2017-07-12 09:37

引用 宠你一辈子 发表于 2017-07-12 09:37:15 的回复:

回复宠你一辈子:确实是,滇池需要养护!但形式不容乐观!

2017-07-12 13:02

照片拍得很好 我人在成都,也喜欢旅游!有来成都玩的朋友可以加我V信:sohoyeah,希望能为您提供帮助哈!对了 我不是导游

2017-07-17 11:38

ok

2017-07-17 13:05

引用 sohoyeah 发表于 2017-07-17 11:38:0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