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旅程的一片烫,烙下放肆的印

Yb (迪基希) LV.4
2017-07-10 15:18 240/2

遇见,有很多种方式。或许是错过了很久最终还是遇见的命中注定,或许是存储了很大的勇气才下定了决心选择遇见…这些种种,终究会让我们遇见各色的伙伴,也与这次的三亚旅不期而遇。

——跟你在一起的时光全都很耀眼,因为天气好,因为天气不好,因为天气刚刚好。每一天,都很美好。

为期3天的Sanya Trip以阴雨绵绵作为开端,蒙蒙细雨中恍恍惚惚地上了飞机,在期待中飞机渐渐降落,11人的旅行正式拉开了序幕。但愉悦的心情并没有受到坏天气影响,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我们乘坐着接机大巴入住三亚亚龙湾五号别墅。翻开字典,并没有找到疲惫二字,心情随着油门不断高涨,我们兴奋地讨论着接下来的行程,夏天的故事,刚刚开始。

第二天的清晨雨还在不停地下,我们就开启了自high模式。

了解世界的其中一种方式便是走出去,去看,去体验。带上期待的心情,整装待发。即使是下着雨,我们也鼓起勇气出去走走,结果走到半路,雨就慢慢变小,然后太阳就出来了。手提鞋子,光脚走在沙滩上,偶然遇到在挖贝壳的父子,小孩子向父亲炫耀着自己亲自发现的小贝壳。其实我们也还是小朋友,带着发掘的目光,寻找自己最爱的灵感。

刚下过雨的天气很清爽,海水有点清凉。热情与其混搭在一起,又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

原来旅程中,重要的不是享受风景,而是你在我眼中变成了最美的风景。

随处走走停停,站在不一样的地方看过去,就能发现不一样的亚龙湾魅力。清风拂面,椰子树随风摆动着,伴着海水咸咸的味道,将这份独特的记忆吹入了心底。

第二天的夜幕降临,三亚的夜有点静谧,房外的牛蛙在大合唱,我们也渐渐进入到甜甜的梦乡。

第三天的目的地是蜈支洲岛,在亚龙湾经过1小时的车程就能到达码头,准备乘船登入蜈支洲岛。由于前两天下雨的关系,蜈支洲岛的水有点混浊。但是仍然一大部分的人愿意尝试潜水,其中还有很多是畏水的,想必这次一定是挑战自我的旅程。

这里的海水与天空混为一体,今天的好天气似乎是大自然给予我们的回馈,然我们遇见了如此美丽的蜈支洲岛。湛蓝的天空与海水相互呼应,随着观光车游览着岛上的独特风景,很想把这些美丽的画面牢牢印入脑海中,但是实在是太过于贪婪,没有办法把这些统统带走。但是,这里留下了我们的足迹,留下了我们的回忆。

海浪拍打着岸边的石头,远远望去,无边无际的大海似乎有一个漩涡,吞噬着我的向往。浪花声结合着大家的笑声,然后留下了一阵阵咔擦咔擦的声音。

这里的石头千奇百怪,各种各样的形状可爱至极。螃蟹乌龟石牛,如果他们有生命的话,看见一波波人的到来估计也会觉得十分好奇,我们也是每个人都长得不一样。

好想就这么跟你们文艺到老,每一丝微笑都极有味道。我们的心里都藏着一个夏天,想看遍山川湖海。

都说想看这个人与你合不合适,就跟他一起去旅行。其实,并不是每一次的旅行都要和最亲近的人一起出行。我们身边的人更可以是朋友。有你们在,我把整个旅行过成甜,与你们在美丽的Sanya度过了夏季最美丽的时光。

旅程中,我们都有着不一样的风格。有温柔的情绪,也有帅气的气场,有开始的犹豫,也有不舍的结束。我们有的一起相处了两年多,有的只认识一个多月。但是我们并没有感觉到之间存在差异感,我们一同享受着快乐,享受着阳光,享受着挑战,享受着分享。

我们都在刷新着自己的经历,用旅程的一片烫,烙下放肆的印。第一次团体出行,第一次做海南航空,第一次到三亚,第一次学潜水,第一次熬夜,第一次到海边……我们的回忆还在继续,每一刻都是勇气进行时。接下来的日子,请在继续享受生活,挑战自我,把日子放大,我们会更加爱它。

——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
当我们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但蓦然回首时,发现还有人跟你同行,这一切都变得如此地有意义。希望下次的旅行并不会太遥远。夏天很热,所以爱要趁热。

Sanya,see you again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7-07-10 19:44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