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初龙庆峡

2017-07-10 15:48 204/0
  • 出发时间/2017-07-09
  • 人物/家庭出游

一、关于费用和停车场

1、门票:
1.2m以下儿童免费
60岁以上老人:门票20+游船100
成人:淘宝门票30+游船100
淘宝门票的请注意,要提前2小时预订,否则不能使用!
2、停车场:
我们高德导航到了停车场,交了10元停车费,来了一个当地妇女,说这里离售票处还有3里地,我们给他20元,可以带我们去一个更近的停车场。我们就跟着去了,结果那个所谓的“停车场”离收票就是一大块空地,沙子路,而且离售票处还有一段距离。其实,停车场到售票处是有正规摆渡车的,5元一位,建议大家还是选择正规途径。

二、喂鸽子

从停车场走到公园门口,大家已经被晒晕了,公园一进门有个小水池,里面很多小鲤鱼,大家赶紧停下来休息一下,边吃水果边喂小鱼

商业街的广场上有很多鸽子,专门卖鸽子食的地方没有人,去旁边的小店5元买了一根玉米,小鸽子们很爱吃,胆子大的还会飞起来去手里面吃

没带自拍杆,在商业街买了一根10元;给儿子买了个滋水枪10元,没用上。价钱都不贵。

三、龙梯

爷爷的背包里面有西瓜、桃子、西红柿、黄瓜,我们带了很多水果,一路上都是爷爷背着

四、游船

五、登山

到了金刚寺的码头后,可以去爬梦幻亭,但是台阶很高,不好爬,很多人都不会去爬,我去过龙庆峡几次,这次也是第一次爬,儿子很给力,比我体力好,路上的行人都夸他是“小男子汉”!

一进山,我们 赶紧把西瓜给吃了,减轻爷爷的负重,之后爷爷奶奶找了个地方歇着,我们一家三口向出发!

到了梦幻亭,视野一下子开阔了,可以俯瞰龙庆峡,爬山的力气果真没白费。山顶有一个卖冰棍和水的,基本上都是市价的4倍,老冰棒4元,矿泉水6元,脉动12元。人家可都是人力抗上来的,确实值这个价钱。

在金刚寺码头附近有个小小动物园,10元喂一次小兔子,30元抱着蛇照相,

六、索道

七、采摘

从龙庆峡出来,停车场旁边有个采摘园,我们进去摘了一点杏,因为已经过了最好的季节(6月初-6月底),所以就只有几棵树还有杏

上图是还没有成熟的李子

上图是还没有成熟的南瓜

上图是还没有成熟的土豆

采摘的师傅人很好,让我随便摘,还给我优惠了(原价5元/斤),我答应他把电话留下来,有感兴趣的朋友,每年6月可以找他摘杏,13520798809 李师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