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如何两天挖空迪士尼

real_Jane (舟山) LV.3
2017-07-10 15:51 592/2

⚠️订票之前一定要看天气预报!!!不然,你会经历我所经历过的暴雨⛈️

因为不是上海人,所以选择在游玩前一天住宾馆。我们住的宾馆离迪士尼还比较近,10分钟左右的车程就到了,迪士尼附近的酒店也比较多,可以自己根据实际情况看着住。因为我们还订了两个晚上的玩具总动员酒店,所以车是可以免费停在酒店的停车场的,但如果你没订酒店但又是开车前往的话,迪士尼的停车场似乎是¥100/天

👆我们第一天入住的酒店…第一次看到了电动窗帘神奇

第二天我们五点半就起床了,六点半到了迪士尼附近,等我们停好车来到安检口已经快六点四十五了,然鹅这时的人已经很多很多了他们是昨天睡在园外了吗。我觉得安检是否仔细其实主要看安检人员,像明明不允许带自拍杆啊折叠凳啊但在园内还是会看到,但是像我排队时有个男人他带着的开封的蛋糕就被没收不允许带进去。过了安检门就是检票口啦…依旧是一段很长的路🤢🤢接着过了检票口就算正式入园了!此时如果你像我一样想玩项目的,千万别在刚进园时拍照!请你跑起来!!!而且我觉得刚进园的那个钟楼是傍晚时分拍出来更好看!但我觉得米奇头有点丑没有香港的好看就没拍

我们先是往右狂奔去探险岛排地平线!等跑到打算领FP时,工作人员小哥哥说领FP的时间和硬排时间差不多…所以…嗯…我们选择了硬排😶😶排了大概一个半小时【领FP时间是一个小时左右】终于可以开始看了【迪士尼的套路来了:它在排队时分三段,第一段是最外面的用绳子拉着的队伍,第二段进了室内是一段长长的蜿蜒的路,第三段才是头顶星空的最后一段😕】

大家在拍完这个头顶星空之后随便用个P图软件把对比度亮度锐化提高可以更加清晰💗然后我们运气不好坐了旁边的位置,所以画面有些扭曲,但是做中间的位置应该就不会影响…我莫名喜欢非洲草原的那股味道也许没救了

等我们出来的时候已经十点多了吧,然后因为加勒比在同一个区域就去玩了加勒比,然后…是的又是迪士尼的套路,绕过一个你以为快到了…结果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而且中间有一段路类似边走边参观的会不是露天,然后会很闷,一些带着老人和小孩或是体质较弱的不要选择人多的时候去了,因为真的汗味加上缺氧会晕过去🤢🤢然后继续排队就会进入第二个室内,那段路就有空调就比较轻松了😉我觉得特效里很棒的是船从海底浮出海面!而且我们一直在想一开头的杰克到底是道具还是全息还是真人😂

等玩完这个就去吃午饭了…本来想着去老藤树吃然鹅我带错路到了米奇大街那个附近…于是,我们又累又饿不想再动就选了米奇好伙伴美味集市,没错这注定是个错误的选择,难吃且贵一点都不划算,我当时点了个香菇腊肠炖鸡饭,真的淡而无味,我妈妈点了个卤肉芋艿饭还有点味道,我爸爸点了个鸡腿伊府面,那个鸡腿还算厚道点…然后买了个水果杯贵死人,而且我们六月底去的水果杯里居然还有草莓…真的神奇。觉得点的所有东西里就饭里的米奇头鸡蛋有点看点…其他,真心不建议去这家吃

我麻麻点的饭

等我们基本吃完就听见工作人员说花车还有两分钟要经过这里了,而且下午可能有暴雨下午的游行可能只有两辆花车,于是我们就走出去看,这又是一个错误的选择啊啊啊❌因为我们看到一半就下暴雨了,特大暴雨的那种!虽然带了伞但我还是半边人淋湿了…而且下午没有再下雨也成功看了花车

觉得演员真的很敬业,尤其是那些在路上走的没有花车遮挡的,雨真的很大,属于打在身上会有点疼的那种,演员们还依旧笑容灿烂的表演着,真的很敬业

等雨小了点我们就朝着明日世界进军…激动人心的时刻要来了蛤蛤蛤蛤,因为刚下过暴雨并且当时还有些小雨所以人并不是很多,我们很快就排到可以寄存包了…此时因为智商低就选择了硬币寄存!所以大家一定要带硬币!密码柜我真的看不懂!然后走来走去寻了半天终于找到个空的柜子【柜子上插着钥匙的代表空的可以使用】我们一个柜子的话放了一个我正常大小的书包,包里面放的东西适中吧没有很鼓也没有很扁,然后放了一个我姐姐的水桶包,一把装在塑料袋里的折叠雨伞【我们当时进餐厅躲雨的时候店员发了塑料袋装雨伞,而且塑料袋的质量是超级好的那种】然后就去排队了!我们发现排单人通道写着只需45分钟,果断单人通道,毕竟我们不是特别在意能不能一起乘

可以看出天真的很黑很黑

我们大概排了半个小时吧,就轮到我们了,我位置旁边是个壮汉,手机是可以带上去的,放在前面的小筐里,我当时很蠢的把手机从框的缝里塞进去,等玩完拿手机时发现框是可以打开的被自己蠢哭,对于我来说其实并没有多可怕反而觉得室内音效有点响但是一下子冲出去那下特别爽,等玩完下来因为又是寄存包的地方我和姐姐还打趣说再从这里出去是不是又可以不排存包的队伍再玩一次

然后因为我超级喜欢史迪奇所以我们就去看了太空幸会史迪奇,基本没怎么等就到了,我们选择了第一排感觉不错,但一些对史迪奇无感的还是不建议玩了,因为比较适合小孩子吧,但对我来说超级棒der,出来的时候我在商店里买了个玩偶…超级可爱

因为对巴斯光年那种打枪不感兴趣所以那个热门项目我们没玩,而且我发现这个项目排队的时间大概是所有热门项目里最短的那个🤔🤔

等我们玩完出来第二场花车还有半个小时就要开始了,所以我们就坐在路边等花车,花车以及一些演出的时间不仅可以在APP上看,还可以从检票的地方拿一份游园指南和园内时间表!我强烈建议在明日世界看花车,因为这里是花车开始的地方,早开始早结束,可以比后面的提前看完去玩项目…我们在等的过程中买了两个冰淇凌和一个西瓜杯,依旧很贵,但我觉得巧克力味的那个还不错

看完花车看了下地图显示爱丽丝迷宫只要五分钟【其实地图上的五分钟就基本算不用排队】迷宫里随便怎么走最后都可以走出去的,走到最后疯帽子的茶会就可以拍拍拍啦!

出来之后大概四点多为了错开饭点我们就选择此时去吃饭,然后选择了老藤树,真心老藤树比中午好吃一万倍,我们有四个人点了个烤鸡盛宴,鸡腿大到我们吃不完,但是那个饭比较少,四个人不够吃的,里面的炸地瓜条好吃到上天,里面有四杯饮料两大两小,姐姐还点了个炒澳洲牛肉配饭,同样颜值与味道并存,我图里的那块牛肉就是那个饭里的

吃完饭休息了一会儿就去看旁边的冰雪奇缘,此时人还好,当我们第二天路过那里队伍都排到外面了,巨多人,然后它一开始等会有点点慢,等它放人了就一下子基本等的人就可以清空了,里面有两个外国演员,虽然说中文但是还是有点听不太懂🤔最后还会有雪花飘下来,其实这个表演就是大合唱吧,觉得没有那么精彩,也许是坐的比较远的缘故。

然后很刺激的事情来了:我们当时看完出来是快六点,然后看看其他都要排很长时间会跟烟火冲突所以直接去等烟花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我们坐在离城堡很近的地方…虽然不是正中间但是看的效果也是一级棒!如果晚一点过去可能就只能很远很远站着看了,如果是看完烟花就打算走不继续玩的话就可以选择在靠近门口的池塘附近看,可以拍出倒影也很美,我出园时也拍了一张real美

看完烟花后地面上全是留下的垃圾,我帮着捡了很多,希望去的小伙伴们做个有素质的人,走的时候把垫着的报纸雨衣以及吃下的包装纸都一起带走好咩(●°u°●)​ 」

看完烟花,人就会少很多很多,我们就趁着这个时间,先和姐姐去玩了小矮人,排了大概40-50分钟???前面还有人秀恩爱,亲亲抱抱…我和姐姐两个用着哀怨的眼神盯全程排队的路依旧很套路,绕来绕去,总在你以为要到的时候发现还有要排很长,我觉得小矮人的俯冲比Tron多,而且晚上坐hin凉快,夜景也超棒,本来第二天晚上想再玩一次,发现它停了???然后坐完和姐姐去了城堡里看白雪公举,觉得城堡内饰做的很棒啊,但因为人不多工作人员貌似有点懒散…但总体还是不错哒。接着一看手表离闭园还有十分钟,就跑着去到了小熊维尼,那里的小姐姐超级好看啊,笑起来更好看,跟小姐姐说了句辛苦了,她就笑得很开心【痴汉脸】里面还是比较适合小孩子啦其实,在香港也玩过一次,主要赢在了小姐姐身上

我们出园已经十点多了,住的玩具总动员宾馆,傻不拉叽以为没有度假区巴士了,又花了十几分钟走回酒店…酒店整体还是可以的,我们那间从窗户望出去能看见花园里的小火箭,住的一楼,电梯里还会有胡迪的声音告诉你到了几楼,real可爱,而且酒店细节也做的很棒啊,酒店外面还有个大熊百货,回来了还可以买买买

第二天我们到园外九点多了吧,去星巴克吃了早饭,到排队处发现word妈啊,这人也太%#&多了吧,在园外就等了将近三个小时,到园内时都要开始第一场花车了…

然后我和姐姐去玩小飞侠…排了一个半小时,还发现根本没有小熊维尼好看,巨失望,然后在排队的过程中就看好了菜单选好了餐厅,从中看出APP很重要。我们选的餐厅就在小飞侠旁边,是皮诺丘乡村厨房,一开始看成皮卡丘的我也是有点厉害还想着皮卡丘为什么会在迪士尼…点了一个叉烧虾仁炒饭和烤鸭披萨,味道也很棒啊~

因为第一天就基本玩完了想玩的所有项目,所以决定去看看演出,我们就往上走去看人猿泰山的演出,一开始看排队的人超级多,但还是排了,然后跟冰雪奇缘一样,一下子放就能进去超级多人,我们坐的位置是右边靠前,反正它是四周环绕型舞台,觉得也没多大差别,这个比冰雪奇缘精彩很多,有点像杂技,坐侧面的话你就可以发现中途换泰山演员的过程正面估计就看不到了,看完去了探秘海妖复仇号,就是属于看看的那种,在海妖号上的小板凳上坐了很久,是真累啊本来还想去看一个风暴来临的,但我们排队时被告知现在等的话是看下一场,也就是说这一场不会把我们放进去,于是就放弃了决定去买些纪念品…

于是去了M大街购物廊,人真的巨多,没看一会儿就出来找地方坐下了…然后决定晚饭去迪士尼小镇吃,选的大食代,吃了酸菜鱼什么的,迪士尼小镇还有一家乐高,屋顶上的火箭很有创意然后选择了在迪士尼世界商店购物,也是很大的一家,出来发现门口有乐队在演出,打鼓的小姐姐很帅很美很棒蛤蛤蛤,然后进园拍了点照片,去玩了旋转疯蜜罐,⚠️这个项目在烟花开始前会关闭,要玩的务必看好时间,我和姐姐坐上去疯狂转方向盘,虽然觉得没什么卵用,但是坐着也很爽,时长大概一分钟多,排队大概排了四十分钟吧

然后玩完烟花快开始了,看到喷气背包只要40分钟,于是就过去排喷气背包,结果排了将近一小时,玩也就一分半这个样子,刚来来点感觉就停下了,本来还想夜刷Tron,但离闭园只有一小时了,只能在Tron 和漂流里选一个,所以毫无疑问选择从没玩过的漂流!迪士尼里是这样的,你在闭园前就开始排队的,即使到了闭园的时间或者超出了,他都会让你玩完,于是我们等了一个小时,终于玩上了漂流,跟我们一同的一个二十出头的小哥贼嗨,一边玩一边做实时报道蛤蛤蛤…我因为穿的是园内的正牌雨衣,质量好所以遇到风不会飘起来,我妈妈穿的就是那种像垃圾袋一样的,一遇风就飘起来了,所以妈妈的鞋子什么打湿了,不过你位置坐的里面一点一般也不会打湿,但我坐的是最外面我们选择这个项目在最后是因为玩完就回酒店湿了也不怕蛤蛤蛤…我觉得漂流在晚上玩更会增加神秘感,而且等的时间会短一点,建议一试

出了园也已经十一点多了,然后惊奇的发现还有巴士!!!很鱼块地坐了巴士回酒店!美好的两天也就算是结束啦【比心】

_(:з」∠)_下面是我出行前自己从一些游记里看过然后随手记的一些东西,希望有些帮助呗

未开瓶的水(这个一人一瓶就好了,不嫌弃的话两人一瓶也是可以的,因为都会有接水点)
未开包食品
充电宝
硬币数个
垃圾袋(这个其实随处都有垃圾桶,连排队的地方每个弯道也有,但是带着放心嘛)
纸巾+湿纸巾

⚠️重点随手记
 ⭐️问清楚花车有几场!一般有两场…第二场的人会少很多!所以要借着第一场花车去刷项目!排队时间会少一点!而且看花车最好到明日世界!提前15-20分钟就能一排一座!
⭐️再者就是晚上看烟花!看烟花时基本排项目的人都去看烟花了!看烟花的话一定要占位置!
⭐️有些很长时间的队伍建议排单人通道!advantage就是会更加快!disadvantage就是可能会被拆散不能一起玩!
⭐️不要带自拍杆,玻璃杯和没有密封的食物!!!更不要带方便面!!

下面是一些我看过的游记…不知道怎么引入,就只能用截屏了,希望我的呕心沥血对大家有帮助噻_(´ཀ`」 ∠)_

给我很大的帮助哦

2017-07-12 14:36

引用 wulala 发表于 2017-07-12 14:36:1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