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凯恩斯], 圆梦の飞翔

Serena (悉尼) LV.14
2017-07-10 15:58 935/4
  • 出发时间/2017-07-02

又是一学期结束,而且也是迎迎最后一学期。又是期末阶段计划了去凯恩斯的旅程。
本来是想去Perth, 又想要去墨尔本看梵高的画展,可是考虑到天气,最后还是一拍即合的决定了凯恩斯
之前我们有一起去圣灵群岛,当时就想要跳伞,可是天气原因,没有跳成。这次就算是圆了上次的遗憾。因为我们之前去过圣灵群岛了,所以这次就不考虑出海了,推荐的raft我们也放弃了,因为这次就我们两个人,感觉raft要人多玩才有意思。

飞机上拍的,超酷的

I'm good

第一天去就是阴天,现在是南半球的冬天,能穿短裤的地方也就是凯恩斯了。但是当天有点阴天,我们就是沿着海岸线溜达溜达。

迎迎,我们当时一起去圣灵群岛的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535681.html

刚刚过去的一学期,真的是我们一起走了很多,或者是来悉尼这两年,一起经历了很多。本科的同学,研究生也是一起真的很有缘分。感觉很多事没有迎迎的话,我会做不到。

这次人物照片有点多,一是因为拍的风景的照片很少,因为带的镜头是定焦,比较适合照近景和夜景(夜景绝对惊艳,可以期待下)
二是因为我妈要看,我还不发朋友圈,所以这次就多发点

阴天后面也时候彩虹的

后来下雨,就被浇回去了
第二天,计划是棕榈岛

吃个早饭就要出发去Palm cove (棕榈岛)。在市中心坐公交110,上车买票就好,两个人$11

到了palm cove就一直下雨,而且是下三分钟,停三分钟。但是有的时候雨不小。真的浇成落汤鸡了

鞋里面都湿了,干脆脱了光脚走了。让我想起之前和爸妈在黄金海岸,我就总是光脚满大街溜达

下着大雨,有人在钓鱼

下着大雨,避雨的地方也很有限,后来决定提前吃饭了,不得不说。
嗯。。。有点一般

因为觉得晴天风景会很好,所以之后晴天的时候又去了一次。感觉完全不一样

小正太。
凯恩斯超多家庭游,带着一堆小孩

小孩要爬树,老爸过来就拿手机拍。
萌啊

迎迎的背影

我的背影 (阴天)

出来就带了一双鞋,经过一天的大雨
嗯。。。有点惨

向着一缕阳光

每天都要去Woolworth(澳洲超市)买果汁什么的,我们住在double tree, 离我们住宿不算远

浇成落汤鸡的那天回来看到的花

迎迎新的相机,尤其是镜头真的是绝了。每个人看完都是被种草

白天觉得凯恩斯都没什么人,可是到了晚上人都超多,每个酒吧餐厅人都超多。感觉晚上大家的生活才开始

退潮时,海岸上就会有客人

一面海,一面泳池

Something just like that

夜景正式开始
两只超级可爱的冰淇淋

这真的是拍出来的,不是p出来的。我们俩都被这个镜头惊呆了

Dabb
哈哈哈 That's my swag.

接下来所有的星空, 都是迎迎手持拍的,因为我们就只带了一个镜头,也没带三脚架,条件是在受限。但是能拍成这样也是厉害了

Young & Free

说说跳伞的感想。跳伞前的一个上午我都说不出来话,因为很担心(比较怂)脑袋里想象了各种画面,怂啊。。。

看了这次的照片, 我第一次觉得我有点驼背。跳伞被往后延迟了下,就进溜达溜达,离海边有点远,就近是商场。我还是处于说不出话阶段

正好把早饭吃了

到了时间,首先准备下,给看了下视频。其实就那几点需要注意下。第一,跳的时候,头要后仰,手可以交叉放在胸前,或者抓着前面两个带子。之后,教练会提醒什么时候要张开手臂,身体像个香蕉形。最后落地时要记得抬腿。其实这些并不太需要担心,因为教练跟着提醒你

迎迎先跳,我躲在后面脑袋空空。 满是担心

其实教练根本没有给犹豫的时间,直接就带着跳了,所以也是没有办法说后悔的。
最开始的一秒,我真的有怀疑人生怂啊

现在就是还没到张开手臂的阶段,我的手就是要抓着两个带子。

教练看着像是个大胡子。哈哈,好抱歉啊,我其实上去之前又问他,用不用把头发盘起来,他说不用,他还开玩笑说如果我的头发飞他脸上,他会给我剪了

这个时候就是可以张开双手了。其实过了第一秒就好了,这个时候真的就是享受重力加速度。超级爽。但是因为风的阻力很大,教练让我把胳膊伸过来,对着镜头做动作。可惜,伸不过来,因为阻力真的很大。

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touch the sky
I think about it every night and day
Spread my wings and fly away

我其实这个时候又努力做个爱心的动作,可惜,虚胖

真的就是穿过云层。超爽的

这个时候就是打开降落伞了,打开降落伞,我的话匣子也打开了,看视频的时候,发现我真的说了很多话,教练也真的是很好,之前又一直鼓励我,感觉因为知道他在后面,就会超放心。

落地了,头发像个疯子

超赞的。真的是值得的,觉的也是完成了我的一个心愿。
Have courage and be brave.

感谢平安带我落地
feet on the ground

迎迎订的是360°拍照的那种,后几张就是迎迎的。效果真的明显的好,超级推荐

庆祝下了

他家所有的Jaffles都超级诱人。让我想起了之前在台湾夜市吃的cheese薯饼。满满的回忆

喝了一大杯strawberry milkshake, 真的撑死了

别的吃的。。。

不记得名字了,拉面真的很赞

本篇游记共含2040个文字,95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引用 Serena 的图片:

2017-07-10 17:58

满屏的美女,来到凯恩斯,除了跳伞,不得不去的还非大堡礁莫属。之前乘坐太阳恋人号游轮去过一次,在摩尔礁平台上,下海浮潜和深潜,被海底世界惊呆了,特别的漂亮哦。回程途中,还看到了海上日落,也是美的醉人。

2017-07-25 16:15

问一下 跳伞第二天可以潜水不

2017-08-28 12:14

引用 差歪 发表于 2017-08-28 12:14:3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