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旅行之成都篇——第二天

品味人生! LV.9
2017-07-10 16:08 251/0

今天的计划是去看滚滚,所以八点不到就出门了,因为这两天艳阳高照,怕去晚了,滚滚躲进去睡觉了,那就白跑一趟了。我们觉得公交转还是有点麻烦,所以就直接打车过去了。幸好八点半过一点到的,已经人山人海,排队坐景区车子直接到上面月亮产房,光排队就半个多小时,不过工作人员维持秩序很好,大家都井然有序,没有什么插队之类,到了月亮产房,就看到了刚刚出生还在保温箱的幼崽,还有略微大一点点,软萌软萌的小熊猫,真心萌化了!再大一点的亚成年的就各种懒,各种睡。里面主要是走路很多,各个馆都要走,比较累,只有礼品店和自动饮料贩卖,大家可以自己带点吃的,唯一的餐厅就几个主食,盖浇饭意面什么,都是四十多一份,小贵。小熊猫倒是都在户外活动的,憨态可掬,各种拍照啊!回去的时候门口全是黑车,建议自己呼叫滴滴,最多加一点调度费。我们在里面玩到一点过一点,打车前往杜甫草堂。门票60元,里面还是蛮大的,绿植很多,也比较清凉,还有很多杜甫的雕塑,想一想杜甫现在要是穿越过来一看,自己的草房变豪宅了,不知作何感想,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