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天六晚普吉曼谷游----以后会更好

邢婷婷 (宁波) LV.2
2017-07-10 16:11 305/0

第二次出国游啦  这次是五个人一起的旅行。还是选择自由行 我想我以后不会跟团。也是第一次和男朋友出国游😍      写这篇也是给我自己做纪念。
旅行花费:24000两个人  我是加上自己花出去的钱 给别人买东西全都不算
地方建议  普吉和曼谷比起来  相对来说  普吉岛物价更高
旅行前期准备:
1,签证,现在免签证费 网上寄佰程签送一个人20几人民币  一个星期左右
2,机票酒店 我是提前了大概四个月准备去  但是男朋友又叫了朋友 他们不想太早买票 怕请不到假  结果也只提前一个多月买机票酒店  之前看上的更优惠的都没有了 🌚🌚 我是宁波飞普吉 普吉飞曼谷 曼谷宁波  没有选择四飞 四飞太麻烦了  。没有便宜五百以上一人 我都没有没必要浪费自己时间选择四飞。  酒店因为闺蜜提前一星期也想来 全部退了 改成民宿 订了一间在查龙的别墅 比之前贵40一人四晚。四个房间五个厕所,够大!曼谷订了个在王权附近的酒店 🤢 花费3800左右一人
3.租车  在普吉决定自驾 ,提前在飞猪租了一辆卡罗拉 五个人刚好 还有行李也刚好 因为五个人 只有三个20寸 2个24寸的箱子  花费220左右一个人四天
4.买行程  我直接提前定了出海的行程  第二天出海一日游  400一人 船有点不太新  第四天订了丛林飞跃369一人

🤘🏼🤘🏼🤘🏼旅行记录:
day1:提前3个小时到了栎社 第一次发现栎社 这么小 登机只让提前一个半小时 进去之后发现这样的天气说晚点了 晚点两个小时左右 终于能飞了

春秋的机长开的挺好  到达普吉之后填了入境单就入境了 已经比预计晚了两个小时  。然后去找租车的地方拿车  ,男朋友朋友定的 太不靠谱了  连订单确认邮件都没要  结果在那里拼命联系国内客服 还借工作人员手机打电话  折腾了两个小时 这个时候已经晚上十点了   本来预计六点到 晚上去夜市的行程也泡汤了 😭😭😭
为了这个折腾  还给了租车工作人员200🐷  我感觉我们小费有些乱给的  😰😰终于取到车出发了 开车要一小时 ,男朋友第一次开右驾开的好烂🌝🌝在机场711买了100多人民币吃的 晚上到家就吃这个了  到家发现 到处都是壁虎🦎 墙上好多啊 吓屎了   普吉蚊虫太多

day2:第二天出海了  本来出海400 已经是便宜的了 还包晚餐的  但是又买了摩托艇  拖曳伞 还有深潜 一天光是玩的项目花了1100多一个人  花的多了点 🤣🤣   早上天气好好 别墅风景不错 人烟稀少😙

别墅挺偏远的  但是风景不错  附近只有我们五幢  我们离大佛挺近的  前一天晚上叫管家出来接我们 又给了一百🐷小费
普吉岛民宿很多,有兴趣的可以在爱彼迎上面租。打开链接🔗http://abnb.me/e/npuFnHa0HE

男朋友在路上一直超车 泰国人民不超车的 我们都怕难道超车是违法的吗?那不是违章了😂普吉的路况确实不太好 大路上尘土飞扬的 普吉好多皮卡,丰田本田特别多

珊瑚岛的海还行 但是不是特别干净。沙子挺软的  我们一下船 马上就去排队玩了  先玩的摩托艇 真的好有意思  有人带着我们先开船 颠簸在海面上 突然感觉要翻船的感觉  好刺激😍😍😍  我一直在哈哈哈哈😛😛然后每个人可以开两三分钟 他会告诉你怎么开 刹车他把着  我开的时候船一转的太多 就想往反方向打😂😂 摩托艇推荐 棒👍🏻肯定比香蕉🍌船好玩  还能自己开 贵不了多少
然后是排队去拖曳伞  拖曳伞人太多了  我们排在最后  估计他们块下班了 每个人很快的转一圈就结束了 等待太久 晒死了  升下去的风景是真不错的  看着海面 特别自在  但是太快了  赶时间一样  就一分钟结束 所以我有些不满意  这个只能打三星

在皇帝岛本来是打算浮潜  然后两个朋友想深潜 结果最后我们全变深潜了  🤣然后下船也是去 坐车去拿深潜的衣服 潜水服  然后去海边穿装备 说氧气瓶说十斤 我不信 背上之后我差点跪下  太太重了 估计有二三十斤还差不多  深潜的咬嘴不是一次性的 他整根管子是连体的  不过我们也没管 直接往嘴里塞了  然后按照教练交的  直接下海了  我们没有适应过  直接一直往下再往下  我就是耳朵👂🏻难受  耳压太高  一直忍耐  上去了估计就不让你下来了  因为我们没租水下相机📷
那些五彩斑斓的小🐠 透明色的小鱼  还有超大的蠕动的海星 还有深蓝的一张一合的珊瑚 这些都印在了我的脑海里   深潜400真的值得尝试  没有多少次这样的机会的  给自己多一个美好的体验

因为今天太阳太大 男朋友晒伤了 在接下来的旅程都成为了一个娇男朋友 晚上就吃了包餐 还去了下离我们挺近的一个大商场   但是没有什么东西可买  买了个芦荟胶赶紧给他抹  day3:今天休息一日 去岛上随便逛逛 早上出发的路上 发现了一个卖山竹的 40🐷一斤 买了100🐷 超级多的  来泰国就觉得山竹还便宜 榴莲差不多40 50RMB一块肉  跟我们这边一样 就不选择吃了
今天一天就在普吉江西冷瞎逛   bigc水果也不是很便宜也不新鲜 。早上去镇上逛  中午特地走到自然餐厅去吃饭 吃了三百多人民币五个人 ,我觉得挺好吃的   ,环境也确实特别。下午在江西冷  吃了当地的哈根达斯 还吃了麦当劳   一个小吃拼盘一百多   。晚上决定去吃芭东夜市  结果导航出来四个地点 走错一个之后 男朋友受不了了 走路腿也痛 就选择回bigc买点吃的 啤酒🍺晚上回别墅吃饭 花了三百多 男朋友和他朋友两个人请客 🤔

是不是超多的山竹 人民币20

镇上挺普通的  就是一些颜色鲜艳的房子 然后路边都是卖东西的店  出来旅游我好像更喜欢玩🤗

四杯可乐 两大盘这个炸鸡 100多  一开始我觉得好贵  后来在素万那普机场 吃过就一个汉堡 一份🍟一杯可乐 110人民币的汉堡王 我都不嫌弃他了

灰背心的男朋友身上全是晒伤的  路都走不动😂

晚上吃的还是挺丰盛的 好多啤酒🍺都没喝完 就丢在别墅了 心疼

day4:今天早上有丛林飞跃就6点起床 出发了 买了最多的35站 确实好玩 刺激😍😍😍不过只有两个小时就结束了 还骑了大象🐘 本来想开ATV  但是直接买太贵了 一人要1000🐷 后面坐人还加钱
。蚂蜂窝上的又不给我们买了 🌚🌚🌚😂😂
到家中午才11点 说先休息一会 晚上再去夜市  结果男朋友两个朋友去给他买蛋糕了🎂 他7.6生日不过是农历的  为了他们一番心意 晚上男朋友请客吃饭  网红餐厅第六餐厅  点了十个菜 四杯饮料  三百人民币 我们都觉得还行 也不是特别贵 👌🏻可以尝试  然后晚上又去了malin夜市  不过好小啊  有点低于预期,随便买了个果汁就回去了

一开始觉得有点怕怕 一趟之后就超级适应 我都没觉得我有恐高症了 因为太好玩了 还想多玩 怎么结束的那么快🤤🤤

s开头的那家冰淇淋蛋糕🎂 超级冰爽 好吃

第六餐厅地方太小 桌子一次都摆不下几个菜  一共也只能做十桌估计  六点到的 刚坐下外面就开始站着排队了  有点像路边摊店

day5:由于今天2点飞曼谷 早上十点就得退房了 一早就选择起来打包行李 然后退房 退房电费 四天1000🐷    四天200太贵了 ,白天基本不在家的🤢🤢  然后出发机场的路上 朋友找了家饭店吃饭  很不好吃 普吉最难吃一顿 又贵又少 是一家小店  叫什么忘记了 在白人区附近 早上10点多路上也都是白人   建议大家不要在泰国吃西式菜  味道更奇怪
中午去还车 交了1000🐷油费 半箱油还剩  然后去登机  越捷航空的三个空姐都好漂亮😍😍不过飞机✈️挺破  开起来巨难受 一直耳鸣 飞机声音特别大  一个半小时终于到了
我们坐了机场bts去酒店  一共就八站 半小时左右  一下轻轨 走了两分钟 爆炸💥💥💥 突降狂风大雨🌧

这是普吉机场 国内出发 地方小小的 泰国西式快餐太贵了 国内三十 他们动不动100+

真的是超级大的雨 站在公交车站 感觉站在河里 那些司机开过去也不减速  一直被水溅  真是人生从来没有这么衰的时刻了  真的是巨大风巨大雨  。雨也不变小 男朋友他们先去探路了 说路被淹了 一个个穿拖鞋去了 找到宾馆之后来接我们了  我们的行李下面都湿了 水位太高了  然后又淋着雨 直接去宾馆了 打伞什么用也没有 到了宾馆赶紧洗澡  然后八点多了也 雨终于小了  就在宾馆附近的一家店吃了晚饭  我觉得不好吃 他们觉得还好  吃完就回宾馆休息 没有再逛 实在太累了 还得洗衣服   感觉可以弄接机  就没有这么多事了😭

day6:今天本来安排去四面佛  大皇宫 结果早上走到四面佛走了两公里  太热了  拜佛拜完  已经放弃再去景点了

路过的房子  还经过central world 商圈  感觉泰国曼谷的房子也不是特别好 有些破旧了

这个路口  一绿灯 就有超级多摩托车🏍大军开出来 场面壮观

拜完佛就在这商场逛街  本来是打算多逛几个商场 结果一到lv就买包包了🤣😂  就放弃再去逛商场了    直接去bigc买东西了  给别人带的东西 还有自己家随便买了一点  不知道买了什么都  花了13000🐷😰😰  感觉都没买多少吃的 寄回国还花了120人民币  早知道托运了 超重都罚不了这么多钱 建议大家别寄中通  确实不划算 回国还要15天

这是当地人  买了一大车

晚上出发前往河滨夜市  转了两辆bts 有点麻烦 而且下车之后 说可以坐免费的船 也没成功  坐错了  结果离河滨三公里远了  只能打车了 打不到的 然后我们五个人打了突突  都没怎么还价我们😂😂三百🐷  我感觉被宰了不少

男朋友他们觉得这里就是城隍庙一样的感觉 没什么花头😰😰而且饭店也还贵的  就随便逛了一下 买了两件球衣 走人了  摩天轮看着确实不错 就是不划算  人越多价钱越贵 最划算是和别人挤 那我们正好五个人感觉不合算  就没玩了  看起来转的真的很快 说是15分钟 转三圈

回去也打了突突  那边打车说我们五个人得两辆车1000🐷 所以我们觉得继续突突 这次大概有10公里远  他说400🐷 我们也没还价  我们五个人在路上还被别人拍了 估计是没见过这么多人一起挤的

day7:晚上十点的飞机 要转机澳门  所以早上直接东西收拾好退房了 行李寄存酒店

路边吃的早饭  好吃 40🐷一份  感觉泰国人早上开始就是吃饭  路上全是炸肉串 炸肉丸

在铂尔曼二楼的王权 真的特别小 几分钟就逛完了  就买了两件Levis短袖  我感觉基本上什么都没有  在里面待了一会就出来找突突车  打到乍都乍200🐷 距离大概有5km 我又后悔没说150🐷了😂😂

乍都乍周末市场  进去之后 看不到尽头的  。里面确实挺热的  走起来蛮累的  因为电很多 但是没空调 热,就有种在批发市场的感觉
里面吃东西的小摊基本都在路边 但是价钱有些不一样 我看到好几个我买挺贵的 结果还有更便宜的  但是说不准得 怎么能知道还有更便宜的  买了点形状特异的手工皂回去送人

路边看到的 不知道是什么  后面还有大车护送 一开始我以为是送外卖的🌝

到了酒店之后先吃了个饭 然后因为太累了 在酒店下面做了个脚底按摩 300🐷一人  说实话按的很痛  我腿上都给刮出一条筋特别痛  但是好好休息了一下  然后就出发做bts 原路返回机场

机场的王权好大 从进去的地方走到退税的地方都好远  主要确实时间紧 一般进来安检之后 也就1个小时多点  逛不了太多  有些还没货

澳门机场到达了 本来有10个小时  但是我朋友都累了 不想出去了  说大半夜的 我们就放弃出去走走的机会了  干待机场10小时

澳门机场太冷了  从凌晨坐到天亮😂😂
旅行的最后 澳门转机我太累了 不知道是后悔转机还是后悔没出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