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旺季攻略——20170707

smunic LV.4
2017-07-10 16:21 1536/14
  • 出发时间/2017-07-07

今年七月初去的上海迪士尼,正值旺季,虽然人很多,但是我们还是用一天的时间刷完了七个热门项目和几个小项目,还看了花车表演和灯光秀,可以说是非常非常圆满啦!先说一下我们一天的行程吧,再聊聊我们的建议。

时间表

07:00 到达迪士尼
07:00 - 08:00 安检,等待进园
08:00 迪士尼开园
08:00 - 09:00 领翱翔·飞越地平线的快速通行证
09:00 - 10:00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小熊维尼历险记
10:00 - 11:30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17:25 - 18:00 翱翔·飞越地平线
18:00 - 20:20 雷鸣山漂流
20:30 - 21:00 灯光秀
21:00 - 22:00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喷气背包飞行器
22:00 - 23:00 M大街购物廊

详细行程

首先我们计划七点到迪士尼。由于地铁首班车时间不太早,到迪士尼比较晚了,所以我们放弃了坐地铁。早上出租车很多,不用担心打不到车,到了迪士尼发现我们已经不算早了,可以更早出门的,旺季的话六点半一点都不早。
入园之前有两道安检,第一道安检是检查携带的物品,第二道安检是检票。之前看攻略的时候就知道了不能带开封的食品和自拍杆,还有防晒喷雾,但是那天小伙伴的亲身经历知道了还不能带玻璃杯。不能带进园的物品是可以寄存的,但是寄存费要80元,于是我们果断放弃了那个杯子。
我们为了在第一道安检节省些时间(因为没有背包的人是可以通过安检门直接进去的),就减少了背包数量,六个人背了两个包。不过其实检包也挺快的,这一点不用太要求。
过了第一道安检就要赶快跑去第二道,之前看网上说入园之后要往右前方跑,去领飞越地平线的快速通行证,于是我们就站在了最右边的队伍,但是入园之后发现其实路在比较靠中间的位置,排队的时候还是选择靠中间的队伍好一些。
如果是超过两个人一起去,排队的时候一定一定要站在一起,不然进园之后就可能跑散了,插队也不太好往里插,我们本来是六个人的一天,就因为开始的时候各种原因没站在一起,后来的时间线再也没对上。
差不多八点迪士尼开门,入园之后我们仨谨遵攻略,跟着人流跑去拿飞越地平线的快通卡,结果到了排队的地方发现队已经特别特别长了,感觉全世界的人都聚集在了这里,快通卡的时间也已经到了下午,但还是毅然决然的选择了排队。差不多排了一个小时吧,我们拿到了下午17:10 - 18:10的快通卡。
拿完快通卡差不多九点,看到加勒比海盗只需要排15分钟,就去了加勒比海盗。去迪士尼之前一定要下好迪士尼官方app,可以看地图和各个景点的等待时间,超级实用。加勒比海盗是裸眼3D的效果,就连排队的过程中也可以欣赏旁边的布景。其实买门票的时候确实觉得有点贵,旺季要499一个人,但是去了之后越来越觉得真的值这些钱,每一个景观都很精致,都让你觉得就像在童话里一样。加勒比海盗真的强推,强推,强推!!!
之后我们去的小熊维尼历险记,排队差不多30分钟。
十点的时候,去了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快通卡好像已经发完了,排队要150分钟,看到旁边的单人通道只需要20分钟,就果断去了单人通道,不能坐在一起就不能吧。虽然单人通道看着快,但其实只是队的长度比较短,因为每次最多只走一个人,所以前进速度比较慢,感觉过了很久还停在原地,挺累心的,排在我们前面的很多人都走了,但是我们不信邪还是坚守在单人通道。事实证明单人通道虽然走得慢,但是由于人少,排队时间还是比普通通道要快很多,差不多四五十分钟就排到了。这个过山车算是比较刺激的项目了,但是失重感不太强烈,一定要全程睁眼看景色。
十一点多的时候我们去领了小飞侠天空奇遇的快通卡,然后去了明日世界想去玩创极速光轮,结果发现快通卡发完了,排队需要两个多小时,经过一番纠结之后决定去买尊享卡,150元一张一个项目一次使用,和快通卡是一个性质。有了尊享卡排队就快很多了,也就半个小时左右,两个人聊聊天就过去了。而且迪士尼特别细致的地方就是把排队的地方也布满了很细致的景观,可以一边排队一边看景,而且排队的地方都有电扇或空调,不会太热。创极速光轮真的可以算迪士尼最刺激的项目了,排队的时候看到一辆辆车唰唰的过去,伴随着尖叫,真的还挺紧张的,买尊享卡之前也一直在犹豫要不要玩,但是玩过了之后就知道真的真的一定要玩!虽然速度比较快,有一定的失重感,但是完全在可以承受的范围内,一定要全程睁眼!科技感特别强,绝对值得玩!!!
玩创极速光轮之前还看了12:00的花车表演,就是各种卡通人物站在花车上表演,也有一些互动,感觉还是挺好的,有一种亲眼看到了偶像的感觉哈哈哈哈。
从创极速光轮出来之后我们去了城堡,真的超级超级梦幻,不太满意的一点就是上城堡是有固定路线和固定停留时间的,一路上讲了白雪公主的故事,本来以为是可以自行参观的,但还是很美好。
从城堡出来之后已经三点半多了,终于想起来应该去吃饭了哈哈哈哈。我们去的皮诺丘乡村厨房,价钱肯定是比较贵的,一份叉烧虾仁炒饭加一杯普通饮料要75元,但是绝对能吃饱。
午饭过后到了小飞侠快通卡的使用时间,小飞侠特别特别特别少女心,全称是飞着的状态,虽然没看过这部动画,但是完全被场景所感染。后排的小孩没什么声音,我们三个二十左右的姑娘一直在哇塞哇塞的叫哈哈哈哈。
从小飞侠出来就去了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场景还原绝对绝对真实,好像真的到了爱丽丝所到的仙境里面。
之后到了飞越地平线的快通卡时间。飞越地平线是上海迪士尼的特色项目,真的真的超级赞!!!
出来之后差不多六点了,雷鸣山漂流的快通卡和尊享卡都没有了,但是我们又觉得不玩实在是太可惜了,135分钟,虽然可能没法在比较好的角度看到灯光秀,但还是觉得不能留下更大的遗憾,于是毅然去排队了。三个人聊聊天,看看天色变化,时间过得还是挺快的。我们玩漂流的时候已经八点左右了,天几乎全黑了,景色虽然看不太清楚,但是体验也是挺独特的。
从漂流出来我们直奔米奇大街,也就是城堡的正前方,期望不要太靠后。灯光秀在我们到了之后不久就开始了,真的超级梦幻!手机照不出来的梦幻!虽然离得比较远,全程踮脚抻着脖子看,但是还是很震撼很喜欢。
灯光秀之后发现每个景点排队的人都很少,于是我们决定把巴斯光年星际营救刷完,这样就把七大项都玩过了。去巴斯光年的路上还逛了逛漫威展,也是当时才知道漫威都是迪士尼出品,真的太厉害了。从巴斯光年出来还去玩了喷气背包飞行器,从高处看了上海的夜景,真的很美。
从飞行器出来已经十点多了,本来觉得可能没办法逛迪士尼的商店买纪念品了,还是有点遗憾的,但是广播说米奇大街开到十一点!当时真的高兴极了!于是我们就去了米奇大街买了点纪念品,都超级精致!差不多十一点左右出园啦,结束了一天的迪士尼之旅。

景点推荐

这些只是我个人的感受,星级也只是这几个项目之间的比较,不是全部项目。
NO.1 翱翔·飞越地平线 ★★★★★
如雷鸟一般在空中翱翔,环游世界。
之前看的许多攻略上都强推飞越地平线,自己去体验了才知道真的真的太赞了!!!在项目体验前会先看一个五分钟的安全指南小视频,铺垫好故事的前提概要,然后便准备跟着老鹰婆婆开启探索自然奥秘啦。入场后我们坐在第二排,开始还担心会不会观看效果不好,实际上完全不需要担心,可能只是会看到第一排游客的脚而已。开始后,座位会升高,也就是说你是被悬在空中的,鸟瞰世界各地的风景和名胜,通过超重失重喷雾模拟仿真飞行体验,外加裸眼全息及巨幕的呈现,让人难辨真假,而且期间会在不同场景闻到不同的香味,比如有草香、泥土香和海洋的气味,更加有真实的体验感(这个香味是唯一不太满意的地方,能闻出来是香水的香味,不太自然)。
NO.2 创极速光轮 ★★★★★
在数字化的游戏世界中驾驶极速光轮,体验全球迪士尼乐园中速度最快的过山车之一。
园内最刺激的项目,真的太太太太太赞了!!!过山车的座位类似于摩托,也就是说是骑在上面的,背部有东西压着,安全系数很高。排队的地方就充满了科技感,也有循环播放的语音在讲述故事背景,感觉真的像穿越到了明日世界一样。过山车的速度很快,而且也有一定的失重感,但是绝对是在可接受的范围之内。一定要记得全程睁眼,如果不想错过任何一个科技感场景的话。
NO.3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
坐上摇摆的矿车,前往七个小矮人熠熠生辉的钻石矿场。
这个过山车还是有一点刺激的,有一定的速度和失重感,但是一定要全程睁眼,一路上的布景都很真实细致。
雷鸣山漂流 ★★★★
加入惊心动魄的水上激流探险体验,探秘古老传说。
我们玩雷鸣山漂流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八点左右了,排队累到不行,而且天完全黑了,所以景色什么的看不太清楚,但是有一些高处能看到迪士尼的夜景也是超美的!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
迎战邪恶的索克天王的机器人,在这项充满互动的探险旅程中帮助巴斯光年拯救世界。
这个游戏说白了就是激光射击,坐在车上瞄准目标然后射击,比较适合小孩子吧,但是场景设计还是不错的,也很凉快哈哈哈哈。
小飞侠天空奇遇 ★★★★
登上飞翔的海盗船,在伦敦上空扬帆起航,展开一次飞向梦幻岛的惊险旅程。
虽然没看过小飞侠这部动画,但是布景还是特别特别吸引我,全程少女心爆棚。整个过程是在空中“飞”过的,整个过程温馨浪漫,超级喜欢。
小熊维尼历险记 ★★★
穿越百亩森林的舒适旅程。
先说优点吧,这个项目讲述的就是小熊维尼的故事,童心十足,旅行车做的也很用心,是流着蜂蜜的蜂蜜罐。之所以给分不高,是因为其他项目太好了,这个项目3D效果一般,很多画面都是以平面效果呈现出来的,有一些3D模型还是静态的。
喷气背包飞行器 ★★★
系上您的个人飞行背包,展开一次令人难忘的空中飞旋。
我们是晚上十点左右玩的这个项目,飞旋的过程之中能在高处欣赏上海的夜景,还是很美的。但是项目本身没什么特色,没有什么关联的故事场景,也没什么布景。
漫游童话时光
沿着城堡旋梯蜿蜒而上,穿过一扇神奇的大门,进入白雪公主令人难忘的充满互动的世界。
参观类型项目。这个项目可以进入城堡参观,城堡里面真的很梦幻,每一个细节做得都很到位,包括走廊上的小窗子都是七彩的。沿着旋梯上楼的时候,感觉每一步都离童话更近一些,公主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不足的就是这个项目不是自行参观的,有工作人员带着,沿着固定的路线,有固定的停留时间。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沿着自己选择的蜿蜒道路,穿越仙境,前往疯帽子的茶会。
场景还原度很高,比如红皇后,比如疯帽子的茶会。而且还有一些隐藏机关,比如电影中爱丽丝走过的小门,如果靠近它就会有语音跟你对话。
皮诺丘乡村厨房
合家欢享的米奇形状披萨、面条、饭食及特色饮品。
因为只去了这一家餐厅,没有比较,也就没有打分。个人觉得这家餐厅还是不错的,我们仨点的是叉烧虾仁炒饭,配一杯普通饮料(冰红茶七喜什么的),75元一份,虽然偏贵但是绝对可以吃饱,肉的分量很足,口感也不错。
M大街购物廊
小镇上最大的商店,这家购物廊提供各类礼物和纪念品、帽子和服饰、家居用品、饰品及徽章等。
我们一天忙于刷项目,都没怎么逛街,好在米奇大街开放到晚上十一点,才给了我们买纪念品的机会。迪士尼的东西肯定是偏贵的,但是制作都很精致,看到什么都觉得超级想买。

建议

1.如果想玩的舒服点,尊享卡真的是一个很好的选择!600元7个项目的尊享卡,单买的话是150一张,我们玩到后来真的觉得如果花钱就不用排队的话,那我们一定会选择花钱的!或者反攻略,不去排飞越地平线的快通卡,直接去其他热门景点,因为大家几乎都先去排飞越地平线的快通卡,人特别多,这个时候如果排其他的快通卡会很快,之后再买一下飞越地平线的尊享卡就可以了。而且七大项中,飞越地平线、雷鸣山漂流、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和创极速光轮是一定一定要玩的,其他的三个比较童真、少女心,比较偏向参观性质,没兴趣的话可以不去。
2.快通卡是两个小时可以领一次,一天好像也有领取限制,但是尊享卡是不设限的,也没有游玩时间限制,和快通卡不冲突。
3.单人通道绝对是个好东西!没有快通卡或尊享卡的时候可以考虑一下,虽然不能和小伙伴坐在一起,但是排队比普通通道快太多了,而且一个人的时候没准还能认识其他人,我就是在坐七个小矮人的时候遇到的一个迪士尼工作人员,后来给了我们很大帮助。
4.园内有卖米奇雪糕,40元一个,颜值真的没话说,但是由于冻得不太实,特别容易化,小伙伴买了之后没吃几口就掉地上了,所以吃的时候一定要快!记得用纸接着。
5.一定要穿一双很舒服很舒服的鞋,因为一天几乎不是在站着排队就是在走着找路。但是女生的话不一定穿裤子,可以穿一条方便活动的不太长的裙子,最长到膝盖,也是挺方便的。
6.早饭一定要多吃一些,因为玩起来就不想拿吃的了,午饭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吃。还要记得拿一个水杯,迪士尼里面的水比较贵,但是有接水的地方。
7.如果要玩漂流的话,提前把雨衣买好,玩的时候可以把包背在雨衣里面。
8.米奇大街开放时间到晚上十一点,所以不需要担心没地方买纪念品,十点之前可以尽情玩项目,等项目关闭之后再去逛街也不迟。
9.虽然我们在旺季刷了比较多的项目,但还是建议淡季游玩,旺季的人实在是太多太多了,而且垃圾比较多有的时候挺影响心情的。

求图!求图!

2017-07-10 18:12

楼主一早是打车去的吗  到哪个口?能告诉一下么

2017-07-10 21:02

我的票已经定好了还可以买尊享卡吗?在哪买啊

2017-07-10 21:47

很实用,感谢分享。

2017-07-11 12:34

引用 张雪 发表于 2017-07-10 21:47:55 的回复:

我的票已经定好了还可以买尊享卡吗?在哪买啊

回复张雪:忘了说了…尊享卡可以在迪士尼园区内的指定店铺购买 数量有限 决定了的话就尽早买

2017-07-11 19:21

引用 我喺嘉嘉姐 发表于 2017-07-11 12:34:17 的回复:

很实用,感谢分享。

回复我喺嘉嘉姐:写的有点啰嗦 不明白再问我

2017-07-11 19:22

引用 唯有葵花向日倾丶stray 发表于 2017-07-10 21:02:09 的回复:

楼主一早是打车去的吗  到哪个口?能告诉一下么

回复唯有葵花向日倾丶stray:对对打车去的 我们就说去迪士尼 司机就送到了 只有一个入口

2017-07-11 19:23

引用 stellaye_ 发表于 2017-07-10 18:12:50 的回复:

求图!求图!

回复stellaye_:没拍几张图… 感觉图片也不怎么有用

2017-07-11 19:23

想问一下,尊享卡是导游带着玩吗?哪个地方可以买

2017-07-14 11:44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7-07-14 11:44:07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不是导游带着玩 尊享卡就是需要花钱的快通卡 和快通卡性质是一样的 大大减少排队时间 在迪士尼园内的指定店铺可以买到

2017-07-14 13:35

求推荐酒店

2017-07-16 21:38

无图无真相!

2017-07-17 19:51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7-07-16 21:38:17 的回复:

求推荐酒店

回复蚂蜂窝用户:我们住的是民宿 在秀沿路地铁站附近 不是我定的座椅不知道具体信息 不过附近还挺多民宿的 都不错

2017-07-19 19:29

引用 travelerqiang 发表于 2017-07-17 19:51:36 的回复:

无图无真相!

回复travelerqiang:这 头图就是我自己拍的!当天因为忙着玩 所以拍照不太多 不信的话我也没办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