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6-28至7-4日马来西亚沙巴之行

蚂蜂窝用户 LV.3
2017-07-10 16:51 478/0

这次旅行是我们提前3个月筹划的自由行之旅,来分享一下旅游回来的感受,我们是定的从上海浦东机场起飞到广州转机亚庇哥打京打巴鲁机场,当中没有延误,在转机时行李不用自己提转,我们是28日出发到达亚庇哥打京达巴鲁机场已经接近凌晨一点,到那里我们已经提前在淘宝上预定了地接,一切相当顺利,在亚庇两天然后机场乘一个小时内陆飞机飞往仙本那

以上图片是在亚庇两天行程中拍的,我们参加了红树林一日游品尝了当地的特色美食,红树林一日游包含海上清真寺还有晚上欣赏自然景观萤火虫,用相机无法记录所以没照片。
我们6月30日乘内陆飞机飞往仙本那,住了海丰大酒店,到达那里要经过空陆海才到达目的地一路欣赏沿途风景已经忘记旅途的劳累下午傍晚到达海丰大酒店,差不多飞机一小时内路1个半小时。到达海丰已经晚餐时间了。

两天海丰吃了两顿海鲜大餐,在淘宝订了出海一日游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