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吃吃玩玩

叶 (泉州) LV.3
2017-07-10 16:55 1276/0

广州坐过去,两个小时左右车程。

第一天没去哪里,就在当地吃吃喝喝。

第二天一大早起床做地铁从沙井到东门老街,这边关外的地铁是在陆地上面的,第一次坐,话说外面风景不错呢。

到东门老街就逛逛逛,还找到了好久没吃的蚵仔煎,以前去厦门曾厝垵每次都要吃的,曾厝垵十元一份,味道还是非常正宗的,老街这家二十元一份,价格比较贵味道嘛,虽然台北人开,还和他说了两句闽南话,但是味道还是差一点。

夏天真是大下午晒的不要不要的,没办法找个冷饮店坐下来降降温

然后就滴滴打车到大梅沙游泳去,滴滴过去大概五十左右,我们三个人所以会划算一些。

海水还算比较干净,人也不是很多,到要带身份证预约免费的,我们的泳衣都是进去才买的,价格一百多,算是海边比较便宜得把,好几家价格都是一样,寄放东西三十一个,我们东西不多三个人一起用,然后有买防水袋,二十五比较贵质量也不好,我其实有忘了带,在名创优品买的十块钱,总得说蛮累的,但是也挺开心,我表姐包袱太重放不开玩,下次多怂恿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