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游,走到哪玩到哪~

蚂蜂窝用户 LV.4
2017-07-10 16:58 629/5

5月打算带娃去旅游,到6月才确定去香港,在蜂窝内看了大量游记,综合了大家的旅游景点制定了此次游玩路线

DAY1:抵达香港➡️香港皇家太平洋酒店➡️兰芳园➡️龙城大药房及周边购物➡️庙街

DAY2:迪士尼(旋转木马➡️幻想世界➡️星战极速穿梭➡️铁甲奇侠之旅4D电影(排队超长,外面看看只有点,里面还有很长的队伍,不过歇歇脚值得看)➡️火箭餐厅1:33(汉堡、薯条、牛排、鸡肉,适合孩子吃)➡️太空飞碟➡️森林河流之旅(分语言排队,排队很快的)➡️,泰山树屋之木筏3:09(远看不错,其实就是参观,时间不够的可以忽略)➡️灰熊山极速矿车(据说香港的特色,过山车有倒退的,孩子可以玩的)➡️狮子王庆典(舞台剧很值得看,带好外套有点冷)➡️迷离大宅(歇脚的,坐车上看的)➡️出去就说一个购物地方买了纪念品胸章,只在这里看到过➡️玩具兵团跳跳伞(看着有点害怕,上去了也还好)➡️转转弹弓狗➡️城堡前等候看光影汇夜间巡游➡️烟花表演(看好烟花购物不用排队)

当天整个过程排队最多20min,快速通行卡一张也没用到。

DAY3:海洋公园

DAY4:澳门(渔人码头➡️紫金花广场➡️玫瑰堂➡️大三巴牌坊➡️博物馆➡️炮台花园➡️富人区➡️澳门金沙城中心假日酒店)

DAY5:香港➡️睡觉➡️购物

DAY6:香港上海尖头购物

港龙航空
上海➡️香港来回,一直期待港龙航空服务,其实也很一般。

往巴士总站方向走其实蛮方便的,刚开始不知道可以去咨询处,不用担心语言,他们基本都会说普通话滴!

A21城巴一部车就到酒店了,下来要走一会差不多20min左右,看地图很近只有几百米但是走起来蛮费时间的,明明马路对面却不能走要在地下通道绕一圈,有箱子不用怕,有斜坡的。巴士🚌下来就看到了许留山,买了两杯饮料很好喝。

酒店就在中港城,门口很小,要注意看,酒店楼下就是澳门九龙码头,风景很不错,离九龙公园也很近,过天桥就是,早上跑步打太极人满多的。有时间的早上可以去看看~对了,公园免费的,晚上也开的。

个人感觉提前办好八达通挺方便的,至少走过的地方没看到有办理的。上车刷卡,成人33港币,儿童16.5港币。巴士是上下层的,下层有专门放行李的,上层坐有电视监控看到你的行李,也有报站的,时刻注意屏幕就好。

酒店风景不错,可以凹造型拍照!我们订的是豪华客房,一家三口绰绰有余,没人查房滴,酒店有Wi-Fi提供,水两瓶,手机一部,我们自带转换插头,但是楼下购物不是很方便八点多貌似就清场关门了,吃的最近就是麦当劳了。

九龙公园,有时间早上去逛逛挺好,我们有一天路过后来没时间去,挺可惜的。

到了酒店休息一下开始准备出去觅食,兰芳园走起~一路跟随导航,也就十几分钟的路程,看到传说中的雪糕车了,不过我们赶着去吃饭就没买,后面吃了好几次甜筒10港币一个

兰芳园从这里进去就是了,不知道问保安。

这家店在重庆大厦旁边的地下层,下楼梯只走到底右拐走就是了,6位一共吃了294港币,性价比蛮高的,捞面蛮好吃的,点主食送饮料一份,冰奶茶好喝,点单员懂普通话,先吃后买单。

吃完本来计划是要去太平山的,大家觉得太累了就没有去,正好龙城大药房在附近就先去逛逛了,收获不少,店内只收港币。小绿叶德国代88人民币,这里42港币,不知道有啥区别。面膜什么都挺便宜的,晚上人少,10点的样子关门,早上10:30开门!

好像香港这里早上基本都在10点或11点以后才开门,人都说香港节奏快,去香港这几天感觉香港上班族不像大家说的这样紧张,走路都很从容

在药房旁边看到的顺便就买了,回来洗头不错~

香港首饰店好多,款式也比内地丰富!

一路逛,看地图上显示庙街在这附近,就索性一起啦,实际上庙街就是一条夜市摊,价格不便宜,有店家在门口拉生意的,宝宝看看就好!没有吃不发表意见,不过吃的人挺多的。

晚上灯火辉煌,一路买一路逛一路看,就到酒店了,好好休息明天去迪士尼!

我们酒店离地铁站很近的,换乘了两部车就看到迪士尼专线了。

换乘迪士尼专列,顺利到达迪士尼,专列人好多

到达迪士尼站啦,好热好热~水不能带,带个空瓶子可以的,包要打开检查的,小件零食放在口袋里可以带进去的。

进园了,但是还不能进去,要等到10:30,这个时候可以逛逛店,要是特别喜欢的小东西可以先买了,我是看到大家说晚上出去的时候买,但是很多东西都没了……

剪彩后就可入园了,这个时候大家都是奔跑的,一定要看好孩子!

进园后直奔第一站幻想世界,到达的时候看到很多人排队小熊维尼探险之旅,我们就没有排,我们的路线是这样的:
旋转木马、米奇幻想曲、小小世界

旋转木马,其实每个游乐场都有没啥特别的,晚上路过的时候看排队人好多,想玩的话还是进园就玩。

米奇幻想曲,没有排队就进去了,位子任意选的,这个建议小朋友们去看看的,效果很好,还可以歇歇脚,剧院式电影。

迪士尼米奇冰激凌34港币一个,味道不错👍

小小世界,乘坐船观看两边世界各国的风土人情,人物、动物、风景会动的,小朋友很喜欢的,时间也蛮长的。

欣赏完灯光表演,就准备开始找位置看烟花了

迪士尼愉快的一天结束了

第二天海洋公园

人好多,地方好大经常从一个景点走到另一个景点要饶很长的路,有些景点开门比较晚,还有些则可能在维护保养中,孩子小的话还是迪士尼玩玩吧,那里的设施小朋友都能玩,海洋公园有身高限制基本都要122cm以上,宝宝玩的不是很开心。

入园后排队缆车准备山上了,风景很不错

到顶后第一站水母馆,就是水母展示,找了蛮久的有绕路。

第二站:飞天秋千,这个其实游乐园都有,头晕

第三站:摩天巨轮,小孩有大人带领就可以玩了。12:15才开始,等了一会。

第四站:冲天摇摆船,有身高限制的,就说海盗船。

第五站:翻天飞鹰,升空旋转再旋转,头晕,有身高限制。

玩好太热了,买了冰沙4杯港币152,芒果味的透心凉啊。

第六站:海洋剧场看的2点的,说实话有点失望表演不算精彩。

这里拍照很美

第七站:热带激流,有身高限制,漂流啦

第八站:北极之旅,参观了海豹4:20有表演,后来没看太晚了。

乘坐海洋列车,下山去吃东西,一看时间三点多了,我们就出园了。去乘山顶缆车🚠了

我们到我时候差不多排队一个多小时就上山了,白天下山人少,我们简单浏览了一下就下山了,避开了高峰期。

山顶下来就看到15C层坐了一下天星小轮,去尖沙咀7号码头上船。

10港币一个

有个摩天轮🎡,现场买票蛮贵的建议提前买好

下来之后正好八点左右,又看了一会灯光秀,感觉一般吧

好好休息,起早去澳门,船票是酒店楼下买的大人164,小孩149单程,行驶时间1个多小时,带外套船上超级冷。

酒店楼下就是很方便

下了船包了个车,大人:190,小孩半价,一部车我们一共用了900人民币。确实省心很多,当地人一路走一路给我们讲解,随时可以停车拍照。感觉挺方便的,他说澳门人上学不用钱,社保不用自己交政府出钱,水电费政府包了,每年7月每人还有9千补贴,澳门人可以不做事可以申请救助金,哇!

渔人码头,建筑风景不错!

紫金花广场,真的好小,拍照人超级多,没啥必要真的可以不用来的。

玫瑰堂

大三巴,司机说在台阶上拍照最好。

香港那天正好的是香港回归纪念日,满街飘红,晚上还有烟花表演。

引用 蚂蜂窝用户 的图片:

请问楼主兰芳园具体地址能说下伐?

2017-07-11 09:06

尖沙咀弥敦道36-44号重庆大厦地库WK广场26号铺(其实就是重庆大厦旁边那个楼的地下一层,楼梯下去,走进去是卖运动鞋之类的,走到底右拐走到中间的位置就看到了,早上开门时间较晚请注意时间)

2017-07-11 09:14

麻烦问一下,香港到澳门再回香港,是各一次签注就可以么?

2017-07-11 13:02

引用 TobyTang 发表于 2017-07-11 13:02:30 的回复:

回复TobyTang:是的,7天内只要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