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顶山后山 一场花海一场梦

2017-07-10 17:00 382/2
  • 出发时间/2017-07-07

大概介绍

这次去的是九顶山后山,前山没有去过,风景怎么样不知道,但因为开发成风景区,所以周末去的人会很多。优点是车子可以开到半山,徒步上去只有两个小时左右,适合想看风景,又不想走路的同志些。
    因为受前面茂县泥石流的影响,这次我去后山耍人也比较少,这次上山的人大概有三十几个吧。露营的地方海拔大概三千八百多,九龙池的海拔大概四千一百多,听王哥说最快的四个小时爬上去,补充一句,后山不能私自上山,必须有当地向导带,打个广告,王吉斌向导:135 4773 3603,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咨询他,非常好的一个人,一定会让你觉得物有所值

第一天晚上

我星期五点半下班,从郫县一个人开车过去,七点过就到王导家里面,其实导航可以直接开到王到家里面,但王导怕导航把我带绕路了特别跑到路边来接我。后面来从德阳成都来的团都晚上九十点了还是亲自下去接。
   我来的比较早,吃了晚饭等到天黑,虽然我一个人但王哥还是把我带到一个山坡上看了一下茂县的夜景,大夏天我穿起短裤短袖,但吹起风有点凉飕飕的。
   晚上我睡的客厅沙发,和我一起的有个司机晚上一直在打呼噜,然后我就基本一晚没睡,导致我第二天上山刚开始感觉身体都被掏空了。因为我爬山经常遇到坏的天气,那天迷迷糊糊的还做了做了一个梦,梦到第二天上山下大雨,然后什么都没看到,哈哈,果然梦和现实是反的

户外团

第二天

早上六点过起床,七点过坐着三轮车从向导家出发,八点到山脚开始登山,因为有点热我就把裤脚挽起来,结果无意中发现鞋子上有蚂蝗在爬,然后我就默默的把裤脚放下来了,没有把裤脚扎进袜子里面,本以为这样应该就没事了,然后又走了一段路看到有人在弄脚上正在吸血的蚂蝗,我下意识把裤脚挽起来一看刚好看到有蚂蝗正在朝我肉里面钻,看的我头皮发麻。。。。。。
     这次上山运气比较好,阴天没有出太阳,刚开始还有许多人跟到向导走,走到一个小时以后就只剩我和晕仔还有流云(路上结识的小伙伴)跟着一起走,两个都是大神,晕仔仅负重,手上还提着一大袋吃的东西,然后从开始登山一直到露营地都拿着手机不停的拍照,而且他一直走在我前面等我们两个。流云到了露营地把帐篷搭好后又下山帮其他人拿东西

火锅,看到旁边妹子的脚上的泥巴嘛,被蚂蝗咬了流血然后抹的泥巴,反正我是觉得不靠谱

第三天

本来打算第二天早上六点半等向导带我们去九龙池的,早上五点过流云把我叫醒了说我们两个先上去,他说他下的有离线地图,如果我们在早走半个小时左右上去应该能看到日出,那天当我们从山顶下到露营地的时候很多人才起来收拾东西,很多人听说九龙池没啥看头就没上去,我想说自己眼睛看到的才是最真实的,然后就在营地附近照相之后再下山。看到太阳比较大,该看的景色也看了,我就收拾东西下山了
  下山路过蚂蝗区的时候我走的比较快,通过一个岔路口的时候左边的岔路口因为被长起来的草遮住没注意就从另外一边下去了,后面反应过来有回来,导致我多走了一个多小时的路,上来之后我把那个岔路口错的那一边放了一根了木棍,后面下山了听到王哥打电话才知道还是有人走错了路了,而且就是我走错的那条路,我也是醉了
    基本等到所有的人都到齐了才开的饭了,吃完了我数了一下大概有十八个菜,绝对的良心

下山的小狗,以后不要说累成狗了,小狗爬山比你厉害

九龙

楼主是成都本地的吗?景看起来蛮不错的😊

2017-09-12 11:25

我老家雅安的,在成都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