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净山游记

A-TST彩姐 (贵阳) LV.4
2017-07-10 17:12 840/3

每到月初,快节奏生活就慢下来了,想给自己一个旅行,去释放哈自己内心的难过,所以就朋友的邀请去了铜仁江口――梵净山
梵净山网上的攻略太多,就具体说几点:一、到了江口客车站有公交车直达梵净山,二、最好还是索道上下,体力再好至少也要买电瓶车的票,不然太难走了!三、一定要早点上去,差不多11:30左右要登一个顶,这样你看见云海的概率更大!还有如果遇到雷电也避免了封山上不去的遗憾!四、出门一定把充电器带上,有专门充电的地方!五、亚木沟、云舍还是值得走一走!只是门票有点不值!但是玩水真是很爽的!六、云舍附近还有攀岩我没去!亚木沟旁边有很大很大一片荷花很漂亮!
七、江口的小吃,好吃又实惠:串串,棉菜粑,油炸包,煎包,锅巴粉,干粉,米豆腐,肾肠,蚂蚱……还有野生菌,自己种植的水果:西瓜,香瓜,李子……应有尽有!另外出名的还有:豆腐干,牛干巴,去了两次都没吃完,

和我去的一样,天气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