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岚和xixi的成都九寨5日游~~(欢迎大家踩帖,我的流水账)

牛肉饭 LV.4
2017-07-10 17:27 297/5
  • 出发时间/2016-10-31

我的流水账又来啦~小岚和xixi一起休年假了,10月的尾巴11月的开头,去的是梦想中的秋日童话九寨沟
10月31日,第一天,成都是我们的中转站,我们选择去了宽窄巷子和太古里。我们俩都是不太能吃辣的,所以成都之行对于我们来说注定不是美食之旅啦。xixi在朋友推荐下定了我们这几天的包车,是正规公司车辆,特别安全放心,接机后直接送我们去黄龙景区,希望对即将去的朋友需要包车的联系方式18111--756--342.微信134--5899--6654

D1:宽窄巷子

太古里在春熙路附近,很是高大上呢,可以在line  friends门口拍很多照

D2:飞黄龙

11月1日,第二天,一早成都飞九黄。
一下飞机的感觉就是冷,非常冷,只能立马在机场买了一件保暖裤,xixi在朋友推荐下定了我们这几天的包车,是正规公司车辆,特别安全放心,接机后直接送我们去黄龙景区,都说来了九寨不去黄龙会后悔,本来是打算去草原的,但是草原最好玩和最好看的季节应该是7月到9月吧,于是选择了具有独特美的黄龙,相信下次有机会选择一个合适的时间去草原。
先坐上行索道,然后步行3公里才到五彩池,最高海拔在3000多米,然后再步行4公里下山。真的要走下来,因为你会发现沿途还有很多非常漂亮的池子。

稍微有点高反,不过还好,从黄龙下来师傅载我们到九寨沟口住宿需要两个半小时,山路弯曲,感觉师傅的技术真的一流,点赞,

D3:九寨沟景区

11月2日10点半才一进沟,也挺好,沟口已经没什么人了,很随意的直奔长海。由于这两天沟内游客已经不是那么多了,所以坐景区观光车很是方便。

D4:九寨沟二进沟

11月3日二进沟,五花海真的美赞

D5:回成都

11月4日,早7点40的飞机回成都,和来时的印象一样,冷,非常冷。到了成都随意的逛逛,走走。

旅游的一些感想:

我们这代人还是幸福的,虽然去趟九寨不易,但各种条件都比我想象的好很多很多,沟里的设施,栈道,交通都比较完善,沟口的酒店住的很舒适,餐饮也蛮多样,包车师傅更是照顾有加。我父母年轻时从未休过年假,我们也比不得上一代能吃苦。我们偶尔发发牢骚,偶尔幻想世界这么大,我想去走走。可有时走得越远,可能越想回家,越感想现在的生活,工作,感谢父母,祖国,愿世界和平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7-07-11 10:52

这篇游记写得很全面-很不错分享给大家看看-也许会有帮助:http://www.mafengwo.cn/i/6913184.html

2017-07-11 14:03

引用 牛肉饭 的图片:

2017-07-11 15:06

旅行的路上听听音乐,享受其中美好
九寨沟正规出租车13548384436微信

2017-07-11 15:18

没懂呐?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