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小环线

悠然心弦 LV.3
2017-07-10 17:28 647/0

从蚂蚁上看了好多攻略,收获很大,也想着分享一下我的游记,希望能给朋友们点启发。
第一天,
忙完兰州的事,下午直奔青海,到达青海是下午三点多,网上定了青海军区招待所,导航带着我们从小街上穿过,才发现外面有条大陆可以到达,郁闷呀我的导航。青海军区招待所设施比较老,不过还干净,比较安全。因为时间还早,就先去了塔尔寺,后来看地图才发现,应该直接住湟中县,就不用返回了,可以第二天直奔青海湖,再回到西宁就又绕回来了。

第二天
早上起来退房后直奔青海湖,路上很美,牛羊成群,湖边有的地方油菜花开了,有的没有,路边领着人进自家地里靠近湖边的人,隔一段有一个,我们进了一个油菜花开的好的,但是看不到建好的观景台,进到二郎剑景区才有,

下午去了茶卡盐湖,不说了,看图

晚上回到黑马河住下,房子贵,吃饭贵,日出很漂亮

看完日出直奔祁连草原,本来是过大树垭口的,直接到卓尔山的,结果导错了,不过沿途风景依然美的不像话,到了卓尔山时间有点晚了,匆匆转了一圈。没有上去,就奔祁连山草原了。

让人敬佩的骑行队伍

勇敢掉头的技术精湛的大货车

下面是悬崖~

然后到了门源,到处都是油菜花,满眼都是,人家建了个高台,可以视线好点,收费!

回到兰州,看了中山桥和母亲河雕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