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阳朔,北海银滩,一起去旅行

tyue (融安) LV.5
2017-07-10 17:34 172/0

第一次一起去旅行,匆匆忙本打算去北海玩一次,刚好七月旅游之季,却买不到票,又不想在柳州呆所以选择桂林阳朔呆一晚

走起~~~~~~

到达桂林直奔阳朔西街逛游,吃了一碗桂林米粉,啤酒鱼,因为时间匆匆所以没有去别的地方,只逛了西街,吃了个饭,回酒店休息了,因为第二天赶早坐车

一直都在赶车,从阳朔坐车到桂林在从桂林北海

北海到了直奔银滩去了,第一次来到海边,银滩的沙子很细腻,海风也很舒服,七月很多来自五湖四海朋友,炎热的夏季把我晒的不要不要的

我们一起去坐了小游船,哎呦刚开始还在那和渔民讨价还价说多少钱半个小时来着,太久我忘记了,结果我坐不到十分钟,哎呦喂那个天啊,我直接晕的想跳船,而且超级棒敞篷呢,直接晒的受不了,没福气,个人感觉受不了晕船

晕船之前拍两张留念

第二天下起了蒙蒙细雨,到唯一没有变的是那个热气还是一样,简直了。

在海边看到这样的一个袋子不知是谁的,里面还有些贝壳🐚🐚🐚🐚

接这样哪里也没去就在银滩周边玩了一下,结束了第一次的旅行,真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