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念念的十渡蹦极——除了热,并没有什么人生感悟发生!

安逸! (石家庄) LV.6
2017-07-10 17:46 362/5
  • 出发时间/2017-07-09

2017.7.9号
心心念念的蹦极
记得在一个微博上看到歪果仁蹦极的视频,好几年了,现在还在转发热度中,越看越兴奋,感觉都特别棒,很刺激,然后就一直想去蹦极。我是个看起来柔弱不爱说话的女生,给人的印象也是很普通的,对什么都不是很感兴趣,比较淡定,看起来不像会玩刺激游戏的人哦,哈哈哈。。。
十渡是据我最近的一个蹦极地点,好像十渡还是全国最高的水上蹦极。在网上查了攻略,加了一个蹦极的工作人员隗老大,可以在你到了登记室登记体重前等他帮你拿个靠前的号哦(人超多的)。原来打算自己坐火车倒到十渡的,刚好朋友刚报了个超低价的半自助游的团,质量还不错,就在上周末报了团,一个人收拾行囊出发。
早晨4点半就起来了,做了3.5个小时的车才到,车上大家听导游的推荐,先去第十渡玩漂流、快艇,完了中午去东湖港玩七彩玻璃栈道(高600米,玻璃段长160米,有个圆形凸出处可照相应该是,我没去)竹筏、峡谷飞人、爬山、看小瀑布和一些小游戏,有套票比较划算,单独的票一定找导游买会便宜,我就是没找导游买贵了,哭。。。以上是导游的安排,下边是我的,比较无聊哦。
我的行程:
先说把我一个小女子安排的座位是最后一排的正中间,一个急刹车我就能出去,哭。。。路上导游在安排行程时,会听取每一个游客的意见,这点很负责。导游到我这最后一排的时候,我说我不去漂流,我直接去蹦极,一车大几十人就我一个要去蹦极的,我也是无语了。。。我只能单独行动了,蹦极就在漂流附近,有一个师傅免费拉我过去并且帮我买了票,在这里谢谢他哦。上去蹦极有两个途径:坐缆车(60)或者爬上去,如果是来得早和天气凉爽,建议爬上去哦。
我来的晚,坐缆车排了半个小时的队,第一次坐缆车哦才知道缆车是不停的,要跳上去,我的精神就是从这一跳打开了。我上去登记完后才和隗老大见到,结果说我已经拿号了就不能靠前了。图片中右边的这个是60米,人工升高了一个5米的坡道,左边的是55米,坡道是直的很短,我看了看60米那边的人山人海,我默默地选择了55米这个高度,人少啊。。。排队分开排的:65公斤以上和双人跳一个队,65公斤以下的一个队,排错了要重排。我排错了,我果断报了隗老大的名字,才让我过去的,不然一个多小时白排了呢。
我以为我会恐高,听到前面人的惨叫会害怕呢,结果很是兴奋啊,跃跃欲试!我原本想自己跳下去的,结果站在那儿虽然不害怕但是确实需要一个外力帮我,工作人员也就轻轻地往前送了一下,并没有推人的感觉,脚未离开跳台的时候腿会打弯,这样看着姿势不太好看哦。下去的一瞬间是没什么感觉的,第2秒的时候开始有失重的感觉,速度很快,雾蒙蒙的看不清东西,我脑海里并没有想起什么过往回忆之类的,我想起的是韩版《秘密花园》第一集的第一个镜头:吉罗琳做武替头朝下笔直沿着高楼飞下的极限特工画面,和那个很像。失重的感觉变缓后会看到倒着的山水,很漂亮哦,我一直没喊也没闭眼,这个时候忍不住喊出:好美啊,特别想唱我们有来生的时候我又被弹回去了。。。弹回去的时候会有失重,我比较轻也就弹了3次,中间会旋转,停的时候下边会有人拿着杆子拉你,抓住就行。往下拉你的时候力量全靠一个杆子倒是挺晕的。我带着手机眼镜上去的,会帮你用胶带缠起来,缠的肉疼,慢点揭哦。下边的人会带着你去看跳的视频,70发邮箱,有证书20一本,我都木有要。因为我之所以选55米,还有一个原因,我要和未来的他去跳一次,首先他得不怂。。。。哈哈哈哈。。。

打坐解压*峡谷飞人
跳完很不幸大部队刚刚漂流完去了十五渡,我只能自己到马路上默默地等了很久的车,去找他们。蹦完极我就不着急了,和路边的特勤边聊边等,人家还让座位给我自己站着,这里的人都很热情好客呢,天气太热了,一直出汗。。。花了5块钱坐的车,到了十五渡,我慢慢悠悠的进了景区,2点的时间所有人仿佛都在出景区,就我一个人逆行进去,从旁边的水桥上过去的,穿拖鞋的可以踏水行进哦,天气不好,我不打算爬山或者做缆车上去了,蹦极都没什么感觉,玻璃栈道我也没兴趣了,七彩誓言什么的好兆头我也不感兴趣。
小瀑布那边特别凉快,近了看还有彩虹哦。我坐在石头上吃了点零食,最好带水果多一点,和人家借了个袋子一屁股坐在小石子地上,瀑布的水雾迎风打到身上,特别凉快,还有人在这里睡觉呢,天然空调哦,很舒服。我连东湖港的门都没有进去,直接就在这儿坐了2个小时,说实话,旅游就是和陌生人在一个空间,互相不用顾忌,自己做自己喜欢的,在这儿一个人坐着唱唱歌、放空一下、偶尔看看人偶尔看看风景,反而很解压,比蹦极解压多了。
4点半说集合的,结果走到门口导游的短信来了说5点集合,我也是醉了。在门口百无聊赖的自拍,突然看见了峡谷飞人项目,我居然看的怂了,可还是想玩儿,门票不收支付宝微信,差15块,找了3波人支付宝微信换个现金,都不换给,愣是说自己没现金,最后找本地卖东西的不懂微信的大爷换了钱,唉,人心还是多点信任好啊,给大爷点赞!
拿着票还可以走水上的渡缘铁索桥,一群孩子在上边晃悠,我发现我尽然不会晕,也不怕哦。淡定的穿过孩子们,到了项目那儿的时候我是真怂了,一直不停的说话,工作人员说抬脚,我就滑下去了,一瞬间好好玩哦,变成了几岁的孩子一样,说是24秒,可我觉得就是4秒就到头了,没玩儿够呢,下次来还玩儿。。。
这一玩儿又回到了大门口,没有伴儿也不想玩就找导游去了,在空调屋子呆着,和导游说了买票换钱的事儿,导游说:你不找我买呢,便宜啊!白费劲了!在车上光想着蹦极了,压根没听其他项目的额费用。。。

意外的收货
回去的路要4个小时,突然下起了狂风暴雨还有短暂的冰雹,车还严重晃过一次,不过雨小后,窗户突然橙色的光一大片,打开窗户看,太阳露着一点点,发出极黄色的光芒,雾蒙蒙的好似不透明的极光,云层也是橙黄一片,美不胜收,念佛的人肯定要说这是佛光了。。。图片中会有,但是拍的不及百分之一,很长时间都不散,超级美,美炸了。。。

不错,除了热还有很多很多感悟!比如,真后悔没和我一起去啥的。。。。

2017-07-11 09:16

引用 小倔强。 发表于 2017-07-11 09:16:46 的回复:

回复小倔强。:亲爱的,双人跳要脸对脸,我怕咱俩跳挤到你儿子了!你儿子要提前出来可咋整😱👼

2017-07-11 09:47

我觉得能把旅游的细节记下来就超级棒啊,不太会写游记的表示羡慕你。

2017-07-11 10:38

引用 bingmoli 发表于 2017-07-11 10:38:05 的回复:

回复bingmoli:游记就是流水账啊,也没写出什么特别的啊,脑子里是什么就是什么啊,第一次写游记就被人夸,开森,呵呵😊

2017-07-11 11:04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