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曼巴清

2017-07-10 18:11 728/0
  • 出发时间/2017-03-15

出发!!!
这是我可爱的小伙伴,人美,性格好

曼谷

从下飞机就爱上了单反的双儿

爱上了摄影,醉心于艺术创作的文艺双儿

泰国国王拉玛九世去年去世,但是到我们去的时候,在很多地方都还有悼念的画像和仪式,都是人民自发的,可见大家对这个君主的爱戴

这是一个你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在这里参观参观,然后坐上一天也不觉得腻。不只是因为庄园里有一纯金望海观音金佛,庄园十分气魄,雕梁画栋,无论建筑设计,还是景观雕塑环境,称得上艺术精品,美不胜收,说是庄园,简直就是一座宫殿,据说还是《流星花园》的取景地,园子里还散养着孔雀,由于我们是晚上去,看不太清,不过可以不时听到孔雀的叫声

为了艺术事业拼了的双儿

芭提雅

这边的水确实很棒

有点像angelababy的lady-boy

清迈

曼谷是一个大都市,吵吵闹闹,正赶上中韩关系紧张的时期,所以好多人去不了韩国都涌到了泰国曼谷。而芭提雅最有名的就是成人秀,我和小伙伴又都不感兴趣,说泰国禁烟、禁酒、禁赌,就是不禁色,目前为止,说实话对这次的行程有些小失望,可是接下来,我们来到了清迈,挽救了这次旅行,真是太爱这座城市了

这鳄鱼的pose也是绝了

清迈的嘟嘟车

我的吃货小伙伴,开始说好了集齐9张她的表情包,最后没想到集了两个九张

三月中旬的旅行,拖到现在,回过头去翻看照片,越看越觉得我的小伙伴好美。拖得太久,反而不想写什么了,但是又想记录一下,那就这样吧,感谢我的小伙伴,约好下次只有清迈的自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