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普吉岛之行

蚂蜂窝用户 LV.3
2017-07-10 19:07 359/0

这个旅行也是自由行从策划到出行基本依靠淘宝搞定,首先机票我是提前三个月订的比较优惠,对了现在去泰国是免费签证,但是签证还是要淘宝签一下的基本10元工本费,我是提前一个月签好的,去泰国之前换了点泰铢现在基本100泰铢20元人民币,也不需要换太多,那里可以刷卡,我在淘宝定了一个普吉一日游,特地要了个中文导游差不多500一天当中包含骑大象服务。泰国的电话卡在出行前淘宝买好了,下了飞机就可以用当地电话卡了,7天妥妥的用流量。对了防晒霜一定要备好,那里太阳很晒。对于酒店住宿我也都通过万能的淘宝全部搞定了,前几天定了普吉岛的千禧大酒店,订这个酒店的好处就是离中心都很近,酒店边有个大超市叫江西人当然这个是熟称,这个酒店价格也不算很贵,自带游泳池。最主要的就是夜排挡就在离酒店5分钟路程。

我在淘宝订了西蒙秀,到了普吉第一天就去熟悉了普吉岛的周边环境请了个中文地导骑了大象,

晚上回来西蒙秀

对了那里的芒果糯米饭很好吃还有芒果冰沙水果美食很多,结束了一天行程第一天就休息休息,第二天是皮皮岛一日游,也是网上订购的早上会有人到宾馆接和送,很方便情人海滩也去了下,据说小李子拍过电影的取景地

第三天我去了皇帝岛,对了那里的拉查酒店很赞我也是提前三个月订的,皇帝岛上有白沙滩漂亮的风景那里可以浮潜也有深潜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