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暑假50日游

597200M LV.3
2017-07-10 19:14 201/0

七月六日出发前拍的照片

六号:出发先去呼和浩特,后转车去锡林浩特(共坐了14个小时火车)

七号:到了锡林浩特,不过没去大草原,就简单的转了一下

七号晚上:身体不舒服,先坐火车去萨拉齐朋友那里修养了两天,(11个小时火车)这里放一张上次一个人去北京拍的照

十号:再次出发,前往青岛(24个小时火车)

十一号:上午十点半到青岛

这里附一句我个人特别喜欢的话(一张车票可以到的地方,不叫远方👊)

十一号中午:经历了漫长的公交汽车后,来到了事先在火车上就约好的青旅,和老板约好,在青旅当十五天义工(帅气的boos,原谅我的手机像素

十三号早上:今晚打老虎🐯的来历原来是这样,好文艺的猫🐱啊,让我先笑一会儿😂。

十三号下午:青岛第一站,栈桥(一个北方人第一次看海)

十六号:青旅这两天比较忙,十六号终于可以出来玩了,坐标小青岛及附近,时间四个小时,话说,小青岛就是小啊,巴掌大

十六号下午:坐标小青岛旁边的鲁迅公园,看到了一对温馨的老人

十六号傍晚:临走之前看到一个孙悟空,本来看到孙悟空身上啥也没有,以为不收费,我也想拍张照的,但是后来想想,总觉得有猫腻,就观察了一会儿没有去拍照,果然若我所料最后那个孙悟空从身上变出来一个二维码的时候,拍照的几个人都蒙了(果然,赚钱嘛,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

十八号:坐标青岛第二浴场,有趣的设定,左边是岩石 ,右边是沙滩,
  还有就是,好多在这里拍婚纱照的啊,而目睹过程我这个狗还能说啥呐😭

十八号下午,八大关最著名的公主楼就是它了👍

十八号回青旅的路上遇到一个画匠😳

最近应该不会在拍照了 感觉拍照让我失去了旅行的意义,就这样吧👊

旅行提前结束了,最后发一张泰山的日出吧